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猪の厦门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1-18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11月18日早上7点20的✈北京厦门国航,10点30到达厦门高崎机场T4航站楼,取完行李后直接打车去厦鼓码头,到码头后发现到三丘田码头的船票只有2点半的了,期间2-3个小时没地方去,所以就买到内厝澳码头的船票了12点10分开船,等了一会就登船了,就是下船走的时间有点长,不过鼓浪屿不大所以也无所谓啦,去程从哪上船回程就从哪上船

第一天 北京-厦门-鼓浪屿

我们定的酒店~厦门鼓浪屿爱菲儿度假酒店(1930),虽然在小吃街附近(出门走几分钟就到小吃街了),但是在一个小巷子里,所以特别安静,酒店环境也很好。房间内设施床品都很棒,冰箱还有两瓶矿泉水和两听可乐可以免费喝的价格489一晚携程订的!酒店含两份早餐,三明治牛奶粥,我没起来没去吃,老公带女儿去吃的,说味道很好吃

小吃街一眼就看到大家推荐的张三疯奶茶了,20元一杯味道不错。这几天每天都喝1-2杯

泰芒了,排的好长的队,先交钱然后排队等,做完一大堆才开始给,所以排队是为了增加人气,哎,交完钱了不等也不行啊

同样先交钱然后给你个盒子排队,像北京烤鸭的感觉,一张一张慢慢的卷,做餐的小伙子慢条斯理的,所以排队的人才多!味道………难吃到家了

林氏鱼丸味道很好,买的35的套餐,一小份鱼丸,一小份虾丸还有小吃一份,第二天又去吃就买了虾丸,我很喜欢虾丸

水煎包,味道一般,价格不贵,还买了份蛤蜊煎吃不太惯,太⭐了

第二天 鼓浪屿-厦门市

第二天起来就中午了,小吃街吃了点就去日光岩了,门票60每人,一个小时就转完了,门票微贵

景点出来买的烧仙草,10块钱一杯很好喝,小吃街要20块钱,后来发现厦门市区八婆婆烧仙草才6块钱,而且料特别足

麻糍好吃的不行,10块钱一份10个,每天卖完就收摊了。后来去厦门中山路找了半天,没出摊好怀念那个味道

第三天 厦门市

上午老公有工作出去了,我跟女儿起来就快中午了,然后等老公回来就打车去了中山路步行街,吃了小吃逛了逛,然后坐公交去了厦门大学,走了一来回芙蓉隧道,然后芙蓉餐厅吃的晚饭!说实话餐厅饭真不咋地!!!

八婆婆烧仙草,满大街都是6块钱一杯,然后我每天看见就要买一杯

第四天 厦门市-北京市

起床收拾好行李放在酒店寄存,然后去了曾厝垵,吃了点小吃,女儿非要挖沙子,就带她去对面海边挖沙,还租了个三人自行车🚲30块钱每小时,骑了一圈,女儿继续挖沙子,然后曾厝垵吃完饭!打车回酒店拿行李去机场回家咯,旅行结束了,总体来说厦门待着很舒服,东西好吃,宰客现象并不太多!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4 16: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