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点亮心中奇梦!

鼠尾草 LV.6
2016-11-24 19:31 190/6

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等等!
迪士尼伴我们成长,无论自己几岁,迪士尼都已经深深映入我们的脑海,无法抹去!
上海迪士尼乐园,圆我一个儿时梦想!

奇梦之旅前期准备

迪士尼之行和闺蜜一拍即合,准备出发,不想选在双休日怕人多,就挑选了工作日希望人不多,可以玩的尽兴点。
不想完全盲目的去游玩,所以先做些准备和攻略!
迪士尼票价:平日票370元/张 节假日499元/张
营业时间:周日到周四9:00am~19:00pm  周五,六 9:00am~20:00pm
迪士尼小镇营业时间:周日到周四9:00am~21:00pm 周五,六9:00am~22:00pm
往迪士尼方向首班地铁:6:00am;末班地铁时间:22:30pm

门票:320/张(在中国工商银行,融E够app购买)货比多家,发觉这家最便宜,提前48小时,订购你要去的日期,门票只能在指定日使用,儿童250元/张
手机APP:迪士尼度假区app(一定要下载,非常好用,相当于活地图,免去了你手拿地图的麻烦,自带导航,关键是什么项目排队时间一目了然,乐园基本信息都在上面)
                 乐拍通app 使用这个app,可以在迪士尼乐园让工作人员帮你拍照,照片会上传到你app,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下载,59元/张,369元全包。此项目,迪士尼不会硬性规定,即使不下载app,工作人员也会很热情的帮你用手机或相机拍照。
行李:选择轻便点的小书包,可以携带瓶装水或水壶,未拆封的食品也可以带,规定不能带自拍杆,但是很多人带着也没被没收,进门安检要查包。

TIPS:合理利用fast pass 每张票可以领取4次FP,每次领取FP的间隔是2小时,尽量选择热门项目领取FP,能有效减少排队时间,FP领取地点在每个游玩项目的游客中心领取,必须凭门票。

奇梦之旅——游玩项目小记

10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11 创极速光轮:热门度
                        排队时间
11 花车巡游:必看,每天时间不同,事先询问工作人员,在米奇大街
12 加勒比海盗舞台剧:  娱乐性
                                       事前看好具体演出时间
13 水幕烟火show: 必看,绝对不能错过,每天晚上一场,7点或8点视闭园时间决定,持续20分钟

奇梦之旅—正式起航!

我们是上午9点到迪斯尼,我做地铁,我闺蜜开车,迪士尼度假区有好几个停车场,离乐园最近的停车场最贵,100元/天,稍远一些的60元/天。
正式入园是9点半,门口已经人山人海了,排队安检好慢,天空下起了点小雨,不过后来很快就停了。
进门第一件事就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但是9点半FP已经全部拿完了,所以不想排队飞跃地平线一定要早点去,早晨7点就要到。我们拿了雷鸣山漂流的FP,然后去排队飞跃地平线,幸好那天人不多,排了50分钟左右。

飞越地平线原本是我们此次最期待的项目,看了各类攻略,都说不玩这个等于没去过迪士尼,我们带着满满的期待,第一个就排了这个项目,果然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飞越地平线就是一个坐在椅子上会动的4D电影,是球幕放映,椅子会升高一些,你的视觉都是俯视的,带你环游世界一遍,对我和小伙伴来说真的没感到多么新奇,类似的项目已经在别的乐园里玩过了,全程都很平稳,没什么刺激的地方,非常适合小朋友。

我们拿到的是上午11点多的雷鸣山漂流的FP,正好有时间我们打算去看场演出,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来迪士尼乐园,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看演出,不要光顾着玩机动游戏,迪士尼剧目真的都是诚意之作,绝对不是很多乐园里的那种粗制滥造的,它本事有很强大的被广泛熟知的故事背景,在配上华美的舞台效果和演员们用心的演出,30分钟的一场演出,真的会让你不虚此行。有很多铺垫,很多意想不到,结和各种舞台效果和声,光,电,和各类特效表演。
建议早点去,最好坐前几排,效果更好,还有很多互动,我们坐第二排,舞台上的演员都看的非常清楚,非常不错的一次体验。

放几张美图,留作纪念!

看完表演,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往雷鸣山漂流,有FP的感觉真好,一路畅通无阻,不需要排队,马上就轮到了,千万不要浪费你的FP!
雷鸣山漂流是一个结合普通漂流和激流勇进于一体的项目,有很美的风景,也有很刺激的体验,还是很好玩的,建议要穿雨衣,不穿真的会湿身,我们穿了很多地方还是都湿了。有些弯道让你猝不及防啊!不算太刺激,但是很有趣!

