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 Lenny 的美帝国之旅-from 猫本 to LA,NY,夏威夷

• 出发时间/2016-06-27

序言(旅行前的小准备)

(由于实在懒得整理照片,时间已经过去快半年了我才磨磨唧唧的准备写一下游记,所以有很多detail实在不记得了。。。)from2017.6.27 to 2017.7.9
继去年两人的西澳自驾旅行之后,趁着7月的寒假,我们整装待发准备去北半球感受一下夏天的温暖。美国也是我们计划很久就想去的国家了,再看了那么多的美剧和电影之后,我们还是对这个国度充满着好奇的。
旅行前的准备主要是签证和住宿以及机票的问题:

step1: 办理签证 (在土澳上学的孩子们的福利就是,美国签证不需要繁琐的手续,并且容易拿到。这一点大可放心)
step2:订机票和住宿(为了方便就在携程订了各种机票,在研究了路线之后, 我们决定从猫本-LA-纽约-夏威夷-猫本。这个路线是我们研究机票后发现最合适的路线了,土澳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至于住宿我们两个女孩是通过airbnb这个软件提前订了住宿,热门时期一定要提前订!!!)

BTW:如果是两个或三个朋友出去玩想要AA的话,向大家推荐 “圈子账本”这个app,有当日的汇率转换,可以选择人民币结账,很适合需要AA的小伙伴!!!这替我减轻了不少负担呢!
           另外一个重要的app就是 “Uber”,简而言之就是国外版滴滴打车,(这个app可以不给司机小费,看你心情,当然我们给了几次,主要是司机有点帅,哈哈)
           再就是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准备小面值美元纸币,美帝国是要给小费的,有的时候为了省钱可能会不想给,但真的是不好意思不给呀,给少了人家会以为是他们的服务不到位还会过来咨询你,so,多准备点没有坏处。

下面我就开始带着大家一起旅行咯!

Day1:在飞机上-从6.27到6.27

我们的机票是6月27日早上9:15从墨尔本直飞LA的飞机。其实我还是觉得很时差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因为在我们历经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我们下飞机到达洛杉矶的时间反而是6月27早上6:35。有种不知道向谁偷了24小时的感觉。飞机是澳航,服务好,飞机餐也不错,种类丰富还有甜点吃,堪比新加坡航空!
   其中还有个小插曲就是在起飞一星期之前突然发现我订机票的名字弄错了,急急忙忙给携程打了电话,很快就解决了,一点都没耽误,给个赞!!

小伙伴们如果要倒时差,一定不要睡,就算困得要死也一定要在加州的大太阳下迈步前进,否则会一直倒不过时差来的。我和Lenny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行尸走肉了。 不过如果累了,那就去拍照吧,会让你cheer up哦!!!

Santa Monica Beach

我们的第一站是 位于城西部Santa Monica Beach (圣莫妮卡海滩),这里还是北美66号公路的终点. Lenny在美帝国的朋友开车带我们来到这里,不用自己研究路线对于一对横跨了太平洋的孩纸们是一个极大的心理安慰。他还安利了一家真的很好吃的PIZZA店给我们,在一个街角,但是我忘记了叫什么了-----
在这里有个Pacific park,是一个小不点儿游乐场。附近还有一条很长的shopping的街道。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小商店,主要就是和66号公路相关的很有美国气息的牌子和明信片。
但是因为这边靠海所以有很大的雾气,声明,并不是雾霾!越往海边走雾气越大!这边有个很有趣的餐厅,门口有长凳,就是《阿甘正传》里的那个长凳,和他穿的鞋子的模型还有一个箱子,很适合爱美的你们拍照哦!这边游客超级多,各种商店五颜六色的招牌,还有很多很神奇的好玩的小店铺。
加州的太阳真的很厉害,中午到了,雾气散了以后,明晃晃的,白花花的街道,刷着浅黄色的房屋,棕榈树都是这个城市的标配。

脸大的pizza,超美味

满足了Lenny和美国小餐车合照的愿望。美国的可乐难道都比别国大么?超大份薯条,味道一般,太多cheese!配上某人一张满足的脸。。。嘻嘻嘻

海滩上各种五颜六色的商店和我最喜欢的黄色-----的消防栓,这颜色也是很奇特的。

其实是一面颜色很美丽的墙,Lenny仿佛在羡慕那对couple!

