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甲米兰塔之旅,一生必须去的旅行!!!

三角沐沐 LV.6
2016-11-24 17:14 1496/11

今年,难得一大家人都想出去旅游,我们就组织了这次的家庭出游,一开始以为很简单,只要搞定机票酒店和接送就可以了,结果后面才发现,根本没自己想的那么简单,中间有太多小细则了。去甲米兰塔岛真的是很偶然的,当时一直在犹豫去普吉,毕竟人多嘛,一家老小的,普吉感觉玩的比较多。可是,一想到普吉到处都是中国人,就觉得会不会太吵,毕竟我们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享受阳光,沙滩,海浪。后来我就在BOOKING上查酒店,因为人比较多,就想大家住在一栋别墅里面会比较舒服吧,我就按照多卧室别墅来搜寻酒店,也是很偶然,就看见了PIMALAI RESORT。后来看位置,在兰塔岛,一个我没有听过的地方,就觉得挺感兴趣的,我就开始各种搜索关于兰塔岛的信息。(原谅我拍照技术不佳,大家就将就着看看!)

因为不是寒暑假,机票订的挺轻松的,成都直飞甲米,没有中转,这个是让我最满意的。

第一天

我们是泰国时间晚上9点多到达甲米机场,机场挺小的,完全不会迷路,很轻松的就出海关取行李了。因为第一晚是晚上到达所以就订了一晚甲米奥南区的酒店,酒店位置真的超级好的,离奥南海滩很近,加上又是中国风,我们一家人都觉得特别好,虽然酒店不是特别大,可是特别精致的,性价比非常好的酒店。

虽然不是高级酒店,但是还是简单舒适,特别说明一下酒店的早餐,非常好吃。

第二天

第二天天气特别好,心情也好,因为我们要上兰塔岛了,对于这个地方,我们都非常的向往,事实证明我们这次没有选错,因为真的是非常棒,后面会仔细发给各位看看。

碧玛莱这个酒店有免费的接送的,但是仅限于早上9点到下午18点,而且只能往返机场,这个让我们有一点遗憾,不能订到他们酒店的车前往酒店,因此在当地租了一个车到码头,然后在码头坐酒店的快艇前往酒店。

到了码头,看见当地人基本是坐的轮渡上岛,家人觉得挺稀奇的,因为第一次看见可以车辆直接上船,不过我们坐的是酒店快艇,就没有那么波折了,直接开到酒店沙滩,相当漂亮。抵达酒店以后办理入住,酒店工作人员非常贴心的会来献花,并且送上冰凉可口的饮料。

这个酒店据说是全球奢侈酒店50强之一,有颁证的,哈哈哈

办理入住完以后,酒店工作人员开着酒店的交通车来带我们前往酒店。

我们到了房间以后,真的都震惊了,别墅非常漂亮,最特别的是,真的是在沙滩上,大海就在面前。

所有的都弄好以后,我们就全都躺下各自休息了。

晚上六点是落日时间,因为之前在网上查到这个酒店的落日是整个兰塔岛最美的,所以我们相当的期待,站在酒店私人沙滩上,看着落日,真的是美翻天。

第三天

第三天,大家睡到自然醒。我们找酒店租了摩托车,前往兰塔国家森林公园。不过我个人不是特别推荐租摩托车,真心不是很安全,一路上我心里都在打颤,都忘记拍照了。路上有很多猴子,有时候还有特别大的蜥蜴,哈哈哈,不知道的人还觉得有点害怕呢,不过他们完全不会伤害人的哦。到了兰塔国家森林公园,挺漂亮的,公园是要收门票的,不过价格不贵,里面有一个灯塔,据说这个灯塔曾经帮助许多迷路的船只找到回家的路。

这个公园非常的原生态,公园里面也没有什么人,吹着海风,躺在草地上,偶尔有猴子来看看我们在干嘛。感觉特别惬意。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提前在酒店前台预定了洛岛浮潜一日游,在去之前我有在网上查关于这个浮潜,所有人都推荐要去,据说堪称马尔代夫,去了以后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海水清澈,坐在船上都能看见海里的珊瑚,鱼儿游荡,让我们最高兴的是,我们在这里看见了尼莫小丑鱼,家人特别高兴。

这个浮潜还是挺费体力的,毕竟差不多花掉我们一天的时间,不过看到这么美的景象还是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下午四点左右,回到酒店,摊在床上,好好休整了一番。晚上我们来到之前在沙滩上看见的酒店的沙滩餐厅,餐厅就在沙滩上,非常的漂亮,但是,这可不是最漂亮的一个餐厅,后面会给大家再介绍一家,先看看沙滩餐厅吧。

第五天

第五天,今天是我们在碧马莱酒店的最后一个完整的一天,明天我们就要离开了,因此,我们决定在酒店好好的享受一番,我在昨天遇到了酒店的森林SPA,玩了这么多天,也该给自己的皮肤放松一下了,之前在普吉做过一次,就是很简单的在房间里做精油SPA,在这里,可完全不一样,环境都好到没话说。

我个人强烈推荐这个SPA,它让我们身体放松,更加让我们的心灵放松,让我们与大自然融合,十分惬意。

大家还记得我之前提过的酒店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餐厅吧,餐厅名字叫SEVEN SEA,这个餐厅据说是获得过全球最美餐厅之一的称号,餐厅在酒店的山顶上,直接可以看到全海景,十分漂亮,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菜也做得非常的好,而且价格不贵。

第六天

第六天这天我们要离开酒店了,十分舍不得,这个酒店带给我们太多好的服务,好的景色,好的美食。酒店也十分贴心安排了他们自己的车送我们前往机场。

这次旅途完美结束,家人也玩的十分开心,我们基本都是在酒店玩,吃饭也基本在酒店里面,里面有3个餐厅,其中两个我们去吃了,有一个就是正常的泰式餐厅,这个我们没有去用餐,不过据说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一家人觉得特别满意的是酒店的服务非常的好,酒店里面的消费也不贵,跟同等级的酒店相比那可是相当划算的。就这样我们这次家庭出游完美结束,再见了碧马莱,再见了兰塔岛,再见了甲米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1-24 18:26

2016-11-24 19:50

想问下兰塔有4G信号吗?我下个月去

2016-11-26 20:20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1-28 17:53

引用 张磊 发表于 2016-11-26 20:20:53 的回复:

想问下兰塔有4G信号吗?我下个月去

回复张磊:出海的时候信号不好,海上没有信号,平常信号都不错

2016-11-29 11:32

引用 下夜班滴天使 发表于 2016-11-28 17:53:34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下夜班滴天使:走吧

2016-11-29 11:32

亲,有没有一些消费的明细呀

2016-12-05 16:07

我春节也要去兰塔岛,想问一下,洛克岛浮潜一日游,具体行程是怎么的呢,谢谢楼主~

2016-12-05 23:09

引用 爱自己 发表于 2016-12-05 16:07:18 的回复:

亲,有没有一些消费的明细呀

回复爱自己:当地一日游可以给当地给讲价的

2016-12-06 09:04

引用 S-Pounds 发表于 2016-12-05 23:09:54 的回复:

回复S-Pounds:走自由人,参加当地一日游很方便的

2016-12-06 09:06

我想问一下碧马来酒店的接送机服务是免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