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最完美的一次假期💙跳伞开飞机浮潜看海豚

手机码字,我记忆力实在不行,老公经常说我是金鱼= =所以一边游玩一边写。回家再整理🌚大家先凑合看看,照片慢慢补。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游记,也算是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美景,但是都没有这次在关岛有感觉。

我呢,之前去海岛都是和闺蜜一起,活动范围基本就是酒店躺,酒店泳池躺,沙滩躺,吃当地美食,购物和拍拍照片,连出海都没有过。也压根对浮潜一点兴趣都没有。
一次晚饭后小孙说我们出去放松一下吧,海岛选一个?

我马上马蜂窝开始查资料,排除已经去过的几个,最后剩下关岛和马尔代夫二选一。
想来想去觉得麻袋还是适合热恋情侣,大眼对小眼的呆上一周也不会烦。我们这种动如脱兔的夫妻还是选项目多的海岛体验一下吧!

关于机票

马蜂窝上买的往返,两人6580,8天6晚,上海直飞关岛
去程UA156     ä¸Šæµ·æµ¦ä¸œ23:10-关岛5:50
回程UA189     å…³å²›19:00-上海浦东22:00

关于酒店

看了一圈 æ€Žä¹ˆå…³å²›æ¯ä¸ªé…’店都那么陈旧 å’Œä¸œå—亚的酒店天壤之别啊

最终选了最新的酒店dusit thani é€”牛定的

一是酒店刚开没多久 æˆ¿é—´è®¾æ–½å¥½

二是在最中心的位置 åŽ»å“ªéƒ½æ–¹ä¾¿ æ™šä¸Šæ•£æ•£æ­¥

关于签证

我和小孙7月去了纽约,签证已有。不过11月开始持有美签的还是要网站填资料。这部分是小孙的工作😂

1 到达关岛 11月21号

到关岛机场6点多,某宝预定了当天的租车。因为酒店是下午3点入住,租车可以打发时间,熟悉当地的路线。所以接机也是在这家定的。20美金

老板娘接我们到租车的门店,把预定单给她,交了钱简单的讲了一下交规,给了一份关岛地图,7点我们就出发了。
第一站 æ—©é¤ egg'n things

排队的人不少,要在门口等位。选好餐,去交钱,然后等叫号就好了。刚到关岛我和小孙还是一脸蒙B的状态,感叹一下关岛基本都是日本和韩国人,国人好少。

(缺图)

第二站 æƒ…人崖

因为隔夜脸,我俩蓬头垢面的,到了情人崖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当时看到一对日本情侣在拍婚纱照,好有爱。

瞭望塔下面的区域和首尔塔似的,很多情侣挂了锁。多是韩语

从瞭望塔看下去,景色还是很美的。但是当时我还没完全感受到关岛,觉得哦还不错而已

忽略我这种舒适没美感的穿着😂

兜了一圈情人崖,我俩返回酒店,把行李放下,在酒店大堂坐下来喝个东西休息一下。当时正午时分,太阳很毒。我体力一下就没了

补图。我们租的新款野马,很好看!

这个含一点点酒精,酸酸的很好喝。没记错的话是9💲

我俩休息了快一个小时,缓过来一点了。决定再去outlets逛逛

第三站 outlets

关岛的outlets真的木有什么可逛的,淘不出东西。我们在nike买了点运动的背心就走了。

回到酒店刚好3点,在房间躺了很久恢复体力(我俩体力是有多差= ã€‚=)

然后就准备去浮潜

话说我之前一次都没有浮潜过,这次出行前特意在某宝买了浮潜的衣服和装备。

小孙先带我去酒店泳池学习,但是因为泳池水太凉,我心脏也有点受不了,脸进水里就怕的要死。小孙说那直接去海里吧,暖和!

果然我到了海里就很快学会了,虽然这事对很多人来说很简单,但是我从小就怕水,脸进水里简直是噩梦啊

晚餐是在酒店 è‡ªåŠ© ä¸å¤ªå¥½åƒ å¦‚果选dusit thani的朋友 ä¸è¦åƒè¿™é‡Œçš„晚餐自助 å› ä¸ºç¬¬äºŒå¤©æˆ‘们吃早餐的时候发现 å‡ ä¹Žä¸€æ‘¸ä¸€æ ·ðŸŒš

2 ABC俱乐部 出海

某宝定的项目,ABC俱乐部会到酒店接。我买的是最全的套餐,到那会给你一个手环。不同套餐手环的颜色不同

我的套餐包含出海看海豚浮潜,帆伞,摩托艇,香蕉船。

顺序是先出海,出海时就有一次香蕉船,不过有点无聊,完全不刺激。这是小孙的感受,我是第一次坐,感觉挺好玩的。量级不同😂
然后就去看海豚,建议大家去船头,这个位置非常好,拍的很清楚。海豚出来的时候穿上的日本妹纸一轮轮的尖叫

看完海豚 æ˜¯è‡ªç”±æ´»åŠ¨ å¯ä»¥é€‰æ‹©æµ·é’“和浮潜,我建议选浮潜。我这种新手觉得太好玩了,珊瑚很多,海底好多小尼莫。

和我们一起出海的韩国家庭,这个小女孩太好看了!我眼睛简直离不开她。她特别逗,我们在浮潜的时候她也要下来,被工作人员抱着沾了点水就上去了。然后宝宝就不开心了,一直哭着想下水。然后再被抱下去浸了一下才不哭。

结束出海 å›žåˆ°ä¿±ä¹éƒ¨æœ‰ç®€å•çš„午餐。
鸡腿,咖喱牛肉,色拉。其实还挺好吃的。
我们下一个项目是帆伞 13:40

出海和帆伞都是从俱乐部驱车到指定地点上船的。帆伞我也觉得挺好玩的,很安全。胆量是一点点被开启的,再次强调我以前既怕水又恐高!

