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江边的花房姑娘

这篇游记不会像真正意义上的游记 很多的是博主的心情

厌倦了城市工作机器人般的生活 和闺蜜来场短暂的逃荒之旅
去之前一篇攻略都没有看过 就这样走到哪算哪吧 时间超级自由 累了就停 饿了就吃 喜欢的就多欣赏 主要是闺蜜十一才去过凤凰 估计那里有个魂牵梦绕的帅哥

周五早晨10点多的动车 到铜仁南 从铜仁南站坐大巴到铜仁站 从铜仁站到旅游集散中心 再从集散中心大巴到凤凰 呼 也终于理解为什么凤凰又叫边城了   真!的!太!远!了!
去之前想着是淡季 仅仅在去哪儿看了一下酒店 并没有订 到了之后就慢慢逛了一下 选了一家自己喜欢的
沱江边上 有个惬意的小阳台 放着一个吊兰 窝在里面看风景简直不要太棒 门口就是云桥 对面还有一块题着“凤凰于飞”的大石头 但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凤凰干尸” 哈哈哈哈哈

这是从客栈阳台上拍出去的风景 手机拍摄 手机拍摄 重要的事情要多说几遍  这是我最最最满意的一张 无论构图 色彩还是光影 我都特别爱❤️

路上偶遇的金毛 好乖

放下行李之后已经天黑了 就出去溜达溜达 吃了一碗当地的米粉 老板问我要辣椒吗 我说我贵州的 辣椒不要怕放  有点小贵 15元一碗 在我大贵阳可以吃碗羊肉加肉了 不过可能是在景区

凤凰的夜色很美 随处都是景 每一张都是明信片 既然沉醉在这美丽的景色吧 不如把自己也灌醉吧 忘掉生活的忧愁 带着诗意行走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不过由于生物钟 早餐时间已经醒来 客栈门口就有米粉店 请老板送了上来 吃了躺在床上开始玩手机 看综艺节目 简直神仙般的日子
下午3点多已经饿到不行 果然起床收拾出去觅食 网上查了一下 俊子饭店排名NO.1 美团了一个套餐 78块 分量太多了 简直吃不下  不过一路上都停电了 估计经常停电 店家都备着发电机 幸好 不过来一顿黑黝黝的烛光晚餐也不错

一路走走停停 闺蜜上次在一家叫小醉沱江的清吧就听到一位驻唱歌手唱歌 唱的很好 主要是长得帅 原来以为挺遗憾的 因为小醉沱江在装修  沿着古城附近逛逛逛 聊聊心事 聊聊帅哥  在沱江的这边听到一阵歌声 缓缓的 暖暖的 看到在江对面80 90音乐酒吧还是什么的 有人在唱歌 唱的挺好听的 就决定了去这儿 真的 世界太小了 又遇到她心仪的歌手 还上去唱了新不了情 那个小帅哥给伴奏 紧脏得不行 哈哈哈 另外一个打鼓的也挺帅的 是我的菜 哈哈哈

在沱江边上发着呆放个空 听着歌手唱着花房姑娘 思绪飘到十万八千里外 感情一下子倾泻而出 全部汇聚到远方 花房姑娘款款走来 路过我的身旁 却不曾停留在我心上

最后一天起个大早去赶车 再见凤凰 再见我的花房姑娘

简直棒棒哒~

2016-11-24 22:32

好棒的游记

2016-11-25 11:29

顶下

2016-11-25 11:4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5 12:26

春节想去,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5 15:3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25 11:29:0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

回复summer:谢谢啦

2016-11-25 16:28

引用 bearamy 发表于 2016-11-25 12:26:5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bearamy:OK 有时间了尽量吧 年底太忙了

2016-11-25 16:29

引用 肆肆 发表于 2016-11-25 15:30:36 的回复:

春节想去,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肆肆:OK 等有时间了整理整理 年底真的太忙了好吗

2016-11-25 16:2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8 15:56

引用 panda_宁 发表于 2016-11-28 15:56:40 的回复:

回复panda_宁:亲 开头已经说过 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游记 更多的是楼主的心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