雨衣,不管里面买还是外面买都不贵,看个人喜好!我有一个好闺蜜,她贴心的带了雨衣,说是吃海底捞送的,服了她了吃个火锅想到拿几件雨衣!

我们在准备中,穿着雨衣来一张美照!

玩好后,我很小伙伴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现在去拿创极速光轮的FP,因为这是我这次来迪士尼最期待的项目,但是看了看地图,完全在两边,特地跑过去,再跑回来太远了,我们最终还是决定一路走过去,走到哪里,玩到那里,大不了没FP自己再排队,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随便走走来到了,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这个项目的位置可能比较偏,都没什么人来,只要排队5分钟,我们果断进去了,结果发现太值得了,这个项目真的超好玩,坐在一艘船上和杰克船长一起去寻宝藏,全程无危险性,但是真的很好玩,我和小伙伴都觉得比飞越地平线好玩,这个项目是园区里很高科技的一个游玩项目,千万不要做过,一定要来体验一下,场景都做的非常逼真!

稍微剧透几张~~~就是太黑了手机拍不清楚

到这里我们把宝藏湾的主要项目差不多都玩遍了,发觉一上午我们都耗在宝藏湾了,我们想去奇想花园区域转转。

去奇想花园会途径探险家独木舟,是一款自己动手参与的游乐项目,我挺感兴趣的,要排40分钟,但是我还是想一试,小伙伴说让我自己玩,她去吸奶了,这里我真心佩服我闺蜜,哺乳期也是辣妈一枚啊,喂奶游玩两不误,好羡慕,希望我以后也能向她一样!据闺蜜说乐园里的哺乳室也相当不错,干净,宽敞,又方便,带娃的妈妈可以尽管放心带孩子去。
探险家独木舟,是坐在一条小穿上,可以在湖面上预览一圈,看看整个乐园的全貌,但是你必须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划船,船上有工作人员指导如何划船,(剧透一下,其实无所谓划不划,船都可以自己前进,我们这蹩脚的划船水平,半天都不一定能出的去)但是很适合父母教育小孩子,也能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有点无聊,但是在湖上风景不错,算了就多拍几张美照吧!

全程专注拍照了,老早不划船了!

小剧场:在等我闺蜜走过来的时候,意外的碰到了以前很好要的Ex同事,这是什么缘分呐,这都能碰到,怎么能不拍张照留念一下,好久没见了,倍感亲切,可惜大家都忙着游玩,没时间好好聊聊!

下一站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出发!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所以对迷宫很期待,这个项目不用排队,说是迷宫,完全不用担心走不出去,就是布置的很华丽的电影场景,还原度很高,都是1:1还原的,走进去真的很漂亮,如果人少点就更完美了。

人太多了,想拍个门口都好困难!

小伙伴,强烈要求我放下图,说很可爱,很搞笑,但是你知不知道很掉粉啊!为了博你一笑,我也算豁出去了!

我们终于拥有大长腿了!

为了和这个帽子拍摄太遭罪了,我的头被敲了好几下!

疯帽子的下午茶,做的都很漂亮,很真实!

玩了那么久了也有点饿了,来说说迪士尼的美食吧,我们之前看了攻略说迪士尼的餐饮很贵,而且不好吃,我们想了想为了节省时间多玩点项目,就自己带了吃的,不够就添点。

我们买了吉事果和大香肠,小伙伴不爱吃吉事果,我到觉得很好吃,很喜欢香甜软糯的口感,都被我吃了!大香肠我看着就没食欲,小伙伴负责搞定了,价格都是25元/根,不便宜,园区里的水都是10元/瓶
我们想买米奇头的冷饮,无奈天气太冷,想了半天没勇气吃完,纯粹为了拍照太浪费了,就放弃了,也是25元/根。
关于火鸡腿,在土俗风味餐厅购买,每天下午2点开售,限量供应,70元/个,一般排队30-60分钟

奇想花园区域,很多项目都是旋转木马和小飞象,那都是宝宝们玩得项目,我们不想浪费时间,直接跳过。原本计划去梦幻世界区域玩七个小矮人矿山的,无奈到了那里FP都发完了,只能自己排队了,但是小伙伴怕坐过山车,我想了想,过山车那里都能做,干脆就放弃吧,多玩些有迪士尼特色的项目。

我们改拿了小熊维尼FP,这个项目排队也蛮多的,还有小飞侠,小伙伴说不认识小飞侠,她喜欢小熊维尼,好吧,那么玩小熊维尼吧!