和大力水手合照的帅气的我们!

那家 《阿甘正传》的餐...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抱着66号公路尽头标志的杆子不撒手!

下面就是走个十几分钟的离海滩很近的那条购物街了,很好买哦,好多好看的衣服。

Griffith Observatory

傍晚,Lenny朋友驱车带我们来到Griffith Observatory (格里菲斯天文台),从这里往远处看可以看得一丢丢大的HOLLYWOOD的标志,这是个考眼力活的时候。 等太阳落山了以后,万家灯火,俯瞰可以看到一整个的洛杉矶夜景,特别神奇,非常美丽。

白天和黑天

10只鸟儿

能看到下面图中小小的好莱坞标志么??夕阳很美对不对!

夕阳下的城市

夜幕中的城市

结尾配图一只今晚朱家房东美女的喵,配图原因是,这次旅行很神奇的发现所有住家都养的喵,所以我在想是不是美国人更喜欢养猫呢(⊙o⊙)?

Day2:好莱坞环球影城一万个赞

美国加州的环球影城是我心心念的地方,之前去过一次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后就爱上了那里,这次美国的环球影城不仅更大更全而且还有哈利波特系列,怎么能让我们不激动。。。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出发了,事实证明我们的做法很正确,因为只有起个一大早才能不用和别人挤在一个镜头里去照环球影城的标志 “小地球”。

一进 “城门”我们就奔向了周边的商店,没办法,太吸引人了,尤其是哈利波特周边,简直让我们挪不动腿。于是某位哈迷Lenny通知就把自己搞成了亚裔Harry Poter。。。。。

琳琅满目的魔法棒和各种道具,简直不能更酷炫!

看这小表情,应该是不满意帽子给分的学院呀!

下面我要大体介绍一下这个环球影城,这里主要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上园区:辛普森(krustyland)、史瑞克:4D电影、好莱坞旅程:坐车介绍电影制作,45分钟.....; 下园区: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Jurassic,怕淋湿的要准备好雨衣虽然也并没有什么用)和木乃伊(Mummy).....当然,无论是上园区还是下园区,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绝对是我们的首选,没有之一!!!于是下面的关于哈利波特园区的照片从早上一直到晚上,我们玩了两遍,相当过瘾。

道路两边都是挥舞着魔法棒的小孩子们。因为有的魔法棒真的可以让橱窗里的蛋糕旋转起来哦。。。magic。。

在入场门口,赶紧的自拍一下。cheese!

近来以后是要求存包的,不过程序都很简单。下面都是室内的照片,当然我还是不建议大家带手机进去,除非你的衣服有个带拉锁的口袋。里面的油画真的都是会动的,感觉就像自己在霍格沃兹学校里一样。多的我也不剧透,大家一定要亲身体验下才知道有多棒!

再提一笔哈利波特场馆的午餐。。。。简直太丰盛啊,而且很好吃,价格貌似也比较合理,分量很足。Butter beer味道很赞,一人来一杯是必须的!而且餐厅也装潢得很有特色,里面的服务生穿的都像是童话世界里出来的!

在哈利波特园区出来以后,我们就准备依次挨着玩。变形金刚场馆还有木乃伊场馆和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一毛一样,所以也没有太大新鲜感。但是变形金刚没有玩过的朋友们我是极力推荐的,木乃伊稍微没有那么刺激,但是也是很赞的!和新加坡环球影城不同的是侏罗纪公园这个项目,好莱坞环球影城绝对更刺激,这个绝对不能剧透。。。如果你是喜欢刺激的年轻人,那就不要雨衣,绝对嗨,而且炎炎夏日的还非常凉爽。

通往上下园区的美腻时尚小电梯,很高的电梯

小黄人园区特别可爱,圆润润的一片黄,而且挺幽默的。一进场馆的时候大屏幕里的坏博士说,他闻到了有人很久没洗澡的味道-----然后射灯就会随机选一个人投放大屏幕,然后可怜的Lenny就被大家在屏幕上围观了。笑死我了!!她该去买彩票!

