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秋天的情书,散落在初冬——灵岩寺

• 出发时间/2016-11-19
  • 人物/其它

又到成都附近周边赏银杏黄的时间啦,赏玩点多的都数不过来,白岩寺吖! 川大吖!农大吖!什么民大吖等等多的我都数不过来,都江堰城区赏银杏叶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次就随机选了一个离成都只有60来公里的灵岩寺。

路线:成都-都江堰-灵岩寺
成都到灵岩寺开车就一个小时的车程非常近。

这的都江堰城区公路两边的银杏

都江堰下高速到灵岩寺岔路口也就二十分钟的样子,在这个路口可以选择徒步上山,左手边有就是二王庙(有停车场)灵岩寺停车有限回来的时候爆堵,建议车停二王庙徒步上山。

徒步距离也就3KM多  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灵岩寺门口。

一直沿着公路前行

这是快到灵岩寺门口的一个银杏拍照点  成片成片的银杏叶掉地上

拍照 拍照  拍照

到灵岩寺停车场后  需要走这样的一大节楼梯到灵岩寺正门,左右两边都是中餐馆,吃饭是不用愁的,

人还是很多的  都是来扫“黄”的

说实话,这一段楼梯是给我累惨了!

银杏叶随处掉落

这就是灵岩寺大门,门票12元。以前是不要门票的,因为08年地震后来维修过然后就开始收取12元门票。

扫“黄”!扫“黄”!扫“黄”!扫“黄”!

偶遇瑜伽社团的

到达灵岩寺还可以继续前行往山上走半小时左右,就能看见都江堰城区全景,可惜我们去的当天天气不好,上去雾大城区是没有看见的

这是上最顶峰看都江堰城区全景路,路窄又非常滑,建议老人小孩不要去!

青石板路

一天扫“黄”行动就此差不多该打道回府了!因为灵岩寺离成都很近,回到成都也就是5点不到。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游玩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