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带你微旅行#第七季 我在紫禁城

#小白带你微旅行#第七季 这一次没有路线 没有攻略 没有订酒店 只为完成一次简单任务

人在囧途 我们在漯河停留六个多小时了 上面暴雨 所有上行车晚点

全程39个小时30分 晚点16个小时30分  第七季是最艰难的一次旅行 还是到达北京

带着家人去旅行 由于晚到北京 只能晚上带他们去看鸟巢和水立方了 带团其实挺累的

看一次毛主席不容易啊,为了陪我妈前后排队花了两个小时终于看到了😂

我爱北京天安门 天安门上太阳升 伟大领袖毛主席 指引我们向前进

由于横店有一个山寨故宫 所以北京就没有必要再发了 唉带团真无聊

有时启奏 无事退朝 皇帝老子的宝座 是不是很金碧辉煌呢

北京美食第一弹 《天天向上》介绍的庆丰包子铺总于吃上了 果然名不虚传!

不到长城非好汉 这里不是八达岭 今天是周末八达岭那边全是团体人山人海

反正长得丑 各种乱拍

吃完饭想逛一下王府井真心没有感觉 明天还是三里屯吧

绯闻女友喜欢吃庆丰包子,明天精彩了明天估计要去吃三家店呵呵吃货归位。

颐和园 苏州

是时空交错还是人已穿越 感觉这里和苏州园林差不多

来颐和园最好的体验就是乘船游湖了 全程要一个多小时换三次船  比游西湖感觉好多了也比较超值

美食第二弹 全聚德烤鸭

美食第三弹 绯闻女友想吃海底捞火锅 我们排队了一个小时了才有位置 服务依然那么好 火锅依然那么好吃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衣库 进去看了也不过如此 我在三里屯 你在哪?

这里有一家主题餐厅叫猫小院 在就餐的同时可以和猫咪玩耍

美食第四弹 这家老诚一锅羊蝎子是在来北京的路上一个成都女孩介绍的 羊都是从内蒙古运过来的 肉鲜味美不油腻 羊骨髓更是入口即化 (好评!)

美食第五弹 作为压轴出场的护国寺小吃没有让我失望 里面排行榜第一的艾窝窝超好吃

天坛公园祈年殿必须蓝天白云的时候来 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很有效果

美食第六弹 今天试试东北菜 这家的羊排和凉拌海蜇口感非常好 晚点还想吃章鱼小丸子现在吃得好饱了

吃完饭好好逛一下前门大街 今天行程结束

北京真是有文化气息不适合我这种不读书的人

画展更加看不懂

今天参观大贪官和珅的府邸恭王府 他们家后花园真的大 比苏州狮子林大多了

美食第七弹 去不了天津就在北京总店吃狗不理 品尝后我心中的包子排行榜出来了(1.台湾鼎泰丰 2.北京庆丰 3.天津狗不理 4.杭州小笼包 5.上海老街灌汤包)

美食第八弹 最好的总会留在最后 杨枝金捞最后登场 第七季要结束了 谢谢这几天大家的支持[憨笑]

#小白带你微旅行#系列再添加两个城市 第二十三站:隐藏城市 第二十四站:北京 第一次来北方城市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旅行要记录下来 当你老了就是一辈子的回忆(康熙是不是很诡异因为这是紫禁城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4 14:26

引用 faye菲faye 发表于 2016-11-24 14:26:16 的回复:

回复faye菲faye:懒得写 文采不好哦

2016-11-24 15:52

2016-11-24 16:5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8 11:54

引用 tang_andrew 发表于 2016-11-28 11:54: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