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外去旅行】---贵州

MountainH (北京) LV.4
2016-11-25 09:03 141/2

搭乘北京到贵阳飞机

一大早搭乘北京贵阳的飞机,经过2个小时50分钟飞行抵达目的地。下了飞机坐大巴到贵阳火车站10块一个人,因为饿了打车直奔老凯里酸汤鱼火锅,味道真是赞

酒足饭饱之后,打车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到黔灵山公园一逛,园子很大,5元门票,猴子好多啊!!由于我们去是星期日,人超级多,所以就没心思都看了,里面有个简单的动物园,稍微逛了一下。除了动物园往山上走,走到了弘福寺对面有一个茶楼进去小休息一下,喝喝茶聊聊天也不错。

出了公园已经天黑了,到酒店稍作休息,决定去酒吧一逛,喝喝小酒。我们选择了trip-smith,在一条小巷子里,食物和酒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凯里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坐高铁从贵阳到了凯里南,只用40分钟,下了火车,上了出租车,个人认为打出租比自己找公交要方便得多,150包车,司机可以帮忙买门票和演出票,也就便宜个10块,不过旅馆可以让司机帮忙找,要比网上自己定的便宜100多(只适用于淡季哦)。看网上说苗寨很商业化,这个确实,不过个人认为还是景色还是挺好的,值得一看,住一晚。

苗寨夜景很漂亮

袅袅炊烟

草堂茶居的饭很好吃,环境和视野也不错!尝了半斤米酒

阿旺旅馆的观景房真是不错!两张超大床,大阳台!

苗寨全景

镇远

在苗寨待到下午,叫了出租车凯里站乘3点多的火车抵达镇远古镇,住了星空微舍(个人感觉不好,枕套没换这个最忍受不了,电视也没法看也就算了,勉强住一晚)由于淡季好多饭馆都没开,开了的饭馆也没人进,上网搜了一下,小镇还有酒吧一条街,索性又去酒吧耍了一晚,选择了安静一些的酒吧,民谣,叫梦什么,忘记了……第二天自然醒逛了逛…没啥好玩的…下午本来打算直接到安顺,可是火车没座了,就买了到贵阳的火车,再转火车到安顺,不过还好,火车很方便,时间也赶的刚刚好…

安顺

从网上选择了西秀山宾馆的日式房,很不错。转过天来的早上在滴滴上定了顺风车去黄果树,不过钱并不是按滴滴的价钱,司机会事先打电话给你,按人头算钱。不过我觉得很方便,包了一天的车,司机全程跟着,很不错!我们从早上10点一直玩到晚上六点,黄果树的三个景点玩的都不错。值得一来的地方。

天星洞好大啊!团队游可不会到这里来哦!

大瀑布!

六点多司机送我们到了安顺火车站,回贵阳住宿,定了贵阳荷庭悦色酒店,中式风格,酒店门脸很小,但是环境堪比其他的,干净整洁。

贵阳回北京

今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啦,中午退房,吃一些东西,下午去青岩古镇遛遛,晚上八点半的飞机,回北京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5 14:3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