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 镰仓 东京 大阪9天8也 没有花哨,就是菜鸟对自己这次旅游的体验与经历。

签证:我的是蚂蜂窝里订的 简单材料签证

签证价格320  简单材料,就是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45*45的照片  2张    最后就是大家头疼的工资流水什么的,像我这么怕麻烦的人不会,,所以只要在职证明就好了,,去公司敲个章  。加护照。就可以了。很方便   大概12天出签  来回邮寄个1天,就是10天

11/16/2016

这个是我第一次自由行霓虹国,大多数时间都在赶路,感觉挺坑的,写下一点经验分享一下给单人旅行的朋友。相信很多游记都是攻略加解决,而我这篇确实纯感性,加亲身体验,没有太多花哨,纯一个菜鸟对自己的旅游体会与看法。

这是日本乐桃航空。我是从上海飞,东进坂出。对于第一次单人旅人来说,即兴奋有紧张。好吧,看下面吧

我一下飞机就随便买了张票,连我自己都不晓得做到哪了。由于我不会英语和日语,所以一下车就迷路了,而且当时太过紧张,换乘内案也看不懂,我要去箱根,所以首先应该去新宿换自由券。。。好吧,这时候,我只是看着谷歌map 一步步走出去的,,,,,地下铁用无线机的网络不好,一到地下信号就不好,所以个人推介在买一张上网卡。这样比较齐全,花费在1万左右

为了节约一趟住宿,我的行程是先直接去箱根 ――东京――京都――大阪(我指定了东京箱根的房间,个人认为旅途随时都有意外,是好是坏就不晓得了,所以京都大阪的打算到时候再定)。。

在新宿游客中心换了箱根周游3日劵,直奔箱根呐,我以为都是像国内一样一站到达,那只是我以为?那迷路悬着的心还没放下,他妈又多出换乘这玩意,看的我头晕,你知道蒙逼少年的心情嘛,后来直接没办法了,  点地图上你要去的地方,找列车员问走那边。。不行就给他钱让他给你买票,我都亲身体验过,那感觉好酸爽。

坐上了小田原急行岛线,需要换乘,呵呵,知道我坐到哪了嘛,,直接坐到了镰仓,表示很蒙逼啊!。。这是多坑啊。后来直接让列车员帮我买了小田原市的车票,在看谷歌地图,终于到小田原市了。  看我现在这么坑,下面都有我的经验。。看下去

千辛万苦走了20多公里,你他妈让我下午3点起住,我靠啊啊啊,这是有都多倒霉!!好吧那就去镇上逛逛吧,都是靠腿丈量出来的经验呐

好吧,晚上入住的地方,是国际青年旅馆,很多歪果仁,人都很热情,这才是最关键的

环境都不错o。

好吧,就将就下,睡过才知道,榻榻米好舒服o

在坑了一天之后,运气很好,遇到了马来西亚的小哥,会中文,这样交流方便多了,so箱根行程和我差不多,那么,哈哈,他就可以带我这一段了。他也很热心的同意。那么,就是晚上去天山汤治乡泡个温泉

这里要感谢这位小哥,意义上来说,他带了我箱根这一段,首先他会英语,交流不是问题,那么,这么好的翻译机在,所以我那焦虑的心安稳不少,他也很热心肠,为我考虑我要去的地方,各自一半一半的地方,两人互相理解了一下,上午去他的地方,下午去我的地方。所以总体来说,还不懒,当我要去镰仓的时候送我到小田原,还帮我在游客案内拿了地图,告诉我时间,地点。这已经很感动了好吧,旅途上能遇到带你的人不容易。所以非常感谢,也给了我不少前进的动力。

回到旅舍直接倒头就睡,因为我头天走路不下20公里

17/11/2016

第二天早上,出发去登山电缆,先来一波清晨照

我们是坐大巴上山,箱根周游券可以随便用了,不得不说这大巴很牛,山路N弯,坐着没感觉,站着试试,保证和坐过山车一样刺激。

到芦之湖坐船去登山电缆

船来了,gogogo

看见了嘛,那就是富士山

到达,开始做缆车!

然后上山,这就是大涌谷了,全是一鼻子的硫酸味。顶住

中午了,吃个饭先

这里的蛋炒饭很好吃。,甜的,米饭柔软不粘口

丹麦小哥,非常喜欢自然风景,他看一处就要原地待很长时间。为了我们只好,哈哈哈。

这位是新加坡同行小哥,都会英语,就我不会

蛋炒饭很好吃,是甜的。我吃2碗,看把我饿得

仙石原附近,下面有图,不知道在哪,知道附近有个教堂

就是这里啦,估计在姥子附近

下午直接坐车去箱根森林美术馆

晚上是去了御殿场,听说哪里去购物商街,都是卖衣服的,表示路过,不上图了。

18/11/2016

直接去镰仓,你懂的,灌篮高手,一卡在手,实在是太方便,烧钱的我都不想去买自由劵,

乘坐江之电

这人太多了,坑不

去玩镰仓直接去鹤冈八幡宫

看完直接去东京涉谷住宿。

19/11/2016

下雨天o。经过这几天的经历,多多少少已经看懂了换乘案内,所以不担心会迷路到那去。

这是天空树

在云端

天空树走路20分钟到浅草寺

和服素人

迷路了,这是在哪,我也忘了。

游走游走,坑不,我自己都蒙逼,所以西瓜卡对于我这种60智商的懒人是很方便的,地铁,公交都可以用,只是走哪涮哪,经济不好就买东京自由劵。

约会好地方,最高楼人少少的,带女友来可以调情,

新宿附近,你懂的,不解释了。

20/11/2016

今天坐新干线去京都

新干线上的风景

我这也算是路过富士山了吧。

京都算是来过。我虽然没拍照片,但是觉得非常不错,有一种  秋意凉淡淡的美。相对于那些有名的建筑和景点,我更喜欢京都,人多订不到房子。。。下次在京都附近偏远地区在订吧,远离喧嚣。

