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之旅,广西黄姚两日短途休闲游

wantt LV.5
2016-11-24 19:37 94/2

离去黄姚已经快小半年了,这可能只是一篇流水账~

好久没有出游了,7月份的某个周末,叫上闺密,筹划一个短途休闲游,广州附近的黄姚成了首选,周五下午广州南搭高铁到贺州,不到两个小时路程,从贺州黄姚古镇车程一个钟,从贺州高铁站出来临时想到打了个滴滴顺风车,顺风车帅哥还直接载我们进古镇里面,省了一笔门票钱,古镇里面每天都有保安巡逻查查票,不过客栈老板说如果被查票的机率相当于中六合彩的机率,所以就放宽心了。

在古镇的第一晚住在古镇最有名的阿姚的房子,房间是天上遥,因为是老房子,所以并没有很大的期待,事实也是如此,天上遥就在临街二楼,木质的方子隔音也很差,隔壁房讲话声一清二楚,不过好在为了体验只定了一晚而已

盛夏真的好热,室外温度接近40度,无风,闷热,而且不像广州,走到哪都有空调,简直被热死,所以一定要带上个小风扇或者扇子!

闲逛加拍照!中午实在热到不行了,回住处修整了下午再出来逛

第二晚住的是 拾方传舍,强烈推荐住这一家,寝具都是无印良品,公共空间也很有设计感,简直好心水

古镇很小,逛不了多久就逛完了,所以我们的重点就是拍照,走到哪拍到哪,可能很多去过黄姚的人觉得没意思。可是在镜头里面却处处是美景。

孩子们在水里消暑,日常的生活并不会因为游客而改变

夜晚的古镇格外宁静,游客跟当地人都在树下聊天乘凉,跟闺密走在古镇的石板路上,心情格外的平静

第二天依旧很悠闲,依旧闲逛拍照,写明信片

黄姚到贺州有大巴,好多客栈或者商店都有大巴车司机的电话,提前订票去到指定地点就可以了

这是一趟基本不用做攻略,不用操心线路,不用找美食的超级休闲之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稍作修整的好地方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5 11:1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