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种病~而跟着金宝去旅行是病入膏肓!

初到邮轮港~

距离金宝贝40周年庆典的皇家加勒比之旅已经整整一个月了,而我们对她却犹如昨天!时间太快,念念不忘!

10.24,天气不错,阳光正好,微风拂面~一路的金宝元素让我们一家四口心潮澎湃,内心小小的激动让我们一路越走越慢,生怕错过了什么!

金宝贝的量子号,我们的海上城堡!

房间里,一群限量金宝在安静的等待着他的朋友们~还有那个贴心到犹如小棉袄版的防走失背包,真的让我感受到了金宝人的细心和体贴~

到了最后一天,满满的礼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把她们都装进我的箱子里~实在是太多啦😄!

逃生演习开始前,这帮素不相识的金宝贝的孩子们仅仅花了一句“我们能一起玩吗?”的时间就成为了好朋友!我把这种“自来熟”称之为金宝贝的孩子们独有的特质!也许,因为她们真的是金宝贝大家庭的家人,所以根本没有生份!

邮轮上各种嗨~

带着两个年龄差5岁半的孩子的弊端就是姐姐没玩够弟弟要睡觉!我和爸爸分开行动,也错过了很多游戏、活动、演出!这种遗憾,是再次登上量子号也不能弥补的~
我们期望着一下次的金宝贝盛宴!

🇰🇷🇯🇵,我们除了吃还是吃!

韩国日本两地的陆地游,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吃!要吃就吃最平民化的,街边的,特色的!简单的几句韩语和日语就能让姐姐横行韩日了!这也是金宝贝的孩子独有的特质……超强👍社交能力!

没有买买买,都是吃吃吃~买了一床小零食!还有不能拒绝人肉给朋友们的日用品!

每次陆地游回来,都要在金宝身边腻歪个没完没了~好吧!作为妈妈,我也会嫉妒!

重头戏……全国育儿商先锋大讲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十分钟~因为我太幸运~因为我遇到了金宝贝~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因为我的家庭简介就在那个大屏幕上被反复播放!

老朋友!我们相遇在船上!

除了同行的伙伴们,在船上我们偶遇了家乡西宁中心的Jerry,在秦皇岛刚开完演唱会的Steven,我的大学班长北京#&@中心的运营总监,听过他的讲座的杨健爷爷👴,还有那个出现在金宝贝2014宣传片里的指导师,还有那些只在视频里看过和在别人口中听过的大咖们~

1个月,44640分,2678400秒,分分秒秒,心心念念,金宝贝,家一样的地方!金宝贝,家人一样的名字!金宝贝,爱与快乐的发源地!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