然后在京都找房子,倒霉的事刚降临,没错看下图,跑了这么远,在去哪儿定的房子,宿主那边没订单,我靠我靠我靠,开玩笑嘛?时间已经下午了,而且现在在京都  京都  定房子没这么容易,赏枫季 根本就没有,更坑的在后面,我的手机是省内联通卡,就算当即开通漫游也并没有软用,还是无信号,所以在外旅游推介买个一次性的全球通,以备不时之需。

严重给  去哪儿 去哪儿 差评  差评,差点害我露宿街头,让父母好友担心。   最后好在  BOOKing上有房子,不过在大阪,大晚上8点再赶过去,勉强算是住上了,

我给你  差评

跑了一天,都在找房子,没有房子,就不能旅游,所以今天浪费一天。住下来,洗个澡,顺便吃个饭。

这里提醒下,不会英语日语的菜鸟,找居酒屋一定要去有菜单的,因为你不会沟通,进去人家把你请出来,有礼貌的请出来,不接待,靠,不要问我为什么,请出来2次,我草,我的忍耐力是无限的。  但是他们那边我也不觉得有多少东西好吃,因为都是油炸的,多吃也就那样,点多了又贵,在外你根本就不晓得花钱如流水,因为你有时候必须花。。。没办法,最实在就是在超市里买便当,,热一下,加个啤酒,味道也不错。

烧酒 日本烧酒

好心酸呐

第六天

难波附近的通天塔,又要上天了

东京

走去四天王,抓拍了一张。

这四天王寺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条淘宝街,我对寺庙啥的不感兴趣,你们看看吧

逛完就去了下yellow杂志店,男同胞可以进。

今天我点累,没了,逛下夜市

22/11/2016

今天是奈良公园,很大,

回来后,晚上住宿  tokie  BnB里找的,我的最后一站,因为京都房子定不到,不去了。下次吧。

tokie老板娘

上海小哥,终于有翻译了

印第安小哥

德国小哥

每天都能遇见不同的人与事物,旅游让你开阔眼界,了解更多,自己去体验

下午3点去大阪城公园

一天又这样结束了,因为不用去京都,找房子浪费一天,所以我就直接用西瓜卡,不打算去做自由券了。

23/11/2016

跑到心斋桥帮亲朋好友代购,诶,箱子也塞不下了,累啊。。关于代购我也来说下吧,由于买的比较多,免税店的客户告诉我,心斋桥的南馆4楼都是些品牌商品,比如资生堂,,,那里的东西不仅免税,还可以直接退税,价格十分便宜。不然你还要去机场退税,人不仅多,麻烦耗时间,有的人进机场看见这么多人也懒得去退,      所以每到一个商业街免税店,记得去问导购,你来旅游,问下哪里可以退税,她应该都会告诉你的,花最基本的零售价,让你购物更开心。  所以真的有必要问问。  免税不要紧,退税才重要!!不退税你会亏。

跑的累死了,静下来休息一天,晚上宿主说要聚会派对,运气不错,然后,明天就飞回来咯,总体上来说这次单人游很坑,很倒霉,要是一般女孩子估计受不了了吧,所以我说下我的看法吧,  不要做跨域旅行,比如东京跨到大阪,烧钱又累,   西瓜卡必备,很好用,  至于换乘嘛,其实谷歌地图里有换乘路线,,也就是说你到达一个小城市,那就要换乘了,日本交通靠左边,地下铁容易迷路,然后你就靠自己左边的月台看,,再去看标识牌写着往那边方向,路痴自己上谷歌一搜,是不是与你的地方方向相同,相同就是你走对了,不同换另一边。

另外交通路线的颜色要分明,谷歌上也有,你最终地方是什么颜色的地铁,自己就去找那个颜色得地铁线就好了。我这个路痴就这样过来的,,听不通,直接手机给当地人看你要去得地方,他会给你指点的。完毕。我的坑爹单人游啊,经历了多少,就有多少收获机。自己去体验,祝大家旅途愉快,不懂也可以问我,vx  hlm-1004

好吧,最后一晚,不知道是否幸运,参加了每礼拜的聚会,澳大利亚美国韩国日本中国,的各国各地朋友聚会,让你见识很多的朋友,开阔自己的眼界。

我的旅游结束!我经历了很多很多,起码知道大陆封建的让一个人跑不出去,但是同样我收获了不少。用脚丈量,用心体会,开动脑子去解决,人是被逼出来的,  等一切过去后,你会发现经历了这么多,心如净水般淡然,这就是成长。。加油,朋友们!

引用 VM索罗赫德 的图片:

镰仓最经典的标志了~ 想去

2016-11-24 18:04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25 12:26

引用 yaoxiaojing 发表于 2016-11-25 12:26:18 的回复:

回复yaoxiaojing:花钱买个体验,积累经验

2016-11-25 12:27

谢谢分享

2016-11-25 12:55

引用 renee6966 发表于 2016-11-25 12:55:16 的回复:

回复renee6966:有些我需要改进,

2016-11-26 09:41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1-28 09:56

引用 湖蜜 发表于 2016-11-28 09:56:36 的回复:

回复湖蜜:下次不会这么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