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珊仔的第一次旅行

出发

已经过去一年了,现在才开始着手写,实在是太懒了,但想想还是挺美好的,应该记录一下
       2015.10.1回孝感参加了大学同学的婚礼,2号下午直接赶到武昌火车站和你会合,准备出发去杭州。虽然十一旅游旺季,人多,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往人群涌去

Day1 游西湖

3号上午到达杭州,天气很好,很热。到达酒店后,我们换了短袖准备去西湖。住的地方有点偏,转了两趟车才到。沿着西湖走到了快天黑,跑去雷峰塔那看了一下,准备去别的地方吃东西。

晚上去吃饭,到哪都要排队,选了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西湖醋鱼和东坡肉是不可缺少的。不知道是不是饥不择食了感觉每个菜都特别赞

Day2 灵隐寺

出去玩没经验,穿的单鞋,第一天走路走狠了,脚痛
     4号早上准备去灵隐寺。真心觉得杭州的公交不太好找,尤其是换乘的时候。
     今天天气有点阴,据说要下雨,没有带伞
     首先去了飞来峰,飞来峰里面还有几个寺,然后去了灵隐寺里面,跟着小珊珊到处拜。坑爹的是路上下起了雨,两个人觉得雨小,下不大的,一路强撑,结果发现不大但是很持续,后面想买伞的时候都买不到了,结果就我们俩没打伞

本来准备去钱塘江溜溜的,因为天气不好,就只花了一天的时间去灵隐寺,慢悠悠的。到了下午准备回去的时候,接到老同学的电话,刚好灵隐离浙大不远,就过去看看。晚上蹭了一顿饭,去的外婆家,等了好久,把那的糖吃了好多,不过真好吃

杭州之行就这么结束了,5号清早赶高铁去东阳,半个小时。到了东阳之后转公交到汽车站,准备去横店。电视剧中经常出现的地方,想想还是挺期待的~~~

Day3 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梦幻谷

到达横店之后,第一映像就是好小哦。幸亏提前在网上订好了套票。目的地:“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明清宫苑”、“广州香港区”、“梦幻谷”、“大智禅寺”,开始以为目标很明确,觉得时间应该是足够的~~~

当天中午吃完饭之后(随便在住的地方附近吃了个沙县小吃),买了点面包干粮准备上路。因为手机百度定位我们离景区只有几分钟的距离,就没有用它赠送的公交卡,也没坐车,走过去的,可怜了我的脚哟~~

第一站:清明上河图。
    这是从图片看最好看的,也是最大的,比较想去,所以放在第一个位置去。
    到了之后果然没有失望,看着熟悉的场景,感觉好过瘾

山清水秀的,挺舒服的。偶遇《飞刀又见飞到》剧组(当然也不叫偶遇,每天都有人在拍戏的啦)。珊仔从门缝里偷窥,还是没有看出里面的演员是谁。正当要放弃的时候,有一个演员N号从她偷窥的门进去,旁边人不明所以的尖叫,她也顺势拿出手机抓拍。她说她如果看到那个电视剧应该可以认出那个人是谁

珊仔说和偶像合照

终于有张全身的合照了,太不容易了~~~

小骨~~~
     绝情殿里什么都没有~~~~

在里面玩了一个鬼屋,大白天的过鬼屋,开始我以为我是不怕的,结果出来后嗓子都喊沙哑了
     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出来的时候帮别人热情的拍照时,自己的眼镜鬼使神差的丢了

第二站:秦王宫。
        一到那,就看到了熟悉的场景,自然少不了要去装一下的

这个里面就小多了,准备去看表演,无奈人多,没有去成,就绕着里面走了一下。去体验了一下“龙帝惊临”这个项目,光是排队都等了快两个小时。这个效果还是不错的,很刺激哦~~~

出来之后天都已经黑了,又下小雨了,地上都是湿的。它的景点都在一起,天黑了不好搞就打了个三轮摩托车,五块钱送到了梦幻谷门口。
       天气原因,有些娱乐设施没有开放,也不想去玩了,就只坐了个旋转木马,加看了两场水上表演。
       这表演是挺不错的,人也多,穿着雨衣看表演

看完表演回去九点多了,虽然路途不远,实在太黑了,也不想走了,又坐了个三轮摩托车回去。15块钱坐到住的地方,打包了一碗盖饭就回去了。

Day4 明清宫苑,广州区香港区

6号早上起来就先去了最近的大智禅寺,然后坐车去了明清宫苑和广州香港区。这两个景区又是连在一起的。今天下午就准备走了,所以每去一个景点就要存放一次行李。这两个景点就小点,没有昨天的好玩

返程

本来说去哪个明星开的店去最后吃一顿再走的,还是没去成,去了个地方有点坑,糖醋排骨都是骨头,外面是一层面粉。买了点特产就走了,到了车站附近,最后在肯德基吃了一顿上车了。
      行程结束,总体还是很愉快的。就是鞋子没穿好,拖后腿。吃的不太到位,没有把想吃的吃到。时间太紧,买了门票的没有把表演看完,体验不完整。
     总体还是不错的,完美!

本篇游记共含2047个文字,7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1-24 22:5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1-25 13:2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1-28 11:55

引用 lxnxp 发表于 2016-11-28 11:55:04 的回复:

回复lxnxp:都行吧,最好是淡季,行程不要安排的太密

2016-11-28 15:59

引用 草穴一APGE 发表于 2016-11-24 22:56:56 的回复:

回复草穴一APGE:

2016-11-28 16:04

引用 liuhua 发表于 2016-11-25 13:25:39 的回复: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回复liuhua:谢谢  祝你旅途愉快

2016-11-29 10:00

真是青春无敌的日子啊~,一路旅行,一路故事。一路好阳光,一路好心情。
灵隐寺里寻真谛,西湖荷叶忘人忧;
梦幻清明王宫去,宫苑深处细细游;
期待更多的游记

2016-11-29 16:27

引用 刀口 发表于 2016-11-29 16:27: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