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箱根、迪士尼五日游

这次日本旅行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准备着,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而且又是自由行,在蚂蜂窝上我看了很多攻略,感觉各项流程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就开始行动起来。1.办理护照。去户口所在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2.签证。淘宝代办;3.机票。去哪儿网提前三个月订的,后来发现全日空航空官网也差不多价钱;3.酒店。在Agoda和Japan i can上预定。

出发时间5月29日开车从连云港上海,下午六点多到达浦东机场。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大概是夜间一点半,经过两个半小时,东京时间五点到达羽田机场。之前查过有大概七点四十最早去御殿场奥特莱斯的大巴,买了票吃了拉面就准备出发。大巴时长一个半小时。到达御殿场车站下车就有一辆接驳车免费送到奥特莱斯。

逛了大半天买买买,下午四点乘坐小巴车返回箱根,再晚就没有车回去箱根了,一定要记住时间

在南风庄酒店的一晚,包含晚上的怀石料理和早上自助,价格是1850RMB左右。酒店带有露天风吕,人很少很少,非常干净,露天特别舒服。呵呵,是全裸的男女分开。

第二天11点前退房,乘坐小田急回到上野,住在东京上野江户樱花旅馆,是日式旅馆,价格是九百多RMB一晚在这里住了三晚,蛮干净舒服的,有很多欧美人,旅馆老板的英语都很棒

东京上野附近吃的一餐,刚认识一位留学生,已经在日本工作,我们请她预定的,非常好吃,牛肉特别嫩,拌上生鸡蛋吃的,一点点腥味都没有,好吃死啦。三人吃了一千五rnb左右。

东京大学,还跑去教学楼上了个厕所,逛逛感觉人不多

在上野区的伊豆荣百年老店,真是超好吃啊,服务员都是老奶奶,特别气质,也懂英语。两人两个套餐,总共四百八RMB,很撑啊。

下面这个圆圆的是我的,一开始上来我很悲伤,我的咋没有鳗鱼饭,怎么就这一碗小菜,哎,算了吃吧,把我老公的抢来吃了,等到我们都吃差不多了,我观察到我这圆盒子有点高啊,我试着动一下,天哪,我的鳗鱼饭就在下面的盒子里,惊喜啊,含着泪吃完了它,撑。。。

上野公园里的游玩学生

樱花井盖

在711便利店买的两张迪士尼的门票,好像是四百多rmb一张,东京迪士尼的人真多啊,每个项目都要排队,但是都很好玩

最后一天去了筑地市场,银座转了转,银座周围的一家蟹道乐

筑地市场的一家寿司店

筑地买的老奶奶卖的草莓🍓🍓🍓,至今让我回味无穷,一盒400日元,太好吃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4 14:02

引用 小清新的另一面 的图片:

超爱日料啊~看着都好精致!楼主游记没看够啊,想看更多旅行中的故事啊

2016-11-24 14:04

游记太棒了

2016-11-24 14:07

引用 gaobi 发表于 2016-11-24 14:02:0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gaobi:还在慢慢增加中,没有写完

2016-11-26 14:10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24 14:04:38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等我慢慢增加哈,好多还没写

2016-11-26 14:1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24 14:07:25 的回复:

游记太棒了

回复summer:谢谢啦,还在完善中

2016-11-26 14:1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28 17:53

引用 wxjzgx 发表于 2016-11-28 17:53:21 的回复:

回复wxjzgx:有,多在国内银行换点钱,在国内机场和日本换都贵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