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雄坪田银杏之旅,在飞舞的黄叶下享受秋日的宁静。(住宿吃饭乘车攻略)

秋天的美总是让人难以形容的
它没有春夏的生机盎然
也不似冬天白雪皑皑
但是我最爱的却是秋天
因为它有最美的诗情画意
丰收的喜悦和落叶的风舞

广东的秋天,似乎全汇聚在了韶关粤北山区的坪田,每到深秋,大批游客和摄影者便来到这里。南雄是国内知名的“银杏之乡”,其银杏树分布在坪田、油山、主田等18个镇和帽子峰林场等景区,千株百年以上树龄的银杏树醉染秋色。步入其间,目之所及是满树的金黄、足之所至是如地毯般柔软的落叶;一阵秋风袭来,金黄的银杏迎风飞舞,如遗落在人间的金色蝶儿,飘飘扬扬,几欲乘风归去。偶尔飘落于肩头,那一抹低头的温柔,如满眼秋色般醉人,届时一浪接一浪的好摄之徒便会在此聚集。

拍摄于冯屋村,此时天青色朗,远处的蒙雾和近处的银杏叶遥相呼应,加上阳光的效果,秋天的美丽在不经意间浮现。这里是广东深处的一幅风景画,天空澄澈、阳光明朗,秋天把美好的事物都汇聚在这里。银杏的叶并没有没有像多数树叶那样变黄、卷曲、枯萎,而是变成了灿灿的金色。从远处看去,就像是天边升起了一抹金色霞光。

秋季的南雄,是一个被遗忘的世外桃园,古老银杏林与沧桑的乡村建筑相映相衬,金黄色的银杏叶与青山翠竹勾勒出一幅靓丽的风景。

笔直的树干,泛着金黄的树叶,像扇子、像鱼尾、像蝴蝶,燃烧着一簇簇金色的火焰,在蓝天与青山间飞舞、跳跃,让这个萧瑟的秋天,抹上一笔火般炽热的色调……

这张照片曝光率有点大了,哈哈哈哈,偷拍美女。

临水银杏、湖光倒影,明镜似的水上呈现出银杏美丽的倒影,蓝色的天空格外宁静。

在冯屋村拍完10点多,来到坳背村,这里好多游客,他们都在兴致勃勃的拍摄银杏。在此观赏银杏,别有一番韵味。

军营寨是看日出和观银杏的双重地点,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初生的太阳和奔腾的云海,还可以沿着小路一睹寂静之处金黄的银杏。

军营寨观景台

介绍完景点,接下来介绍坪田住宿啦,由于这里尚未怎么开发,所以这里住宿全都是名宿。价格也比较实惠。由于这里离市区较远,所以住在坪田是比较好的选择,方便第二天去看景。

在这里住宿,比较方便的是住在镇上,因为镇上处于各个景点的中心,去每个景点都很近,去坳背村走路只需十几分钟,去冯屋村和军营寨开车只需二十几分钟。在镇上有去各个景点的观光车,最早一班车在5:30,为了方便游客去军营寨看日出。

本店为福运来旅馆,提供食宿,有需要还可以包车去景点。价格实惠,环境卫生优美。免费wifi,热水。电话微信:18302544252小叶进行资询,或拨打133 4651 6656叶生,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入住。

大床房

2016-11-25 11:41

顶下

2016-11-25 11:4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5 11:52

哇,写的太好了😍😍

2016-11-25 20:38

顶一下

风景优美。店家热情大方,服务周到

2016-11-25 22:17

景色优美,环境舒适,绝对值得去

2016-11-25 22:35

店家热情大方,服务周到,房间干净整齐

2016-11-25 22:51

嗯,不错!

2016-11-25 23:00

来自美丽的家乡浓情风景,口口农情乡味,朋友,你值得一试

2016-11-26 00:08

风景优美,店主特别热情大方,住宿实惠,服务周到,这里的家乡美食味道非常好。

2016-11-26 03:0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8 21:54

引用 laneyupeng 发表于 2016-11-28 21:54: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