小熊维尼对大人来说是个很LOW的项目,但是又很有趣,置身其中,你也会感觉你自己变成了一个大宝宝,场景设计很用心,做的也很精细,尽情投入其中,会找回很多童年的美好时光,小伙伴果然没推荐错,偶尔做回大宝宝真的是其乐无穷啊!

接着打算去漫游童话时光的,和迪士尼公主拍照的,无奈这两个项目太热门了,都要排队50分钟,和公主拍个照都要排那么长时间,我和小伙伴咬咬牙算了,不拍了,太浪费时间了!

远远的拍公主一张,也算拍过了吧!
这个公主我还不认识,问了工作人员是哪位公主,他回答就是公主呀,你!

接着就来到了我最最期待的区域,明日世界!

看到这4个字,心情莫名激动,小伙伴有点吃不消我,她一直很淡定,大概在担心坐创极速光轮吧!

明日世界区域,是整个乐园最具未来感的设计,不同于其它区域,到了这里环境,声音都有很大的变化和不同,走在这里你特别有种到了未来的感觉。

看到了吗,这就是创极速光轮,这设计太带感了!

下午3点左右到的,想去拿TRON的FP,没想到还有,竟然没拿完,开心!但是我们之前拿了张FP,时间间隔还没到,拿不了,好失落!算了看看才排队40分钟,不纠结了,自己排吧,果然才排了半小时就轮到了,还是很值得的!

TRON这个机动游戏根据迪士尼同名电影而来,推荐电影,也非常好看!
这个项目充满了浓浓的高科技和未来感,不来绝对亏,千万不要错过。
类似过山车,速度超快,分室内室外两部分,不同于单一的坐过山车,全程设置在一个场景中,有互动,很身临其境的感觉。很刺激又不危险!

TRON在进入之前很贴心的设计了寄包柜,一定要寄包,不然没法玩这个项目,是免费的。手机和眼镜之类的可以随身带,在乘坐的车子前部有个存放的盒子,工作人员会提想你把其余东西都放在盒子里,出于安全考虑,运气好一定要做第一排,前面无人那感觉还要刺激,我们运气好第一排,我偷偷开心了半天!

一定要放几张照片,纪念一下!

当天的花车巡游是下午15:30分,我们玩好TRON出来正好看到部分花车巡游,虽然不是一路跟随有点遗憾,花车巡游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比其他乐园的做的精致的多了。

Po几张图,再回味下吧!

时间终于到了,我们又可以拿FP了,我和小伙伴陷入了纠结,应该再拿一次TRON的FP呢,还是拿巴斯光年的FP呢?纠结了半天,我们拿了巴斯光年的,但是我们错了!巴斯光年才排队10分钟,我们应该拿TRON的,这个功课没做好啊,失去再玩一次的机会!不过人生总要有些许遗憾的!

巴斯光年还忘记拍照了,就只能用文字记录了!
巴斯光年是坐在小车里打枪的一个游戏,听上去满LOW的,但是玩起来很有意思,这里要提醒下大家,不要只顾着打枪,还是应该多看看这精心布置的场景,还有可以360度旋转的车辆,很多人都只顾着打枪了,连车子能动都不知道,看到我们在动,很多人都觉得好奇怪!

上图是太空幸会史迪奇项目
小伙伴最喜欢唐老鸭和史迪奇,我们逛了一天都没发现唐老鸭的身影,史迪奇一定要满足她,排队的人也不多,15分钟左右。
这个项目真的很有意思,坐在类似一个小剧场里,史迪奇会出来和大家见面,怎么见就不剧透啦!史迪奇会和大家说好多话,问大家好多问题,有工作人员从旁协助,全程都在互动,还要开动你的脑筋,帮史迪奇逃出大魔王的追捕,关键是很搞笑,全程大家笑声不断,绝对不容错过!

这么一大圈玩下来,已经傍晚了,我们稍微在路边休息了下,考虑下接下来的安排,我们发觉,今天迪士尼城堡都还没逛过,我们打算去排漫游通话时光,傍晚从50分钟-40分钟了,想想看完,正好看烟火!