再次回到俱乐部就是沙滩项目了。

摩托艇
我在很多海岛都看过别人开,但是我不敢。

我紧张的一直问小孙,怎么转弯怎么停。他说你没开过电动车?我说我开过一次在清迈,刚坐上去一拧油门摔出去了。那次和闺蜜租了电动车,我跃跃欲试想开一下,就在租车店门口,摔得不轻,不过还好前面有几台电瓶车挡着,要么不知道要摔去哪。。

这次摩托艇我竟然也驾驭了!!!虽然速度很慢,但是我勇敢的站起来了一下下

玩好摩托艇都快下午四点了。其实我们还有个沙滩的香蕉船,小孙玩不动了。我们就休息到4点半,坐班车回酒店了。防晒都是在关岛买的。

晚上在商场转一转 ä¹°ä¹°ä¸œè¥¿

我对观光纪念品没兴趣的 ä½†æ˜¯è¿™æ‹–鞋也太可爱了!怎么能不买呢!24美金

晚餐在FRIDAY'S å°å­™ç‚¹äº†ç‰›æŽ’和龙虾的套餐

我点了意面和拼盘。量是挺大的,但是我胃口也大。。基本消灭了

3 自驾飞机

还是某宝预定,酒店接送。我是不敢开了,给小孙定的mas公司,第二个级别的飞行体验,大概是15分钟。

小孙前面那个是接我们的司机,他竟然是个占卜师。

因为今天我是陪同,所以就拽着小孙给我拍照 å˜¿å˜¿å˜¿

等待的时候在人家门口拍了好几张

摩托车和我挺搭的吧 å“ˆå“ˆå“ˆ

进入停机坪

怒赞小孙的拍照技术

在飞机前合影一张

进入正题。同学们,我叫不紧张。坐在后面不由自主的就紧张了。起飞的时候我后背狂冒汗,一会椅背都湿了。给小孙抓拍几张后,我就双手紧抓座椅下方。一直撑到结束

夸一下小孙的转弯技术,非常顺畅。教练还问他以前开过吗?他说开过。

下来我问他 ä½ å¼€è¿‡å•¥ æˆ‘咋不知道

他回答我 æˆ‘玩过模拟器

卒

中午吃的游记推荐的FUJI æ‹‰é¢ è—¤ä¸€ç•ª

填饱肚子 ä¸ç®—好吃

下午回酒店继续浮潜 å‚æ™šæˆ‘们又出来溜达了

免税店对面,在有名的那家虾店旁边有个热狗店。很好吃很好吃!

太激动 ç…§ç³Šäº†ã€‚。

4 跳伞

重头戏 è·³ä¼ž

某宝预定 æˆ‘选的7点25接 å› ä¸ºæ—©ä¸Šè·³ä¼žæ¯”较好

我这个严重恐高人儿 åœ¨å°å­™çš„鼓励下 é¢„定了跳伞!

但是心里忐忑不安,觉得自己不行。

随着前两天的进度,海上项目和小孙开飞机,我觉得胆量被打开了!

今早一起床,小孙说我觉得你很兴奋嘛。

我是又紧张又兴奋啊!

同行的有一对日本夫妻,一对韩国夫妻(妻子怀孕了,陪同),还有一个单独的台湾女生。

我们选择了最高的4200米。既然都决定跳了,那必须最高的啊!

换好衣服 é—¨å£å’”一张

我上飞机前有换运动鞋

我的教练是个俄罗斯人,话特别多。特别可爱!

而其他的教练基本不说话,小孙的教练安静的像个聋哑人。

在办公室已经看过视频了,在飞机前再重复一下重点。我们就起飞了

我的教练真的话多,飞机上大家特别安静,他一直跟我开玩笑,还让我们俩互相告白,哈哈哈,你们脑补一下,气氛多尴尬。大家都安静的看着我俩

我刚看到小孙挪到边边,他就下去了。。下去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到飞机边了。

双手交叉在胸前,头扬起来,biu!我就下去了!

在那个瞬间,我脑中想,我是谁?!我在哪?! å¦ˆè›‹å•Šï¼

教练拍肩膀的时候双手就可以打开了。

这个大叔特别好,让我自己拽伞转圈控制方向。下来问小孙 ä»–说他都没有哦

大叔带我翱翔

如果要跳伞的同学 ä¸€å®šåˆ«åƒæ—©é¤

转圈的时候真的有点反胃

我突破了自我!小孙跳完伞是蒙逼的,而我本来怕的要死,结果超级享受!

照片看我真的很high。落地记得提起双腿,让教练先找地。我落地特别稳,小孙都惊呆了。

教练还用中文叫我疯子。。。

我先去浮潜了!完美假期还在继续,等我更新哦

本篇游记共含3226个文字,52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4 11:46

还没写完哈,冲着预览图进来的,人美景美

2016-11-24 12:15

2016-11-24 15:40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