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一场蓝色的梦❣

2016-11-25 09:04 162/3

先预告一下下

韩国机场转机中⋯⋯

凌晨三点终于抵达塞班岛🇺🇸  在移民局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走出机场😶  老公说:“你看 这是迎接咱们的第一抹朝阳!”🔆  我说:“不睡了 出去嗨!”👫  学霸和学渣画风果然不同……😂

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的雨☔️  观云识雨的能力突飞猛进🌦

这是跑男录制的地方

万岁崖 风浪好大 不梳头会变成疯子🌊

😘在没有鸟的鸟岛感受渐变色的大海☄

蓝洞的水道与太平洋相通⛵️  这里是非常著名的潜水地点  但是由于太危险  我们只能远远的观望😞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碰到了XXX🤐(说出来应该会被屏蔽吧

美cry🤗  心甘情愿被晒黑[爱心]

美国纪念公园是个锻炼的好地方🏃🏻  度假村的海滩也是美呆

沿路的教堂都很美⛪️  可惜全部closed🤓  禁断岛是一个半离岛  开了好久的车🚗  路还非常崎岖艰险😣  我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军舰岛的码头

最最梦幻的一天

浮潜后从海里出来黑的没谁了😜 互相笑着彼此肤色上自带了泳衣和浮潜袜也是够了😂😂😂

💑白天带着情侣纹身去浮潜🐳  🎎傍晚一起马杀鸡、泡温泉🛀🏻  🔅深夜手牵手仰望满天繁星🌠  🚤这段随心所欲的自驾自由行🗺  🌸这种慢节奏生活才最美[爱心]  🇺🇸我们只是Saipan短暂的过客🎈  🗽羡慕这里的生活才更要好好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1-25 17:00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

2016-11-26 23:5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