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海浪——浪漫的巴厘岛蜜月之旅

妮莫 (武汉) LV.6
2016-11-24 14:26 1205/16
  • 出发时间/2016-10-29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个假期。
旅行是一个过程,一次发现。
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

无意之中选择了巴厘岛,但是它却带给我们了无限的惊喜和美好的回忆.........巴厘岛之前不在我们蜜月旅行的计划当中, 从我们决定到出发仅仅只有1个星期的时间,老公不喜欢跟团,时间又这么仓促,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到网上看攻略,大家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服务,三流的景点,所以这次我就把重心放在酒店上面了,景点也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看。老公说度假就是要身心放松,不用为了赶景点把自己累着了,这样就失去了度假本身的意义了。

出发前的准备

1,签证:
巴厘岛现在是免签,真的非常方便。

2,保险:
出门在外,为了保障安全,还是要买一份保险,我是在某宝定的美亚保险,非常方便,而且保的范围很广,订单生成之后,直接在订单详情那里可以打印出来,记得打印2份,一份放在家里保管,另一份装到自己行李箱里面。

3,机票、酒店确认单:
我们是因为从泰国转机,办理落地签需要机票回程单,所以打印了2份,酒店的确认单也要打印2份带着,因为一般去酒店入住的时候,前台都会让你出示护照和酒店的确认单,而且酒店确认单里面有订单详情,如果酒店说什么税费没有支付,需要你重新支付的时候,这个时候酒店确认单也会帮到你。

4,酒店押金:
这次我们住了5个酒店,只有最后一个酒店收取了押金,大部分酒店是不收取酒店押金的。

5,小费:
关于小费,我觉得也是看个人,可以给,也可以不给,没有硬性要求,如果你觉得他们服务的好,可以给,没有遇到找我们要小费的情况,印尼人还是很淳朴的,对我们都非常热情。

6,手机卡:
手机卡也是在某宝定的,非常方便,直接把卡换出来就可以用了(购买的时候他们会送取卡的针,不需要剪卡)当地的网络大部分是3G。电源转换插头现在一般酒店都会提供所以不用自带。
拨打中国手机       01016+86+对方手机号
拨打座机              01016+86+(去掉0)座机号
拨打印尼号           直接拨10位数

7,换洗衣物:
按出行天数,尽量多带几套,带一些长裙以及颜色亮丽的衣服,泳衣也可以多带几套,方便凹造型。

8,拍照器材
我们就是直接用手机拍照的,可以提前在网上租水下相机,我是在某宝租的一天20元,浮潜装置可以先在网上买,买的时候可以把手机防水袋,沙滩鞋一起买回来,个人觉得沙滩鞋比较实用,踩在沙滩上完全不用担心沙子会进去。

9,换钱
我们第一次在机场换的,之后在乌布换了一次,金巴兰换了一次,一次比一次高,所以一般不建议在机场换钱,换钱的时候要找写(NO   COMMITION)的地方换,在国内可以先把钱都换成美元带着,过去再找地方换印尼盾。
  简单的换算方法:50000印尼盾=去掉后面的4个0再乘以5=25元人民币

老公说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富裕过

交通

巴厘岛没有公交车,国外的游客一般都是租的摩托车或者租车,但是我不建议租车,第一巴厘岛的司机开车非常快,第二巴厘岛道路很窄,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包车。距离近的直接步行过去,我们是提前在某宝定了包车,方便一些。

关于行程

DAY 1 MMP

登巴萨机场就在大海附近,当飞机从海上经过的时候,我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12点钟就到了登巴萨机场,我们提前在携程上订了接机服务,在机场出口会有很多举着写有游客名字的小牌子,我是从头一直找下去,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她们说英语,但是因为带有当地的口音,所以不是很好听懂,我下载了一个叫翻译官的软件,有不会的单词直接在上面查,很快也很方便,司机跟我们说我们要去的MMP酒店在巴厘岛的最北部,开车大概要3个小时左右。

我们一下飞机,就看到了巴厘岛湛蓝蓝的天空,可是没过多久突然下起了暴雨,司机告诉我们巴厘岛经常会下暴雨,但是持续的时间通常都是很短的,然后我们就放心了,但是还是在心里默默的祈祷,下吧下吧,等我们到酒店的时候雨停就可以了,因为我们是冲着无边游泳池去的,如果阴天或者下雨,就不能看到期盼已久的无边游泳池了,然而很幸运的是,等我们3点钟到达酒店的时候,此时雨已经停了,酒店的花花草草经过雨水的洗礼,更有活力了。办好了入住手续后,酒店的服务员还为我们送上了欢迎的花环和2杯咖啡。

