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一直就想这样的日子

都是旅行是为了放松心情!
  对于我来说,旅行就是将世界美景尽收于眼底!
  再私藏于 心底!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带着的是我们美好的回忆,然后写游记是为了记录这美好的一瞬间!

大家看看我们重庆的火锅店,是不是也是人满为患呢!

重庆火锅没有小米辣的蘸料,所以锅底就分微辣,中辣和超辣,所以喜欢火锅的有时间不妨来尝尝,这里就卖个“安利”啦
  接下来就是我们三亚虐狗模式的开始,为什么说是 虐狗模式呢!旅游真的很累!累!累!
  还有一个就是三亚的情侣的地方,单身狗来三亚只有吃狗粮的份!

刚刚下飞机就被三亚的蓝天白云征服!
  天天都生活在雾霾照顾的城市,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心情一下就放松了!

一下飞机我们就向呀诺达出发了!

去的时间比较晚,我们就很随便的看看走走!

偶遇羊驼 俗称草拟吗!!!名字真的很怪呀!
  晚上住的青旅“走走停停”房间全是走走停停的LOGO.整个青旅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我们定的母子床,上下铺加一个大床,现代的装修风格加上复古的家具,墙上还有各国的标志物,整个房间感觉就是很温馨。还来不及收拾,简单洗漱就去觅食啦```````
  (青旅在大东海,旁边离第一海鲜市场5分中车程,打的士不跳起步价就到了,所以比较方便)

“走走停停能遇见几个你
  走走 停下来又到哪里”

晚上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囖,GO、GO
  第一市场在三亚来说还是很出名的,特别是海鲜!

海鲜市场在购物中心右侧,问路人,很快就找到了

一定要狠狠吐槽一下,选海鲜要嘛你识货 要嘛就自带撑杆!
  我们都是叫海鲜店的人带我们去购买海鲜的,自己不去,服务员很好,
  推荐推荐! 重庆英姐海鲜店!第一市场新民街146 147号都是!

这样的一餐是不是很诱惑呢!
  呵呵,味道真心不用说!
  想去三亚的可以去试试看,味道我说了也不算,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还有的是加工口味可以
  自己选择噢!喜欢吃什么口味在加工的时候说一声就可以了!

面朝大海。一直就想这样的日子,今天遇见开始了!
  没有三亚的繁华,却多了一丝丝静。感觉整个中心都被覆盖了一样,这才是此行最重要的度假场所临高^_^!

临高,没有大城市的繁华,酒店很大,私人游泳池 温泉 私人岛屿 是个不错的休闲场所,一到酒店,直接就葛优躺了

三亚之旅,单身狗的的旅行也就这样结束了!
  走一段路,看一片天。

吃住行都可以了解,包括,租车,购买门票等!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5 14:10

2016-11-25 19:43

什么酒店  后面

2016-11-26 11:34

2016-11-26 17:20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

2016-11-26 23:4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