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画的大草原~~~诺尔盖花湖之行

2016-11-24 16:45 288/8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其它

人生,就是一段路,或长或短,或弯或直。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一个在路上。
要么,让身体硬朗地行走,要么,让灵魂高贵的云游。
你能触及的,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是一种阅历。
旅行,亲历各种不同的风景;读书,领略各种不同的人生,面对着满满的字,提不上兴趣。只有在路上,光阴就不虚度。
好不容易盼到几天的假期,却没有约上小伙伴来段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出行是偶然,同事的老公公司加班,不能去,把名额让给我。哈哈,我当然不能错过。诺尔盖也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一望无垠的草原,一个这美丽的地方,可以自由在草原上奔跑,看蓝天白云,感受最美的草原花海。

One

每次出行,比上班还起得早,并且活力十足,早早的到了集合点,我们一行7人,两位老人,四个年轻人,一个小女孩,开始了旅程。
   节假日的第一天,早已经料到会堵车,但是没有想到堵得那么厉害,中途还下车了几次,驻足在路边,看着前方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队”,顿时觉得无望了,还好川西沿途路上的美景都还不错,堵车途中任然能欣赏的美景。还有堵车神器snow。中午呐,在途中一家小店草草得吃了午饭继续前行。

snow神器拍出来的

沿途的美景~~~·在这里有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

My God ,接近晚上7点才到达川主寺;分了两个房间,一个标间,一个四人间,女生住四人间,男生住标间,就这样 把行李放酒店,随便吃了点,在附近逛了下,就回酒店休息了,为明天的草原之行养足精神。

这张照片   哈哈

Tow

百度百科说:若尔盖草原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是我国三大湿地之一。其行政区域包括四川省的若尔盖红原阿坝松潘甘肃省的玛曲碌曲青海省的久治等县,总面积约5.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6.15万。

沿途的平原上熙熙攘攘的小花朵儿,越往前走,天空越蓝 ,哈哈 ,草原拍照必须得跳

进入草原,开始疯狂的拍照,带了干粮,午饭就简简单单地解决了

草原停车场

小不点呐?去哪啦了  ~\(≧▽≦)/~

下午进入花湖~~~带了相机也没用上,全程ipone手机,轻便 ,哈哈(*^__^*) 先拍一张石头

感觉离天好近,伸手就能触碰

哈哈哈  这个蹦  我给100❤

太阳光太强烈,不带太阳镜,眼睛都睁不开啦

清晰可见的云云层,绿油油一望无际的草原,不是一个简单的美就能够形容的啦♪(^∇^*)

拍了一张全景,那个美女,在愁啥呐(ˇˍˇ)

每次旅途必须少不了的大合照

晚上回到川主寺,在黑帐篷观看了藏族表演,最印象深刻的就是selang了,嘿嘿 就是没有灯光,没拍清楚脸

Three

第三天没有什么景色,去到了一个藏寨,之前有去过,就没有怎么关注。在外面浏览了一圈,开始回成都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总是突然会蹦出来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Ending、、、、、、、

引用 潘哆啦 的图片:

2016-11-24 17:1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4 18:26

跳的很happy啊,眼镜都飞了......

2016-11-24 19:20

2016-11-24 21:29

真美!

2016-11-25 09:08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24 19:20:29 的回复:

跳的很happy啊,眼镜都飞了......

回复缘遇清秋:还有一张跳起来很诡异的照片  , 有头与手的阴影,  没敢放上去 , 哈哈哈,  怕吓着人

2016-11-25 09:42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1-25 09:08:02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值得一去

2016-11-25 14:1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