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长假自驾青海湖(一)

海水哥 (成都) LV.5
2016-11-24 16:09 298/8
  • 出发时间/2016-09-30

自驾游三年多了,很少写游记,突然心血来潮,想记录下,所以就开始写了,这是第一篇。

人穷事少,闲来无事,所以我最喜欢出去玩耍,就喜欢上了自驾游。心中一直想去青海湖、额济纳以及拉萨。刚好国庆长假来临,便计划自驾青海湖。计划了半个月,到9月28号才定下来,一共三辆车,准备十一长假自驾青海湖。国庆长假来临,害怕被堵在高速上,所以我们决定提前出发。

咱们公司人事不是那么严格,所以我就提前开溜啦。长途自驾游马上开始,首先肯定是要检查车子。去公司打了卡,立马飞奔回家,把车子开到4S店开始做检查。

车子不检查还好,一检查吓一跳,发现轮胎上扎了个钉子。

后来拿下来仔细看,才看到是个小钉子,还好,只是卡在轮胎上,并没有扎进去,要是扎进去,估计又得花费很多时间来整这事。

东弄西弄的,花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弄完了,就赶紧回家收拾东西,跟随着小车队踏上青海湖自驾游的路程。

9月30日,12点,正式踏上旅途,成都市区太堵,导致中午13点30才上到高速,途中经过江油剑阁等地。

青海湖自驾游正式出发。

晚上24:10分到达天水高速收费站,下了高速在市区随便吃了点,然后就找酒店住宿睡觉了。第一天,刚开始自驾游,还不适应,所以有点疲惫。

第二天:10月1号,大清早8点大家都醒了,准备踏上旅途,结果,悲剧的事情发生了。同行的兄弟不小心把车钥匙锁到车了里,没办法,然后就问酒店旁边的人叫了开锁的来开车锁,一直弄到11点,万幸啊,终于把车门打开了,吃完午饭,开始踏上旅途,此时中午12点整,大西北的路上车很少。

下午18点到的兰州,去市区吃大盘鸡,味道还不错,吃完继续前行,晚上2点到达湟源县,宿湟源

第三天:10月2号,7点起床,8点从湟源县出发。路上车少,路宽,人少。

已经快要到达青海湖边了。

快到目的地了,在路边休息,喝水吃东西,稍作休整。

中午11点20到达目的地青海湖边。接下来是玩耍时拍的照片。

楼主多写点旅行中的故事啊,还没看够呢

2016-11-24 16:20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24 16:20:35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自驾游过程中,故事很多,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能说大概

2016-11-24 16:23

引用 海水哥 发表于 2016-11-24 16:23:30 的回复:

自驾游过程中,故事很多,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能说大概

回复海水哥:楼主多写点啊,旅行中的经历分享出来才更有意思啊,哈哈

2016-11-24 16:24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24 16:24:23 的回复:

楼主多写点啊,旅行中的经历分享出来才更有意思啊,哈哈

回复狗剩儿:肯定会的,这不是才开始写么谢谢支持

2016-11-24 16: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4 16:50

引用 小楫夜泊 发表于 2016-11-24 16:50:08 的回复:

回复小楫夜泊:才开始写,正在学习别人怎么写攻略。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我在线的话会回复你的

2016-11-24 16:55

引用 海水哥 的图片:

2016-11-24 17:2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