只拍到一个魁梧的背影,如果和他合照一定能显得我比较娇小,咳咳---

我们两只基本是走一路拍一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知道或者不知道的行走的人偶,嘻嘻,女生出门旅行,你们懂得!

这电影不错。。

在这里发现一个装文化人的小朋友

一把年纪了卖萌不可耻

Lenny和朵拉

通缉!!!!wanted!!!

其实是站在舌头上哦!

有种随时准备偷糖的赶脚。

夜晚散场了

Day3:星光大道 & 小东京

继昨天奔波一天之后,今天由Lenny朋友开车载我们到处逛逛玩玩,也算是给我们个机会休息个腿儿。一觉睡到中午,我们出门直奔她朋友安利的韩国餐厅。味道真心不错,上个图。

星光大道

小东京

和China town类似,小东京是存在于洛杉矶日本人的聚集地,这里和风气息很浓,小店里都是made in Japan的萌萌的小公仔,还有和服,纸伞和扇子之类的有浓浓和风气息的物件儿。

一个大大的hello kitty,恩,还有我

掉在公仔堆里的Lenny

Bar----Yard House

据说在当地很出名的一个酒吧,还真是挺酷的。吧台的就都是通过图上的巨大管子从后面一个玻璃屋里的大桶里面抽出来的。饭菜也很不错。吃了很多很特别的东西。

啤酒管道

Day4:迪士尼

又是奔波的一天,大家一定进来先拿 fast pass,一定要!!!、超级实用,我们在排项目1的时候,先去项目2那拿一张预约卡,这样坐完第一个项目之后就可以直奔下一个项目出示这张卡,可以极大地减少甚至免去排队的时间。
另外不要带自拍杆,是不允许带入的,比较严格。
貌似今年是迪士尼60周年,世界上第一个迪士尼,有一些项目比较传统了,但是据Lenny说恐怖旅馆(跳楼机)和那个大型的过山车貌似相当以及非常刺激。本人胆小,拒绝一切超强失重项目。

园区里果然商店还是最受欢迎的,简直不受控制的买买买---跟不要钱似的。我们两只试了各种帽子。。。各种拍照,各种试戴。。最终,我找到了最适合我的帽子--------Lenny一看就说:Daisy,买了吧,太适合你了-------好吧。。。果然,一天下来都没有跟我撞帽子的,而且回头率不低,还吓到了小盆友。。。

于是,Lenny玩跳楼机的时间就是我吃早饭的时间。。。
           Lenny玩过山车的时间就是我吃午饭的时间。。。
说实在的,跟环球影城相比,迪士尼的饭菜还是有差距的,并没有那么可口。

下图背景是跳楼机

而我也就是玩玩以下的设备,就觉得刺激的不得了了,哈哈哈,好吧,我也知道挺没追求的。

徒行过程中会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歌舞团,一言不合就跳舞呀!

后来我们来到一个大厅,跟着排队,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是拍什么队的,然后就一人发了一张纸教我们画雪宝。

这种盲目排队就造成了我们拍了一条很久的队伍,进来一看尴尬症都要犯了。两个“公主”嗲嗲的用公主腔和你聊天拍照,写了一脸的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投币游戏,这货拿了第一,于是乎,和她的奖品拍照mark一下。

我觉得今天最赞的就是看了Frozen的歌舞秀,超级无敌好看,那舞美也是绝了,太赞了!!!!!!!!!

