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京都--大阪自由行

2016-11-24 19:55 507/4
  • 出发时间/2016-10-15
  • 人物/带小孩

洋哥5岁了,上中班,在还能请假的幼儿园时期我们决定了这次日本之旅,每年至少带洋哥出去旅行一次是我对他的承诺,并不需要他记住什么,只是想让他去感受未知的世界,去看不一样的风景,就够了。

关于行程

Day1:上海--东京
Day2:不二雄博物馆--蟹道乐--东京
Day3:迪士尼乐园--银座
Day4:东京--京都
Day5:清水寺--伏见稻荷大社
Day6:京都--大阪
Day7:大阪:道顿掘--友都八喜--阪急百货
Day8:大阪--上海

交通:日本的交通错综复杂,主要分为JR,新干线,地铁,公交;我们出行大部分都是地铁,东京京都坐的JR,车站都有服务人员帮忙买票,说英语都能听懂,多坐几次基本就知道了,我们全程都没有坐错过,开心~手机建议下载乘换案内,谷歌地图,超级好用!西瓜卡一定要买,乘地铁不需要买票直接刷卡,便利店也可以用,超级方便。

洋哥一上飞机就开始动画片,儿童餐,开心的不得了,很乖。

刚落地就被复杂的交通线路搞懵了,研究了半天终于买到票,多坐几次基本就会了

到达酒店。东京四谷永安国际高级酒店。就在地铁四谷三丁目站边上,离新宿、银座都很近,非常方便。周围有很多药妆店、吃饭的也很多。

第一顿晚饭,拉面套餐,很好吃也很便宜。

第二天出发藤子不二雄博物馆,到处都是萌萌哒多拉爱梦,洋哥开心的不得了,玩得不肯走。

下午去吃了大名鼎鼎的蟹道乐,我们点了套餐,好多种吃法,蟹肉很鲜美,就是没吃饱

洋哥一看到玩具就走不动路了,在玩具店门口和老板玩陀螺玩的不肯走最后买了陀螺依依不舍的告别。

晚上徒步东京塔,夜景超级美,可以俯瞰整个东京,可惜再高一层的观景台在维修没有开放。不过已经被东京的夜景震到了

海星

晚上回到酒店都表示没吃饱又一人干了一碗牛肉饭,自助点单。量好足

今天出发disney~天公不作美下着雨洋哥依然玩的很开心,坐巨雷山的火车坐的我差点吐了,下午随便进了一家小店点了天妇罗和猪排饭,量很足味道也很赞~

晚上去了吃了大家推荐的矶丸水产,是一家居酒屋,海鲜烧烤非常好吃,洋哥一个人干掉一盘蛤蜊,扇贝也是又大又肥

早上吃好早饭打包行李出发京都

一到京都到处是穿和服的妹子,玲琅满目的商品和小吃,抹茶是我的最爱,和洋哥一人来一个冰淇淋先~

鸭川

晚上逛累了找了一家烧肉店,意外的好吃,很嫩,发现日本不管走到哪都很好吃,基本没有败笔。

今天目标清水寺--伏见稻荷大社

抹茶冰淇淋每天都要来一个

最后一站大阪~基本就是逛吃逛吃买买买的节奏~

水果又贵又好吃啊

大阪最后一天正好是我生日,还经历了地震,整个楼都在晃,吓得我们钻到桌子下面,后来才知道是鸟取发生6.8级地震,着实也是难忘的经历。

这次日本之行玩的很开心,洋哥说下次还要来,不同的旅行不一样的体验、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爱心小蜂)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5 20:25

像我这种懒人真的是全凭图片决定要不要去一个地方的!!问楼主女生准备一个人去6天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唔 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

2016-11-26 15:48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

2016-11-27 00:0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