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心中的山水。

逗你玩 (泉州) LV.9
2016-11-24 17:13 651/16
  • 出发时间/2015-10-27
  • 人物/其它

桂林,这名字一点也不陌生,小学的的时候就读过桂林山水甲天下,我看过,也想像过心中山水,在山里长大的我,附近都是绕山,附近也有小河。附近也都是田地。。。有个朋友去桂林2次,我不解,是什么吸引她去2次,她和我说桂林好美好美,特享受,特有感觉,生活节奏慢,花费便宜。是的我也有那份冲动和期待,我就在马蜂上发布结伴,结伴了6个小伙伴,豆小姐还是喜欢人多,拼吃,拼玩,拼喝。哈哈。旅程是短暂,回忆是美好的,感谢记忆里的你们。

突然想写下游记,想留住记忆里的那份山水,和欢乐。那是去年10月份,从广州桂林。带着豆豆一起去。哈哈

2个小时44分钟,就到桂林北,沿途看到,山不高,一座座挺拔,独立,充满傲气。哈哈,此时此刻心情是快到了,快到了。。北站出来很多黑车在拉客,拼车去市区,不理直接走到公交站,很近,100路公交,2层,好像是2元。直接做到十字街,商业街,去哪都方便。

好多图片都没有存了,下班高峰期,做了1个小时到了十字街,订了,桂林青年旅舍,在酒吧街附近,位置不错,都是老外住的多,我自己之前一个人订床位68元,后面和我结伴的小女人,还没有订房,2个拼标房去,210,有点贵,住好,找驴友们吃饭去,他们做的攻略,在哪吃我都忘了,

吃完一群人浩浩荡荡的逛2江四湖。

纯粹在湖边走走,逛逛,感受桂林的夜。。看传说中的日月双塔,日塔为铜塔,月塔为琉璃塔。2座塔在灯光映衬下分别散发着金银2色的光芒,倒影在湖中的景香格外漂亮。。

回去的时候在门口打斗地主,我,小女人,老鲜,大米。输的在脸上画一笔。。哈哈,看看豆小姐的小花脸。。。老外经过都在那笑

打的到客运总站,不远,好像10几元,在车站吃了碗桂林米粉,不好吃,真的的不好吃。

本来就2个小时的车站,做了3个多小时,堵,堵,堵。

阳朔,租个小毛驴60元,摩托车90,开始浪啦。。。

得瑟下,爱漂亮的姑凉,都喜欢买小花环哈,10元一个鲜花。。

遇龙河漂流啦。。这天气不好,,拍起来都不是很清噢,将就啦,。。哈哈,2个傻内还来个泰坦尼克号的标配动作,这位大爷很无奈。。哈哈,静静的看你们装逼。。

1号帅哥,性别男,年龄不详,重庆的。简称大米,哈哈。。

2号帅哥,性别男,年龄不详,简称打瞌睡,杭州。3号帅哥,性别不确认(哈哈,专业坑他,),年龄不详,简称老鲜,广州。。这么一票,是不是也是一道靓丽风景重点噢噢,之前都是一群单身狗,现在不知道,估计只有都小姐还单着吧。。

小女人,我叫她姐噢,今年又和她结伴了一个多月旅行她现在找到另一半了,恭喜恭喜。。

菜鸟豆小姐,拍不出美山,美水,桂林的美,只有亲临其境,才感受它的美。下面图片慢慢欣赏呗。

大爷很坏噢,故意撞船。。。

都没有力气,没有动呢。。

有没有想跳下去游泳丫丫。。。

豆小姐也可以是安静的美女噢。。

途径遇龙水韵。。

4朵金花。。。拉拉

走十里画廊。。。都是这么有特色,一座并挨着一座。。像什么呢。

途径月亮山。。

途径蝴蝶泉,没有进去。。

途径一片花海,一人10元,我感觉值啦。。。漂亮。。。

你喜欢什么花呢,我喜欢有钱随便花。。。

哇。花美。人也美

美的不要不要的。。。还有一对小情侣喔。。

网上看了评价找了这家吃,,脾酒鱼,,味道还可以吧。

满大街都是啤酒雨,来桂林好像不吃白来似的

吃完逛逛西街。。又找家清吧喝喝小酒,。,这才是小生活嘛。豆小姐喜欢去哪都喝点小酒去。。哈哈,把自己灌醉,给别人机会。。。

西街,商业街,酒吧街,人好多噢噢

好像这照片,在每篇桂林游记都可以看到哈

这张偷拍照,笑了。。哈哈

一大早做巴士来兴坪,车程半个小时,车费记得好像7元。。

车站出来,徒步到漓江20元观景台,不远。。

有没有仙境的感觉呢。。

美啦,美啦。。有没有很冲动想去感受下呢。。

哈哈,都自备20元,人民币。。那时候还想着这张就不花了,留起来,见鬼啦,哪去都不知道呢

来个大合照。。。颜值都杠杠的有木有,老鲜和2位美女要先回家了,假期有限,比我们早出来溜达呢

走到码头,漂流,可以做6个人。电动的,400元,我们只有4个,砍价350。。

有的选择徒步去。。。九马画山。。

这张有没有很帅气哈。。一道靓丽的风景。。

天气原因,看不清九马画山。。

这还最佳位置拍呢,还是拍不出,重点,我也没有看出来。哈哈

我可以说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我一直以为是鸭呢。。有个阿伯挑这它,10元任拍,还教摆姿势呢。。哈哈

