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幸福的,我们是快乐的

• 出发时间/2016-12-11
  • 人物/亲子

对于大海,宝贝念叨好久了,在我们结婚十周年,她的八岁生日来临之时终于成行。早早在途牛网预订了五天四晚的三亚自由行,我们快乐地出发啦!由于此行的目的就是陪宝贝看海,所以没怎么玩项目,就每天带着她去不同的沙滩踏浪、戏水、拾贝…看着她在海浪里快乐地欢笑,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Day1:重庆出发

轻轨直达机场,等候中

17:45起飞的飞机延误到20:00,很遗憾没能在空中观赏到浩瀚的云海,对于第一次坐飞机的女儿来说却是异常兴奋的。随着飞机冲上云霄,我们惊喜地看到了天边的晚霞,那是一种完全不同于在地面看到晚霞的体验,金色的霞光和我们在同一水平线上,顺着视线所及铺开来,仿佛一伸脚就能踩上去…   终于登机了

经过2小时的飞行,我们安全降落在凤凰机场,专车接机送到酒店。大堂的灯光很别致,女儿说像是许多洒落的花生   酒店大堂的灯光,女儿口中的花生

这就是我们在三亚临时的家

Day2:大东海戏水
早上起床才发现,大东海沙滩就在酒店外面,太开心了!虽然天空灰蒙蒙的,还是快速吃完早餐朝着大海飞奔而去。(哈曼度假酒店的自助早餐值得品尝)酒店外景——大东海海滩

美好的一天从丰盛的早餐开始

初见大海,奔涌的海浪,有些怕怕

爸爸带着踏浪,觉出乐趣来了

在海浪中放肆地撒欢儿

收到大海的礼物啦,好开心

我也来个亲密接触

到中午了,回酒店换下湿透的衣服,出去找吃的,相邻的大菠萝购物中心有个美食城,真是方便呀!第一次知道椰子可以做容器煲汤,还有色香味俱全的菠萝饭,酸酸甜甜的。吃饱喝足后再次回到沙滩上蹦跶,游戏…

椰子煲汤,菠萝饭

面朝大海,许下心愿

我要飞得更高

我是粑粑最宠爱的小公主

玩累了回酒店,这个无边际泳池是一大亮点,可惜受天气影响,没拍出海天一色的美来。晚上想去有名的第一市场吃海鲜,却因为太晚海鲜所剩无几而作罢,在集市上品尝了海南另一特色美食——抱罗粉。逛逛三亚的夜市,玲琅满目的小饰品让人爱不释手,女儿在一堆海螺贝壳里翻翻捡捡,最后说:我们自己到海滩上去捡吧!(大东海坐15或者25路公共汽车,三站即到第一市场)

没吃到海鲜,来个大椰子,清甜可口
Day3:蜈支洲岛一日游。

岛上的植物

蜈支洲岛水清沙白真不是盖的,沙滩很细腻,软绵绵的,轻轻一踩就能感觉到那种特有的温柔,而海水是碧蓝的,与岸边的礁石组成一幅怎么也看不够的画…头一次见这么清澈的海水,让我先臭美一下

我也来

听着大海的呢喃情话,凝望远方

找到珊瑚了

情人桥,一个浪漫多情的名字,好多人争相留影,我们也不能免俗海风撩起我的长发,浪漫幸福的感觉毫无预兆地袭来

情人桥,有我们牵手一生的誓言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儿

各种语言演绎着“我爱你”这一经典表白

到海南,大家印象里一下子就能想到三亚。我们从蜈支洲岛出来天色已晚,一路狂奔到达三亚。肚子的“轰鸣声”快盖过发动机了,到了三亚当然要去吃顿海鲜大餐啦!
  临行前朋友推荐了一个美味又实惠的海鲜店,我们还真的很容就找到了---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在第一市场新民街126号。不是叫小胡子海鲜店吗?老板是位四川大叔,可也没有小胡子啊,老板说他小名叫小胡子,哈哈。详细看了墙上的价格表,写的明明白白,可以放心不会被宰了。
  要提醒大家在三亚吃海鲜,有很多拉客妹,猫腻儿可多了,她们会以低价吸引你,但你真的去吃会有各种陷阱等着你,如果你不在她家吃,想去其他家,向她问路,她们肯定会告诉你错误的方向!
  小胡子海鲜我们亲身“试法”,可以放心啦!海鲜是店员陪我们去新买的,绝对新鲜,价格也合适。老板说他家是整条街里唯一不做团购的,所以不会担心海鲜调包啦,而且店内到厨房都有监控,这一顿海鲜大餐,吃的很是回味。

基围虾、四角豆

粉蒸扇贝、香辣蛏子

趁着宝贝在泳池里扑腾得欢,老爸抓紧时间体验体验酒店的健身房

我要好身材

Day4:亚龙湾,三亚

在大东海坐15或者25路公共汽车,终点就在亚龙湾,很方便。门口大大的“海底世界”标识,其实就是沙滩入口,没有海底水族馆。亚龙湾当真不负“天下第一湾”的美名,加上今天天气很给力,耀眼的阳光,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随着海风飘忽不定…其实这是沙滩入口

没带替换衣服,只好借道具来装酷

洁白的浪花一朵朵

童心未泯

满满的爱

跟大海一样宽广的胸襟

捡到心仪的贝壳啦

收获多多

远远看到《非2》的鸟巢,矗立在山顶俯瞰着整个亚龙湾

来个近景,原来它长这样

听说三亚湾的落日很美,我们又坐车去了海月广场。今天的云层有点厚,我们没有看到期待的夕阳,不过霞光映照下的海滩却是极美的,海面上仿佛渡了一层金光,漫步椰梦长廊,真切体会到什么是岁月静好。在去过的所有地方中,这里的贝壳是最多的,我们赤着脚在沙滩上捡个不停…

我们快乐地拾贝

将臭美进行到底

天色渐暗,却是越来越美了,小姑娘还在仔细寻觅着,海浪不时送来她欢快的声音:妈妈妈妈,刚才有个好漂亮的海螺被冲走了…

沙滩漫步

Day5

今天是在三亚的最后一天了,早餐后又来到大东海沙滩,骑着摩托艇再次领略大海的壮阔,可惜为了安全不能带着女儿一起。

乘风博浪

耍饿了,又到美食城找吃的,今天找到的是海南美食豆芽煲、椰子饭,豆芽煲加了海鲜,十分美味,椰子饭软软糯糯的,配上香香甜甜的木瓜冻,令人食指大动,胃口大开。

美味的水果

想着马上要离开了,女儿万分不舍,再次扎进泳池里扑腾,我们则在酒店的花园里随处逛逛,等待着送机师傅。   小小美人鱼,真的舍不得离开呀

泳池边的听海清吧,听海浪诉说她的故事…

临走时突然发现这个,能猜到是什么吗?哈哈哈,酒店大堂卫生间的洗手池,够别致吧

不得不离开了,带着这几天满满的收获,幸福的回忆,我们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