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游🤔

酒店自助早餐

开启我们的慢慢游🚗🚗

到处金碧辉煌

冬阴功汤,味道还不错

菠萝🍍饭

芒果糯米饭,太甜啦

薄片厨房,收取百分之七的服务费,如果你支付宝的话再收取百分之二的营业税,所以总体来说不推荐,味道一般

服务超级好,价格超级便宜全身按摩2小时400泰铢

塔佩门追鸽子🐦跑的小朋友🤔

货币最佳兑换点,契迪龙寺出口左边👈处不到200米就可以看到,汇率是5,我之前在银行兑的是4.81,我找了几家这家最划算,宁曼路也有一家最高的4.9

夜市,就像中国义乌之类的批发市场

这个强烈推荐一下,榴莲冰棒,才10泰铢啊味道炒鸡群,比在商场买的40泰铢一个的好吃多了

ps:来了清迈首先酒店拿一张免费的地图,去买的话是80泰铢,下载软件goodlemaps.建议交通工具,双条车,比tutu车更安全,价格便宜,服务态度超级好,泰国人民超级纯朴,可爱😝清迈线路可以古城一条线,契迪龙寺,塔佩门,夜市.毕竟清迈不大;清迈大学,素贴山,蒲行宫,宁曼路一条线,两日游差不多。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1-24 18:4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