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大峡谷圣地亚哥--流水账游记

• 出发时间/2016-10-15

提前租车,重要的事情说一遍!不要到了那边再租,太贵。这次没有提前租,到了拉斯才租的,太贵了,还浪费洛杉矶到拉斯的机票。提前租好,机场就有租车公司的免费摆渡车,几分钟就可以到他们的点,签下你的大小名就可以提车,很方便。

自己先查好行程,定好酒店.

D1 香港---洛杉矶,拉斯

10.15香港出发洛杉矶,国际惯例是要发飞机的照片哈。
洛杉矶转机拉斯维加斯,住拉斯大道边,晚上来个韩国餐,再拉斯大道步行,看美女,豪车,,遇到黑兄弟就赶紧闪远点,哈哈!!

D2 拉斯---胡佛大坝,大峡谷

10.16拉斯维加斯到胡佛大坝,胡佛大坝很多电影都有取景的。没带墨镜,很悲剧。

再到大峡谷,只去了是西峡,世界最大峡谷??可以步行,可以直升机下到峡谷底下,,逼格够高吧。想说,美国鬼子胆真大,那么高,没有护栏,,拍照还那么做,,,分分钟掉你几百人下去!!时间不够,还有什么南峡没去,阿甘跑步那个什么纪念塔公园也没去,,,有时间的,可以去体验下,拍张阿甘那样的照片,,,还有羚羊谷,马蹄湾,看照片很漂亮

最爱来了

D3 拉斯

拉斯值得去的,赌博,自助餐,show,Bellagio喷泉,Fremont街道霓虹灯;

中国城,火锅,川菜,粤菜,很多,,,请朋友吃了个简单川菜,90刀,千万不要折人民币,心痛死;

购物在北奥,Las Vegas North Premium Outlets, 到市区不远,打的就到,,自己的,帮别人带的,七大姑,八大姨,,,没说的,多买了一个箱子。

D4 拉斯

喜欢射击的兄弟,Battlefield Vegas, 就在酒店旁,步行2.3分钟,这么近,以前都没注意,其实他们是可以免费接送的。当然还有其他几个,也有野外那种,太费时间,,就在这里了。http://www.battlefieldvegas.com/这里有他们的不同套餐价格,有的套餐可以加钱跟人一起玩,share, 有的不可以。晚上好像6点后还有额外打折,7.30关门。美国那个土豪网红,开坦克压宝马,就是这里。土豪可以试试坦克压宝马。

这张是他们网站的图片,免费接送。

下面这张来自网络,

最后选了这个套餐,加了把手枪,加了好像20刀,大概,不记得了。

M4,后坐力最小,最容易射准;SCAR是名枪,但是没特别感觉,G36同样;AK, 后坐力太大,第一发,手指都震痛了。最后,教官说我是killer水平,哈哈,牛的逼,羡慕死我的同伴了。
那就上张同伴照片吧,肯定没我帅吧,虽然他不承认。

各种旧武器,飞机,大炮,坦克,,,,

最后还是让他送我们回酒店,继续装逼,虽然开车一分钟。比加林肯还装逼吧。(PS, 旁边很多gentlemen club,据说自己百度哈,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D5 拉斯---洛杉矶

拉斯开车回洛杉矶,一路都是荒漠隔壁的,半路也有outlets,但是很小,不建议。拉斯和洛杉矶的outkets最大。

D6 洛杉矶

罗迪欧大街,名牌街,土豪随意,我只负责开车。

旁边就是比福利山庄,比福利几个大字前,拍照的人太多了。往里面走了走,房子太诱人了吧。

好莱坞大街,名人堂,,,不要接黑兄弟的光盘,纪念品,,接了肯定就是必买了。

环球影城,,,太大了,,没时间详细的逛。同伴要赶着去outlets.

Outlets,
两个都很大,都值得花一天时间去逛,要帮家里老小,同事,亲戚带东西的。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这两个是分两天去的,就放一起发了。

大家都爱买这个

D7 洛杉矶

Grove, 也是土豪的地方,有个露天演唱的。

在电梯里遇到一个超级好身材的美女,真想偷拍一张,原谅我猥琐,其实大多美国人的身材都很差,太胖,他们吃的太不健康,,比俄罗斯的美女频率低太多。这是我在美国这么多次唯一有偷拍冲动的美女,颜值太高,身材太好,真的有105分,但是没机会拍,,又不敢上去找她要求拍照,吊丝心理哈。
照片与本文无关,来自网络,大概这样的,口水!!!

一看就知道哈

圣莫妮卡海滩

湖人,快船,冰球队主场,正好有冰球比赛。我科已经退役了,只有以后来馆外看他的雕像了。

D8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一路好像有美军演习还是机动,很多军车,大炮,,,,车上,没拍到。

二战胜利雕像

航母旁还可以坐游船,参观美国军港,同伴想去吃什么出名的龙虾热狗汉堡,就没坐游船,,尼玛,真不爱吃那些。

海豹?真臭

美帝还是有赞的地方,租的车出了点小问题,也不懂什么原因,去租车公司的店,就给换了,根本不问原因,车也没查,,这么信任我们,哈哈。

车基本都让人,不会跟行人抢道。遇到没有红绿灯的路口,也大多谦让,按顺序一个一个车的走。我说大多哈

就这么多,,不能再多了,,,都是流水账,流水账,流水账!!!

支持鼓励!

2016-11-25 10:31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1-25 12:26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1-28 11:55

引用 danaboarose 发表于 2016-11-28 11:55:09 的回复:

回复danaboarose:先定好酒店,租好车,开车守规则,一般别超速,但是高速上跟车流,就是大家都超点,你也跟前车就可以了,,,尽量让行人。
环球影城很值得去。
拉斯永利酒店的自助餐很不错。
远离黑人。

2016-11-28 17:11

引用 pp 发表于 2016-11-25 10:31:18 的回复:

支持鼓励!

回复pp:谢谢

2016-11-28 17:11

引用 pansywandongfang 发表于 2016-11-25 12:26:34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pansywandongfang:哈哈,,我最爱的是射击,每次都会玩

2016-11-28 17:12

2016-11-29 14:29

很欣赏你的游记,顶起并收藏了

2016-11-29 14:32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1-29 14:17:51 的回复:

这是什么型号

回复大白:SCAR,,,这个是名枪,卖价很高。
重量,握感,都不错

2016-11-30 10:04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1-29 14:32: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