11月21日至30日从北京到三亚

杜小花 (海淀) LV.4
2016-11-24 10:35 513/8

第一天大小洞天,南山旅游文化区,观海酒廊

北京三亚北京11月底已经很冷了,大棉裤二棉袄都需要穿上了,但是到了三亚,真的很热,湿热湿热的还是。

大小洞天其实就是几块石头,没啥意思,我们没在大小洞天是石头哪里拍照,而是选择海边的岩石拍的。我们拍的时间大概是中午,很热,建议大家还是四点左右拍,这样光很柔和,也不会晒得太黑

在大小洞天力连拍照带玩大概用了三个小时左右,之后我们开车前往南山旅游文化区,这里有点严肃没敢拍什么照片

从南山出来已经五点左右,我们都很累,身上粘糊糊的,回到酒店我们冲个澡,之后晚上来到了凤凰岛的空中观景酒廊,这里可以俯瞰整个三亚夜景,很美!但是饮料酒水很贵,听装的雪碧需要30元😱😱。不过为了看夜景也就忍了

第二天,大东海至椰梦长廊

我们吸取了昨天的教训,决定今天就在住的大东海附近转转,上午9:00左右我们来到了大东海,人不多,不过海水一般,但是已经开始晒了~

之后简单拍了点照片,中午回去休息,直到下午四点才出来,去的椰梦长廊拍照~想拍照的亲们可以四点左右来椰梦长廊拍照,有椰林有沙滩和大海,这时候光比较柔和,等六点左右再去拍日落夕阳,很美的还是

这边拍婚纱照的特别多,看来这是个好的拍摄地哦👍👍(还有建议大家来三亚租车,这样去哪里比较方便,也可以不用大热天忍受等车找滴滴的痛苦,10天价格大概在1300左右,加上油,2000差不多)

第三天 呀诺达

第三天,呀诺达
第三天犹豫天气不好,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去呀诺达,之前就听说这里有些水上娱乐项目还行,我们就奔着这个去了。呀诺达里的养生餐厅88一位,真的很难吃!属于要环境没环境,要口味没口味!强烈不建议亲们去。这你还有康师傅牛肉面和德克士,我觉得还不如吃这两个呢~'

吃过午饭后,我们直奔水上项目,踏瀑戏水那个,一共八关,这个是另收费的100多一个人。还有装备。不过建议亲们来之前带好换洗的衣服包括内衣拖鞋毛巾呦~因为第一关就回全部湿身😱😱~不过玩完之后有免费的洗澡热水哦。里面有洗发水和沐浴露。别的没有哦~下面给亲们几个图,让亲们感受下这个项目,还是挺好玩的!教练其实就是临时的领队,很有意思哈哈哈

这是所谓的装备,包括草鞋和头盔,不过建议亲自带防水袋,就是防水手机袋,现场还有卖的,不过有点小贵。

第一关,几乎无论男女,都会全身湿透的

这关是第二关,在水里走轮胎,很多人也都掉河里了。河水很浅没事

我走到倒数第三个轮胎的时候,眼看就胜利在望了,一疏忽,就掉河里了,结果全身都湿了😓😭😭😭

之后就是各种攀爬,过河等等

这个是最后一个项目,爬一个瀑布,我有点恐高,吓死了简直,因为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哦,没有威亚也没有安全绳绑在你身上,完全靠臂力拉着那个绳子晚上爬,爬的时候瀑布的水还往下流,真是吓死宝宝了😥😥😥,不过也没那么可怕啦,一般都可以爬过去。只是我比较怂而已嘿嘿,看大家自己啦

之后我们换了衣服,就继续逛热带雨林,其实热带雨林里的景都差不多,没什么差别,随便拍下就好。六点闭园,所以亲们看好自己的时间。里面的车票是要钱的,60一个人。必须买,不买下不了山。滑索我没玩,我老公玩了据说还不错。

晚上我们叫的外卖,有个红帽子外卖,超级值,味道也不错,我不是拖啊,亲们可以自己从大众点评或者美团看看。主要是玩了一天,很累了。就叫的外卖

第四天 亚龙湾热带雨林 到免税店

今天天气也不太好,有点下小雨,不过很小那种,所以本来要去亚龙湾的,又是临时决定去亚龙湾热带雨林这看看。

这就是舒淇那个过江龙桥,对于我这种有恐高的人来说-,也是挺刺激的,吓到我走了得有10分钟。

之后从热带雨林出来之后,我们直奔免税店,这里没拍照,光血拼了~化妆品确实便宜,我是雅诗兰黛的死忠粉,在这里买确实便宜不上,别的也都大概是7折的样子。衣服不多,包多,不过不全是新款,款式比较老很多。有点奥莱的感觉~手表如果超过8000的要交60%的税,首饰我不记得了,具体亲可以问下店员。一个人是8000的免税额,一个人就是一个身份证的意思。一个人可以带16000的什么东西。但是如果单价超过8000的话,就要缴税,所以8000以下的东西比较划算。这个免税店一般大,大概三个小时就能逛完。

第五天,大东海帆船⛵

本来今天想去亚龙湾转转,结果起晚了,就干脆在酒店后面的泳池游泳吧j酒店我们选择的是海棠湾的比邻酒店,其实就是个个人开的客栈,位置很偏,外卖都送不到,不过老板人很好,还有自己的泳池。在酒店里可以吃饭的。我们要的是最好的房间,300多一点一天,还行~不过酒店没有电梯,行李得自己搬。下面是酒店的泳池,还不错没什么人,水比较干净

下午我们去大东海玩帆船,开始没什么风,所以船划得有些慢,感觉很没意思,后来到了海中间的位置风渐渐大了,超级爽啊,亲们可以感受下,老刺激了

第六到第八天,石梅湾艾美酒店

我们离开了比邻酒店,开车去万宁,我们在万宁订的的艾美酒店,就是电影私人定制的取景地。从三亚海棠湾到万宁开车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以下是石梅湾艾美酒店,我们订的是全海景房,1400多一天。有点小贵,不过环境确实不错,还有个花园阳台,私人沙滩。

艾美酒店的早餐不错,一直到10:30都有~种类很丰富。晚起的亲可以早中饭一起吃。但是这里交通很不方便,最好要租个车,要不连滴滴都不好叫,这是这里的服务员说的。说是海景房,但是这里楼层不高,所以即使我们住在顶层,其实就是四层,也没看见什么海,不过楼下的温泉城和椰林公园也很漂亮。艾美的私人沙滩不能游泳好像,只能看看~要不就是我们来的季节不对,总之,你要是选择住在艾美的话,吃住玩都在酒店里比较好,出门玩除非有车,要不真的很不方便。这里有个大洲岛还不错据说,水清而且人少,本来我们要去,但是风浪太大了没法去。在艾美享受了三天。海南之行基本就结束了,我们30号到的海口,休息一晚,12.1号准备开始云南之旅~

中性美u

2016-11-24 15:0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4 15:14

没有去海棠湾?~~

2016-11-24 17:15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11-24 17:15:34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在海棠湾了已经

2016-11-26 10:23

引用 无锡通冶金属制品 发表于 2016-11-24 15:14:0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无锡通冶金属制品:哈哈哈一共一个月行程,之后去云南很多地方,我会随时更新的

2016-11-26 10:24

引用 杜小花 发表于 2016-11-26 10:23:33 的回复:

在海棠湾了已经

回复杜小花:直播啊

2016-11-26 10: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