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是独立的一栋,当我们推开阳台的落地窗,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太美了,太惬意了,赶紧拍一张。

早上伴随着鸡鸣声起床,拉开窗帘的那一刻,真的能体会到世外桃源的感觉,很想在这里一直住下去。

终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无边游泳池,它被称作为"天空之镜",仿佛伸手就可以触摸到云端。

我们晚餐是在这儿吃的,蜡烛一点,简直不要太浪漫哦,而且酒店饭菜价格都不贵,一份牛排的价格是50RMB,我们点了2个主食,一个蔬菜沙拉,一个汤,一共花了150。点的几个菜都不合我们的胃口,有点偏甜了。

酒店的早餐很丰富,都配有中文菜单。

DAY 2 乌布

11:30----12:30       MMP到百度库
12:50----13:30       巴厘咖啡工厂
14:00----14:30       吃脏鸭餐
15:00----16:00       乌布圣猴公园
16:30-----酒店        特亚旅馆

中午11点从MMP 办理退房手续,然后等某宝订的包车司机过来接我们,百度库就在酒店附近,我们顺路去参观了一下,司机说我们可以看20分钟,百度库不大,我们走了2小圈10分钟不到就出来了。然后司机要带我们去咖啡工厂,司机一路都在讲咖啡,不去也不好,所以就跟着一起去了,其实就是一个卖咖啡的地方,如果喜欢喝咖啡的,还是可以带一点回去送家人朋友,我不爱喝咖啡,所以对咖啡不感兴趣。之后我跟包车司机说,让他带我们去攻略上面推荐的一家叫Naughty  Nun's Warung 的地方吃脏鸭餐,包车司机说那不是最出名的,在这里我想说,如果你们自己有心仪的店 ,可以坚持去自己想去的店,然后邀请包车司机一起用餐。

吃完脏鸭餐,前往圣猴公园,小猴子们都萌萌哒,很可爱,谁有香蕉,就会爬到谁的身上去抢香蕉吃,但是要注意一定不要踩到猴子的尾巴,不要踩到猴子的尾巴,不要踩到猴子的尾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样他们会受到惊吓,以为自己有危险,可能会攻击你。老公当时想去握小猴子的手,小猴子以为要伤害它就咬了老公的手,我们赶紧去咨询管理员,管理员说给我们上点儿消毒药水就好了。

晚餐我们去的餐厅是攻略里面推荐的LAKA LEKE ,这家餐厅确实值得推荐,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餐厅超级大,一进门就是一个荷花池,可以提前预定一个好位置,我们是按照攻略说的推荐菜点的,味道确实不错,餐厅的设计很华丽,我们以为价格很贵,但是点菜的时候发现性价比超高,我们点了一桌才150。推荐有机生菜沙拉,脆皮鸭,椰子派好吃,这里有个小插曲,我们开始是点了2个派,苹果派端上来的时候,老公说好吃,我就尝了一小口,想着后来还有一个椰子派,老公也知道后面还有一个派就把这个苹果派吃完了,一直到最后买单,椰子派也没上了,我们才知道,当时点了2个,服务员只给我们写了一个派,但是已经吃饱了,所以就没有再加了,大家去的话可以2个都尝试一下。

餐厅名称:LAKA  LEKE
地址:Nyuh   Kuning, Ubud
电话:361977565

我们是从酒店坐车去的这个餐厅,虽然不远,但是晚上,路不熟,还是找了一辆出租车,我们谈路费是30元(TaXi都可以砍价,一般都是对半砍就可以了)。回来的时候路过Cafe Wayan买了传说中的死神蛋糕,最后发现买少了,真的很好吃,后来几天老公对死神蛋糕念念不忘,一路上都在问,我们还回乌布吗,还想吃死神蛋糕,我说不回了,老公露出了失落的小眼神。

这个酒店是特亚旅馆和画廊,酒店性价比也很高,我们入住的时候是195/一晚,房间很大,还有大阳台。

DAY 3 -DAY 4 蓝梦岛

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闭上眼睛,静静的躺在沙滩上,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儿.........

老公很喜欢这里的啤酒,说喝完之后,嘴巴里面还有麦子的香味

这里的风景确实很美,我们在这里吹了2天海风,饿了就去餐厅吃饭,口渴了就去点饮料,我很喜欢喝这里的牛油果汁,喝起来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基本上每天都会点,早餐没有这个果汁。餐厅的东西不但好吃,而且价格很便宜,我们一共住了2天,每一天都都是早中晚三餐,还有下午茶,最后退房的时候结账,一共只花了500RMB.

