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绝对真实的斯里兰卡游记

SUN小白56 (晋中) LV.3
2016-11-24 14:58 224/6

一篇绝对真实的斯里兰卡游记
这次斯里兰卡游算是匆忙的一次旅行,因为老公的朋友去过,说挺好,于是我们就决定了去看看。

机票:亚航,吉隆坡中转,便宜,一个人往返人民币2000.而且还能在吉隆坡来回待两天。也不错,就是累,真心累。不是小年轻我建议还是直飞吧。

住宿:定了6家酒店,有两家性价比超级好,有一家超级烂。有需要知道的留言

餐饮:全程吃的都很好,咖喱很好吃,哈哈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我们的行程一点也不紧凑,最关键的问题:遇上小偷了,护照被偷了,其他东西就不多说了。本来安排的一些景点都没去

具体行程我就不写了,我只想写几点我自己的亲身感受

1,去斯里兰卡最好是包车,否则那山路十八弯的路真的是每天就都在路上干耗了。包车起码还舒服,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还能和司机聊一聊当地人的生活。

2,安全,永远应该绷紧安全弦。我们在尼甘布汽车站就遇上小偷了,把我们的背包从行李架上偷走了。护照丢了,特别麻烦,差点就赶不上回国了。所以出去以前一定要查好大使馆的联系方式,丢了基本上就是丢了,没有人会帮你的。

3,不要带过多现金,只要有visa卡,哪都很方便,被人盯上就不好了。

4,衣服多带点,真是个热呀,不舒服,虽然哪的房间都有空调,但是外面就热到爆。

5,看游记不能只看美好的东西,毕竟照片也是会骗人的。

6,饭都挺好吃的,我喜欢咖喱。特别是马来西亚负一层的N打头的一个餐厅,特别好吃

7,加勒不错,值得一去

幸福指数一般吧。坎坷的一趟旅行。

晚上坐飞机到斯里兰卡科伦坡机场,出关后买手机卡取当地货币。挺方便,

2016-11-24 15:43

2016-11-24 16:0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4 17:25

引用 syysale 发表于 2016-11-24 17:25:49 的回复:

回复syysale:哈哈,真心懒得写,但肯定有问必答

2016-11-25 11:2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12:53

引用 maomaoyi 发表于 2016-11-28 12:53:55 的回复:

回复maomaoyi:哈哈,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