回去的途中发现一个角落里有个DJ和一群很high的年轻人,于是我们加入了,只是没有他们那么high,哎。

Day5:跟LA say 拜拜

为了节省一下住宿费用,我们买了晚上23:50,次日早上8:16到纽约的飞机。所以今天注定是简简单单的一天,也为一个安逸的旅途做准备。
睡到自然醒,Lenny朋友就开车来给我们装了箱子。我们也不晓得去哪里玩耍,在玩射击和卡丁车这两个我都没啥兴趣的游戏中,热爱刺激的Lenny选择了卡丁车。事实证明,这东西果然不适合我!我是绝对不会玩第二次了,忒刺激了,小心脏受不了。。。不夸张的说,给我对翅膀插车上,就能起飞了。

放罐饮料的大头贴绝对是因为它颜值高,无他。

很其他的发现,并没有任何在机场或者飞机上拍的照片,可能太疲惫了吧。。所以,大家,纽约再见咯!

Day6:初到 New York

一晚上的跋涉,横跨了东西,终于在一大清早抵达了我心心念念的纽约。在坐上出租车去往住处布鲁克林区的路上,沿途的高楼林立和现代化刺激着我们的感官,太酷了。那一时间,有种这就是美国,这才是我想象中的美国的感觉。

过了布鲁克林大桥到达布鲁克林区以后,惊奇的发现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这里的居民建筑有着浓浓的当地特色,就像是《蒂凡尼的早餐》里奥黛丽赫本住的房屋,让我想起她坐在窗边唱着moon river的场景。

Brooklyn

刚刚把行李托进房间安定好,房东就告知我们离家不远的地方今天有market,于是我们稍作休息就换上衣服出门闲溜达来了。道路很宽敞,偶尔有自行车队和汽车行驶过,是那种阳关灿烂的午后。街边的楼房都各自有着不同的样貌,体现出了不同的性格。

在去往市场的途中,看到了一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很帅气的石门,有点像凯旋门的感觉。上面雕刻着战士和马匹,很威武。

我们买了当地的doughnut,蓝莓树莓和一种忘记名字的饮料,街边还有免费派发的哈根达斯,幸福的资本主义生活啊。。。

萝卜开会

BBQ小帅哥

布满了薄荷的pizza,我们的晚饭

用新买的杯子装新买的莓子

最后一张,mark一下新住家的喵喵。特别乖的一只猫,但是忘记名字了。

Day7:大都会博物馆 & 时代广场

早上我们一路跟着导航腿儿着去坐车。这次,我们的交通工具换成了著名的美国地铁。怎么说,没有我想象中得那么脏乱差和不安全,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是早上乘坐的地铁。但是,真的是好老旧的地铁,北京地铁一号线和它一比简直是现代化交通了。地铁入口搞得好像军事驻地的入口似得,这叫一个严丝合缝。地铁卡不是很合理。地铁噪音巨大无比。毕竟是一段小历史了。

沿途中看到的小房子

一个正在维修的教堂,正面的圆形玻璃窗像不像Tiffany家的雏菊钥匙???

大都会博物馆

来看看传说中的大都会博物馆,探索一下’奇妙夜‘ 活泼的小家伙们!大家可以手机上先买好电子票,省去了很多排队时间,这个博物馆挺大的,所以大家已经要有充足的体力哦。

正门外观有没有一点霸气???

进门处的售票大厅也是恢弘大气,就是队伍挺长,但好在效率很高。

大堂里陈列的恐龙化石骨架。其实,这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真正的恐龙骨架,真的是好高大,还好不生活在远古时期。

一个探出脑袋的“小”恐龙。。。看右下角红衣服大叔一脸小公举的表情,哈哈。但是、、、、、进了大厅一看,我的天,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长的恐龙,,,骨架,,,,

除了骨架,还有貌似比较完整的的动物,昆虫。。。但都在橱窗里。

一个五颜六色的大贝壳

这些陶器,表情都颇有宋小宝的赶脚。

确定不是奥特曼么?

好大的一块水晶,最喜欢的就是这些矿石了,真的是太美丽。

某人执着的寻找《博物院奇妙夜》里那个大胡子将军的雕像,结果我们问了好多人也没找到,结果就无意中看到了,,,,额,怎么哪里不太一样呢?