途径梦幻世界的时候,我们无意间看到了米奇俱乐部,门口没什么人进去,我们好奇就进去看看,询问了工作人员,原来是和米奇拍照的地方,重大发现啊,难怪今天玩了一圈了,一个米奇都没看到,原来躲这里了,来迪士尼不和米奇拍照绝对是遗憾啊,我们等了5分钟就轮到了,意外收获好开心!

留念,留念!

拍完照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往漫游童话时光,外面拍着好长的队,我们也加入了排队大军,排了快20分钟了,队伍丝毫没有动静,后来工作人员和我们说,我们再排下去,等轮到我们可能会错过晚上7点的烟花show,我们想了想烟花show肯定不能错过的,我们也只是为了看下城堡,所以还是忍痛放弃了这个项目。
但是第二天我发觉我们犯了个很大的错误,要看城堡不应该拍这个啊,应该去奇幻童话城堡,都不用排队,哎,功课没做到位,给下次来找点理由吧!

离7点烟花show还有1个多小时,我们想怎么打发呢?
看了看app,我们还没和漫威英雄人物拍照呢!
火速前往漫威英雄俱乐部!
漫威英雄俱乐部里有,美国队长,蜘蛛侠,钢铁侠,连最新上映的奇异博士也有了,进馆不用排队,但是和英雄人物合照要排队。
我们选择了蜘蛛侠,据说等10分钟就行,10分钟过去了,里面还是完全没动静,这时美国队长来了,我们果断放弃蜘蛛侠,转而投入美国队长的怀抱!
美国队长好热情,和我们说了好多话,外国演员蛮有意思的,很投入自己的工作!好评!

废话不多,上图!

一看时间,6点半了,我们快速赶往烟火show场地,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好位子起码提早2小时来排队,我们找了个稍微远点,高点,有栏杆的地方,顺便可以坐下,休息下,其实每个角度都可以看得比较清楚,我觉得没必要花那么长时间占座!

晚上的烟火show真的很精彩,来游玩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一天光是看一场烟火show就已经很值得了,不想剧透太多,最好的要自己亲眼见证才有意义!
我们没有拍什么照片,最美好的一刻,应该用眼睛记录,用心记录,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久久不能忘却!

当高潮落幕,迪士尼乐园也正式要闭园了,7点半,所有项目都停止了!大批人流散去了,这个时候想和小伙伴再留念几张,记录暖暖灯光下,美好而静谧的迪士尼!

一天下来,我们真的是身心疲惫,饥肠辘辘,我们打算去迪士尼小镇觅食,迪士尼小镇里餐饮很多,外面知名饮食店都有,价格比迪士尼锋味餐厅便宜,味道也更好,我们觉得一天下来没点汉堡,薯条什么的不完整啊,就选择了蓝蛙,这家蓝蛙人少,环境好!赞一个!

我们的晚餐!

填饱肚子后,我们又把迪士尼小镇好好逛了一遍两边都是商店,主要卖小朋友的东西,还有个很大的乐高主题店,最后我们来到迪士尼商店,商店好大,几乎迪士尼的周边都全了吧!
可以逛好久,琳琅满目真的是挑花眼啊!我们逛了一大圈,结果什么都没买,发觉都太小朋友了,已经不适合这个年纪了,虽然很喜欢,还是忍痛不下手了!

心中奇梦已点亮!

和闺蜜一天的迪士尼之旅,圆满完成!

总结一下,上海的迪士尼造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还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完全考虑到了中国游客的感受,迪士尼的卫生环境也没有之前看到很多微博上说的那么不堪,洗手间很多,而且都很干净,还配备了厕纸,一般洗手间外面还有免费的直饮水,基本上在乐园游玩,迪士尼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基本需求都为游客准备周全了。

这次我们来迪士尼主要专攻机动游戏了,我和小伙伴都觉得如果再来一次,就不玩机动游戏,慢慢游览迪士尼乐园,好好看看华丽测场景布置,多看几部舞台剧,多体会迪士尼建造者对细节的追求,真正感受下迪士尼情怀!

迪士尼我还会再来的!

写了很好!给你一个赞👍🏻!一次玩不够 下次再去!城堡没看到真的蛮遗憾的~哈哈

2016-11-25 10:22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1-25 12:26

引用 ~小liz熊~ 发表于 2016-11-25 10:22:00 的回复:

回复~小liz熊~:你还回复啦,我刚刚看到,哈哈!

2016-11-26 22:19

2016-11-27 17:12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1-28 15:56

引用 andre 发表于 2016-11-28 15:56: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