这啥啦,求解。。

这样的漓江,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这张好喜欢呢。。

步行到兴坪古镇。。

古镇不大,游客不多。。商业气息不浓。。印象中古镇都是酒吧一条街。。哈哈

摸一摸.300多。。哈哈

哎哟妈呀,这个拔火罐,也太帅气了吧。。

晚上和小女人继续逛西街。。。

2个跑来看3D画展,好像一个人50元。。有点小贵噢

2个2货又来看5D电影,一片20,3片50,一片时间也就10几分钟。。在地下室,就我们2个一个,还选择恐怖片,吓的腿软,叫的嗓门都哑。。。

桂林,小女人,走不动,就在酒店里做大爷,另外2个小伙子回去喽,只好一个人逛啦,本来想去象山,司机大姐给我推荐刘三姐大观园,十字街打的去十几元

门票100元,景区不不是很大,一圈下来,2.3个小时就可以逛玩,有导游给你介绍。。。

刘三姐,是民间传说的壮族姑娘,她自幼父母双亡,靠哥哥刘二抚养,兄妹二人以打柴、捕鱼为生,相依为命。三姐不但勤劳聪明,纺纱织布是众人夸赞的巧手,而且长得宛如出水芙蓉一般,容貌绝伦。尤其擅长唱山歌,她的山歌遐尔闻名,故远近歌手经常聚集其村,争相与她对歌、学歌。

钱眼里看人可大可小。这句话说的好有道理

莫府大门门扇上的图像叫椒图,是传说中龙的第九子。它好睡,所以把它安在豪宅的大门上。因为豪宅的大门一般是不开的,椒图尽可以放心地睡大觉:如果来了贵客,只须叩击椒图口中叼着的铁环,椒图便会睁开睡眼,一看——哇,来了贵客!立即便会大开府门迎贵宾。

来呀,吹瓶哈哈哈哈

逛逛,导游都会带你买银去,纯不纯就不知道了。。。我没有卖。。还老贵呢

这2位大姐,好接地气.纯手工。。

来阿牛家做客。。哈哈

最后还有场表演,时间20分钟左右。。出来还有个斗鸡场。。

回去的时候天空不作美,下了大雨,落汤鸡了,打了半个小时的车,不是一般堵呀。

厦门啦,桂林值得流连忘返的。。再见美山,美水。

引用 逗你玩 的图片:

2016-11-24 18:28

2016-11-24 18:33

不管什么天气,都有自己独特的美

2016-11-24 18:37

引用 anewjourney 发表于 2016-11-24 18:37:43 的回复:

回复anewjourney:哈哈,有道理。。

2016-11-24 18:41

楼主笑起来好喜庆啊.....炒鸡喜欢....
桂林很漂亮吧,
我上个月从黄山回来就计划去桂林到现在了也没计划好......

2016-11-24 18:50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1-24 19:26

2016-11-24 19:51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24 18:50:04 的回复:

楼主笑起来好喜庆啊.....炒鸡喜欢....
桂林很漂亮吧,

回复缘遇清秋:是很美噢。。重点消费不高。山水很独特

2016-11-24 20:14

引用 creep 发表于 2016-11-24 19:26:05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creep:好多都忘记了,将就看看噢

2016-11-24 20:16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6-11-24 19:51:51 的回复:

回复风云:

2016-11-24 20:17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1-28 09:56

引用 axemy 发表于 2016-11-28 09:56:49 的回复:

回复axemy:你可以的,只要你想。就可以实现啦。。

2016-11-28 13:03

好喜欢你写的游记
可不可以加我微信给我说说详细行程

2016-11-29 14:14

想问你噢,你们是怎么从阳朔回的桂林呢?大概要多久啊?

2016-12-16 16:36

引用 幸福宝贝 发表于 2016-12-16 16:36:58 的回复:

想问你噢,你们是怎么从阳朔回的桂林呢?大概要多久啊?

回复幸福宝贝:有到机场大巴,巴士也有到桂林市区。一个半小时。左右

2016-12-19 12:23

引用 逗你玩 发表于 2016-12-19 12:23:27 的回复:

有到机场大巴,巴士也有到桂林市区。一个半小时。左右

回复逗你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