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柏林

迷乡 LV.9
2016-11-25 06:27 532/4

傍晚到的柏林,第一件事儿找酒店,又一次的丢在柏林的地铁里,打开4G干脆收不到谷歌地图,就是一个转!用最老的方法最可靠,问人!放下行李,冲向市中心亚历山大广场。

正好赶上圣诞集市,一般都是圣诞节前一个月开始,好有圣诞气氛!等酒足饭饱之后又一次丢在冰冷的大街上,哎,找酒店!keep losting,keep exploring!

酒店的床比布拉格的床舒服多了!早上第一站就是柏林墙;就是去了、就那样吧!

如图依次去了马蜂窝推荐top10多数景点,来欧十天只有今天是蓝天白云,感恩节需要感恩!特别说的是中午的午餐,一个好大的披萨!有一个晴朗的天,吃了一个好实惠的披萨,感恩,惜福,同时告诉自己人生无常!明天就回国了,结束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5 15:3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8 17:53

2016-12-12 08:49

照片P过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