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什么功课的jeju之行

Siki0111 LV.2
2016-11-24 17:13 359/5

monsant cafe

小伙伴们本着说走就走的原则,此行唯一确定的行程,就是去monsant cafe!哈哈哈

早上七点半的春秋航空,吐槽一下春秋的服务,值机柜台的小姑娘啊~知道是去济州岛以后呢,问我要行程单和酒店预定单,我给了她电子客票,头也没抬就说不是的,让我去打印…一个蒙蔽…不死心又给她看了一遍…果然说的就是电子客票!哎…凶巴巴的~我只是长的矮~说不定要叫我一声姐姐哒!

大家如果是春秋航空的话,记得打印哦,订单里面的打印行程单…带好去机场!

另外有个新体验,被要求开箱检查啦~因为托运的行李里,有一块相机的锂电池…

起飞前下着大雨,窗外的地勤人员雨衣都没穿,敬着礼目送我们离去~

准时抵达jeju😛

住宿的酒店就在济州市,决定机场打的去酒店,白色的出租车~司机是个阿加西,看不清马蜂窝的问路卡,只好把地图给他看了,很顺畅的送到了酒店,花费3800

琥珀酒店的前台果然是会中文的!哈哈!寄存行李后~我们就去觅食啦~随便进了一家店

本来觉得点拌饭最保险了吧……呵呵呵呵…辣飞我!比上海的韩式拌饭辣一点~

给公交卡充了钱之后,就乘502路到汽车总站,换成702路去mansant!

汽车总站外面有个咨询处的,阿姨英文不错的!还叫了我们站名怎么读,对…702路乘到汉潭洞!没有公交卡可以买票,有公交卡可以直接上车,和司机说:汉潭洞…哈哈哈

这个阿姨很重要!回程的时候,顺便咨询了怎么回到酒店!

靠右边坐,就可以沿途看看海~

公交车不用担心,会报站的…当前站和下一站都回报!啊…补充一下,记得按下车铃!否则不停啦~

汉潭洞这站下车的游客不少的~随着人流走~或者跟着Google走~

大家都是来拍照的…韩国人外国人都有!别问我咖啡怎么样…贵哦…

呆了两个小时吧……拍照拍到食指抽筋…两个妞是拍照狂魔啊!摄影师表示压力很大!

回来去车站的时候…被斯密达阿姨问路了…这个问路体质怎么从上海带到韩国了!

晚饭吃的是炸酱面!每次看刘在石他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尝了一下,面不错!劲道!味道出乎意料,不咸的,淡淡的!

吃饭的店,都挑了当地人比较多,老板不会中文的那种…所以每家泡菜小菜的味道都点不一样~

中文旅游区

今天的安排是上午免税店买买买,下午中文区…
兴致冲冲的杀到免税店,十点哦,旅行团已经到了…tom ford ,nars是没有的…很多都缺货…而且乐天的体验非常不好,有的柜台不让试色,有的要求两件起卖。

相对新罗,虽然牌子也不全,但是没有不让试色,也没有强制两件起卖~只是告诉你两件给了额外的折扣~

中文旅游区的乐天酒店也有免税店,没什么人气~柜台也较少~很安静~

天气不太好,600路的司机会一点点中文~到旅游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半咯~

泰迪熊馆…不大~信不信博物馆都在一起~

四点多就回市区啦!还是600路,注意哦……600也有分线路的,上车问一下司机~

晚上吃了心心念念的炸鸡,鲫鱼饼,鱼饼…

意外的牛岛

本来想去城山日出峰的…坐过站了…应该是在城山日出峰事务所下车…司机会叫一声“sengshanbong”…离售票处有点距离…导致我们以为是下一站才下车…结果就坐过啦……

干脆乘到底,去了码头…意外的踏上了牛岛!

在码头买票,需要填写两站单子…是往返的…上面写上所有人的名字…拿着护照买票就可以啦~

到了牛岛可以选择租车,步行和巴士…

虽然之前了解了需要国际驾照才可以租车,小伙伴不死心的问了一遍老板,老板回答:过几驾造…小伙伴脱口而出:what?

哎哟…国际驾照哟!小伙伴已经到了能蒙对韩文英文…听不懂中文的节奏了!!

因为这个嘲笑了她两天…

我们选了巴士…码头的左手边,有几辆巴士的,就可以在那里买票…注意哦!有个牌子的…上面也没写ticket什么的

巴士总共四站…第一站的牛头峰…不错!人也很多!我们去的这天正好是周末,思密达人民很多…反而没什么同胞…

由于是意外去的牛岛…时间不够!就在牛头峰山脚下拍照留念了…后面几个站也没玩…

美食(不是广告)

图片上的鲍鱼汤,我们在吃了一次之后,又去了一次!

汤里是鲍鱼,蛤蜊和豆腐…鲜美的味道,很合我们的胃口~吃完蛤蜊和鲍鱼,把饭拌在汤里~能让我们不知不觉吃完一碗饭!

店名就叫郑女婿的海鲜店…店里客人韩国人居多!

最后附上机场的香蕉牛奶~

很不错

2016-11-25 02:1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5 09:26

亲 你们吃的是哪家炸鸡

2016-11-25 13:33

引用 Siki0111 的图片:

这张合影拍的好看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