DAY 5 金巴兰日落

我们11点从蓝梦岛出发,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1点钟了,兰碧尼酒店居然有中文前台,交流起来方便太多了,酒店2点半才可以办理入住,我们在酒店餐厅吃完午餐,就可以入住了,这个酒店也是一栋一栋的像别墅一样,推开门的瞬间,像回到家一样,一进门是游泳池,又可以玩水了,太开心了,因为跟前台定了下午4点去金巴兰海滩的车,所以得抓紧时间游2圈(假装我会游泳)

来到海滩,我又不淡定了,各种撒欢儿......;.

建议大家早点过去,下午5点左右第一排靠近海边的位置都已经坐满了,我们是下午4点就过去了,所以找到了第一排的位置。金巴兰海滩的BBQ的店有很多,这的风景美,所以价格也很高,之前在网上看有的网友说不要单点,最好点套餐,但是海边大部分餐厅都是没有套餐的,我是在倒数第二家找到的有套餐的,我们点了一个套餐,里面内容确实很丰富,有鱼,大龙虾,鱿鱼,2个人可以吃很饱,最后一个套餐加服务费花了300元。

DAY 7 努沙杜瓦沙滩

我们把最后2天定在了努沙杜瓦,有网友说努沙杜瓦的私人沙滩很干净,南湾的水上活动也好玩一些。我们定的泳池直通房,门口的泳池基本上都是我在用,老公说门口的泳池太浅了,但是我喜欢,因为我不会游泳,太深的泳池我就不能愉快的玩耍咯。

努沙杜瓦的沙滩确实比较特别,因为沙滩是酒店私有的,所以沙滩上的游客不是很多,沙滩 很干净,海水也很清澈,吹吹海风,听听海声,在这个安静的沙滩上给我们的蜜月旅行画上圆满  HAPPY  ENDING!

写得不错 支持一下楼主

2016-11-24 16:34

第一次写游记,谢谢支持

2016-11-24 16:3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24 17:25

写的不错哦,以后可以借鉴一下

2016-11-26 22:13

引用 蜗牛 发表于 2016-11-26 22:13:02 的回复:

回复蜗牛:

2016-11-26 23:22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1-28 09:56

引用 xf_yoyo 发表于 2016-11-28 09:56:28 的回复:

回复xf_yoyo:是的,我写游记的时候感觉又玩了一遍,还想去

2016-11-28 11:52

文笔不错哦,照片也是拍的美美哒👍🏻。记叙的很详细,应该之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吧,所以感觉行程安排的刚刚好哦!期待小美女更多的游记😜

2016-12-05 10:17

引用 王娜 发表于 2016-12-05 10:17:24 的回复:

回复王娜:下次一起出发,我们一起写游记

2016-12-05 10:43

写得真好,太实用了!不知道蓝梦岛的海滩和努沙杜瓦区酒店的私人沙滩相比如何?我老公和你老公想法一样,出去度假就要休息的,更何况我们还带着两岁的孩子,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去蓝梦岛,能给点建议吗?

2016-12-05 23:09

蓝梦岛的海可能没有努沙杜瓦区的干净,毕竟努沙杜瓦是私人沙滩,游客相对而言少一些,也安静一些。蓝梦岛一天就可以把岛上的景点玩完,我们没有在岛上转悠,就只在蓝梦岛DREAM  BEACH 呆了2天哪也没去。如果你们要去蓝梦岛,要考虑小朋友们晕不晕船,带点晕船药品,去蓝梦岛要坐将近40分钟的船,海上的浪特别大,所以船高低起伏有点厉害,为了避免这个,你们可以坐最后一排就好一些。

2016-12-06 09:34

引用 妮莫 发表于 2016-12-06 09:34:59 的回复:

回复妮莫:好的,谢了!

2016-12-06 09:51

不用谢哦,希望能帮到你

2016-12-06 10:05

酒店提前多久订好啊?

2016-12-27 23:35

引用 tan 发表于 2016-12-27 23:35:11 的回复:

酒店提前多久订好啊?

回复tan:我就只提前了3天左右订的,因为我们决定出去的时间太仓促了,按道理来说还是提前一点时间订好,免得好多地方的房间被订完了

2016-12-28 09:45

引用 妮莫 发表于 2016-12-28 09:4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