Central Park

中央公园在美国动画片中的出镜率就不用我说了,四四方方的一个很大的长方形公园。它位于纽约的繁华地带,紧挨着大都会博物馆,沿着中央公园走就能到达时代广场了,对于腿脚儿好的我们再好不过了。

公园里有好多野餐和玩耍的人,我和Lenny在街边买了墨西哥羊肉米饭,味道很一般,但是街边的小餐车都是卖墨西哥餐的。我和一群小麻雀分享了午餐。

走出中央公园看到一个雕塑,哈哈,这只鸽子很放肆。

街边花花绿绿的餐车

Boardway

事实证明欧美人是有多爱参与到别人的相片里?

Times Square

站在时代广场,感受身边川流不息的人群,真的会有种站在世界中心的感觉。当夜晚降临,整个时代广场被五光十色的LED照的通亮,映衬的黑夜更加的神秘。站住脚,然后环绕慢慢转动脚步,看着那些跳动着画面变化不断的LED大屏幕,感受着这个城市的热闹与喧嚣,这一刻才知道大都市的定义。

街边的画家们。

美国橙黄色的出租车,一个鲜明的标志

夜的降临,夜的开始。

用一杯可乐说晚安!!!好梦大家。

Day8:帝国大厦 & 华尔街

帝国大厦始建于1930年3月,曾为世界第一高楼,它和自由女神一起被看做是纽约市的地标建筑。
第一种票可以做到86层,另外也可以加钱坐到102层,但是个人认为86层就已经足够满足视觉感官上的冲击了。进入大厅需要排队买票,我们去的是白天,所以视野不错,但是就是没有办法欣赏纽约的夜景了。在帝国大厦上向下俯瞰,可以看到不远处隐匿在林立高楼里的中央公园。现代化灰色钢筋玻璃和大自然结合的一抹怪异却又和谐的场景。

远处绿色四方块儿的中央公园

中午找了个快餐厅点了个pizza,准备去看铜牛啦。。。

沿途的一些高楼大厦

很赞的商业街,有一家卖餐具的超有爱

美国国旗颜色的气球

Wall Street

华尔街的大铜牛,好多人围着拍照。水泄不通啊!

Trinity Church

远处背景的三一教堂,以及觅食的鸽群。

本来想去看自由女神,结果到了以后得知最后一班船5点就走了,所以只好明天来了,Lenny来张笑脸mark一下。

Day9:布鲁克林小房屋 & 自由女神

我们住的人家是位于布鲁克林, 这个区是美国纽约州纽约市五大区中,人口最多的一区。位于美国东北部,纽约曼哈顿岛的东南边。这个地方的房屋十分有特色,喜欢文艺风的孩子们可以随意的拍照了。道路两面是高大的树木,阳光会透过树叶洒落斑驳的光点,颇有小四书中描绘的类似于香樟木道路的情景。

但是今天是阴天,哇咔咔

Statue of Liberty

初次知道自由女神的由来,是从一本介绍旅游的英文书中。自由女神是我一直特别想看的一个景点,不得不说,自由女神远没有我想象中的大,毕竟我们有南海观音、、、所以,初次见到,有点惊讶,但是当我坐船靠近自由女神的雕像后,一种我真正到了纽约的感觉油然而生。在岸边,大家可以去排队买船票,整个行程下来大概会用时接近3个小时,当然包含了我们自己在岛上游玩的时间。船票包含两个岛,主岛就是有自由女神的岛,在它边上还有个小岛埃利斯岛,如果大家疲惫了这个岛其实可以不用去,比较鸡肋。

观光游轮,推荐坐在顶层船尾!!

说实话,柠檬汁太甜了,但是好多人买,而且超大杯,感觉好过瘾。

象征幸运的硬币

在我们去买船票的时候,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帆船,很古老的样子,这个也是可以坐的,但是人数有限,可能也比较晃,晕船的就不推荐了!

