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邦邦岛的订婚之旅~

关于花费

行前准备:
1.机票是提前两个月在去哪儿网订的北京-吉隆坡-斗湖 两个人往返一共是:3590+1294 不算便宜。
2.淘宝买了浮潜套装,差不多一百多点一套,一定要戴脚套,珊瑚还是很锋利的。带好泳衣防晒霜还有稍后修复的东西(事实证明太阳真的很厉害!!!)
3.自己网上办理的马来西亚ENTRI,很方便,200/人。
4.住宿: 淘宝定的 邦邦岛5晚6天的花园房6100两个人/房包括这6天的早中晚饭和点心饮料水果(是按人数算钱的,所以价格高),主要是卡帕莱满了,马布岛也没有什么好的房间了,就定了这里的花园房,所有水上屋都木有了~定太晚了。但是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Day.1
中午到斗湖,在机场叫了出租车45马币送我们到斗湖市区,定了那里的Heritage Hotel两间房238马币,环境还可以,就是个中转站。
兑换货币:是在斗湖机场出来旁边的ATM机直接用信用卡取的钱,比柜台兑换划算很多,差不多1:1.65
晚上去了斗湖特别有名的大排档吃了一顿海鲜大餐~四个人吃了四百多马币,点了大龙虾,两只巨大的螃蟹,一条不认识的鱼,虾,还有一些不认识的菜,比国内是便宜一些,而且新鲜!味道还是不错的!
斗湖市区很小,有点落后,但是榴莲真的很便宜!15马币买了好大一盒榴莲肉!四个人吃榴莲吃到撑!😂

Day.2
早上8.30起来邦邦岛的人已经派车来接我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到仙本那码头,天气超级好!一路下了三四次雨🌧️,都是下一会就停,路上风景也超级美~路两边都是不认识的植物🌳
仙本那码头海看到了一条像鳄鱼的生物,后来想想应该是蜥蜴~图全部在后面。
快艇大约40分钟吧就到了岛上~真的是美如画!不管怎么拍都美!

接下来的6天都是在岛上度过的,基本是休假模式🔛,睡到自然醒起来吃早饭,岛上拍拍照逛一圈,中午回去午睡到下午三四点起来去浮潜~我们四只旱鸭子都是穿着救生衣的哈哈~没有去深潜,胆小。
不过遇上了放生小海龟的活动,超级萌的小海龟。
邦邦岛真的特别适合想我这样的懒人去度个假,因为到了岛上基本没有要花钱的地方,一个人满岛跑~

Note:榴莲冰淇淋真的超级超级好吃!!!岛上的木瓜和菠萝也超级甜!!!

2016-11-24 19:51

😊超级喜欢吃热干面,准备元旦去武汉跨年

2016-11-24 20:03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6-11-24 19:51:35 的回复:

回复风云:

2016-11-24 22:4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5 12:26

引用 ghost 发表于 2016-11-25 12:26:30 的回复:

回复ghost:谢谢

2016-11-25 13:10

很不错

2016-11-27 00:4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27 00:40:20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第一次写,比较乱

2016-11-27 00:4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8 11:55

引用 hhlvgg 发表于 2016-11-28 11:55:06 的回复:

回复hhlvgg:烂尾了我这两天把后面的补上!谢谢支持!

2016-11-28 12:44

能从这么美的订婚真的很完美啊  羡慕~~

2016-11-30 11:10

引用 粉红❤顽皮豹 发表于 2016-11-30 11:10:25 的回复:

回复粉红❤顽皮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