小岛--埃利斯岛

其实我们本来无意到这个岛上来,结果我们忘记还有这样一个岛会停靠了,结果船一停,我俩跟傻子一样冲出船舱以为是到岸了,结果就上不去了,因为要排队,好长的队伍哦、、、、

这个岛上唯一的好处就是人少和可以拍以城市为背景的照片。。

太累了,在船舱席地而坐,周围都是人。

百老汇看表演

Lenny比比叨了很久的喜剧表演,其实我不懂,哈哈哈。是那个摩登家庭里的那个男演员,我们买了第二排的票,真心贵。但是Lenny同志看得挺开心的,我还是喜欢迪士尼冰雪奇缘的歌舞剧,这种玩意儿不适合我。

今天是在纽约的最后一天,明天一早我们就要拖箱子进入回家的第一阶段:飞向夏威夷

Day10:Aloha,夏威夷!

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会来到夏威夷,这个地方对于我而言是那么遥远,也不存在于我 travel list 上面。一下飞机,一种不同于美国大陆的热向我们袭来,卷着海和水汽的味道。其实有一点像三亚给我的感觉,只不过这里人少,也更加洁净。在等行李的时候,有好多穿着印满扶桑花衬衣的来接机的人。她们每接到一个人就会给他们戴上鲜花做的花环,异常美丽。因为时间问题,我们就只能在檀香山玩一下,我们打车来到山坡上住的地方,房主夫妇二人还没有回来,门不闭户,大大的玻璃里面可以看清楚家里的样子。院子里都是各种各样的花,枚红色的鸡蛋花落了一地。家里的两只猫好奇的探头探脑。
虽然等待会有点枯燥,但是落英缤纷却给我们的心里带来了勃勃生机。

夏威夷航空

檀香山

第一次见到红色的鸡蛋花

性格完全不同的猫,深色的喜欢和人玩,性格开朗。浅色的永远生人勿进,你要是离他近了他真的会攻击你哟!

小眼神儿

出来觅食的两个人,街道上几乎没有人。他们夏威夷的车牌号上面都有彩虹哦!

有点像日本少年……

一张傻气的脸

奇特的夏威夷食物,奇特的名字,味道还是不错的。除了那个糊糊。。。。。(图中没有,我们第二天吃的,不亚于和老北京豆汁儿)

夜幕降临,归巢的两只人儿。夏威夷的夜晚好安逸。

Day11:夏威夷的海

早起领略夏威夷海滩的模样。我们坐公交车穿越城市。。某人上车开始就四处找wifi看足球。。哎。。结果我们的上午时光就变成了她坐在某个shopping mall里看足球,我疯狂自拍独自逛街的时间段。

湛蓝的天和茂盛的棕榈树,每个游客脸上写满的都是笑容和幸福

夏威夷的观光车

咳咳,介于Lenny不陪我玩耍的时候我拍了一堆自拍,所以发个九宫格应该没关系吧,咳咳。。。

Waikiki Beach

夏威夷海滩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海滩了,看见的第一眼,真的会忍不住哇出声音来。

估计是看了冲浪的美女帅哥,Lenny一颗想玩水的心爆发了洪荒之力,于是,我们点了啤酒喝饮料坐在海滩边的Bar里,我看着海喝着我的小啤酒,Lenny在海里玩得不亦乐乎,偶尔冒个头被我拍了下来。

海滩边的景色也非常宜人,躺在草坪上也是相当的惬意的。看着来自各个国家的游客。

当然,为了Lenny同学的出镜率,我上几张Lenny同学的照片先,嘻嘻

接着继续-----

一对撒鸽粮的禽类

夏威夷的星巴克杯子也很夏威夷哦!

最后放张本宫的背影!

Day12:7.9-7.10 ‘回家‘

踏上回家的旅程。
放一张飞机上拍到窗外海岛的样子
一张无所谓单纯想放上来的照片,哈哈,就是这么任性

最后一张我强烈向大家安利这款果茶,真好喝呀,立顿什么的完全不能比,超级清香。。。。超市都有卖!夏威夷特产,淘宝没得卖,桑心!

Highly recommend!!!!!

Thank you !

下回见咯!拜了个拜!!!

2016-11-24 19:07

真美!

2016-11-25 09:0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1-25 09:26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