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山城重庆武隆两日游

puff" (西安) LV.4
2016-11-25 09:23 137/5

每次去重庆,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加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踏足重庆这片我热爱的地方。总是不知道为何,对重庆有一种迷之神往,总是看不够,吃不够。也许真正吸引我的是她的错落不一吧。

重庆是一座需要慢慢体验,慢慢感受的城市,感受它的美味,感受她的风土人情~无奈三次去,时间都太紧张,每次都没有超过三天~之前的两次已经把市区的景点都转过了,这次和男票主要去的是武隆~这里也是一直以来特别想去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的取景地,总感觉神秘的很~

西安出发去重庆我们选择的是火车,因为第二天早上6点多到重庆,不耽误白天的时间,还能睡一晚,西安过路的火车大多在西安南站靠停,在引镇,我们打的滴滴顺风车,从明德门过去35块钱,很方便~因为武隆景区安排在第一天,早上7点40就在火车站集合,所以很方便~

武隆景区我们选择的是阿里旅行上的一日游,像马蜂窝,携程都有卖,具体看自己的选择,一般250元左右的都有带你去购物点的情况,所以我们选择的是298的精品团~早上在重庆北南广场龙头寺集合~导游很准时,车上大概3.4十人,一日游的团人都还挺多的~

上车后导游会介绍一些注意事项,然后一人配发一个蓝牙耳机,用来讲解~这个我觉得还不错,减少了景区的噪音也可以照顾得到每个人。然后有充电宝和自拍杆可以借用,还有矿泉水~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到了都饿了,在景区的酒店吃了自助,菜色怎么说呢~感觉很一般,人很多,全部是团~我们只能坐在厕所门口吃了……

这个菜不知道是什么名字,黄豆炒鸡好吃~😋整个重庆的行程都因为下面的事情而显得很郁闷。跟团游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自己上车的位置是要一直坐的~不能中途换位置,抢位置……然而就在我们吃完饭回车上的时候,两个女的座在我们的位置,我客气的提醒她,没想到她十分不礼貌且不客气的说我为啥要给你让座位,谁先来的谁先做,我说你看看周围大家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位置。男票问他原来位置在哪里,她说最后一排,男票就一直让她座回自己的位置。接下来她的话简直让我俩下巴掉下来,她说坐在后面累死了……后面的细节我也不想多描述了,总之我们跟她大吵了一架,周围的朋友帮我们说话的也被这个不讲理的女的骂了……最后的最后她还是让座位了……出来旅游,遇见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就跟吃了苍蝇一样让人恶心……出来玩玩的就是心情,开心了什么都好~接下来的行程除了走路就是走路,期待中的武隆景区也没有让我那么的兴奋~最后的最后我们总结了,其实遇到这种事情应该直接找导游,而不应该直接正面处理~这个也是我们从中吸取到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以后出游不要再遇见这样的人,也希望自己能更加处理好这样的事。

传几张武隆的照片,因为到处都是人,所以没有拍特别多的照片~武隆游玩建议选择这种一日游的团~交通吃饭很方便,景区也有人带你一直走完,一天的行程足够用,走路比较多,穿轻便的衣服和鞋。

重庆也依旧是堵堵堵……晚上大概7点30到的市中心,还算很早的,先去酒店办理入住,然后出门吃火锅~因为是城市,酒店和火锅的选择大家就因人而异了~

以前在西安家里吃火锅我都会自己买黄瓜涮着吃,经常被鄙视,因为西安没有吃火锅点黄瓜的习惯……而且,到了大重庆,我才发现,我是对的,哈哈哈~我爱的黄瓜~哦耶

第二天起来吃了碗杂面,坐了2号线轻轨,体验了李子坝穿楼而过~步行去晓宇老店继续火锅,主要带男票,他没吃过~

想去的朋友地点请大众点评~店很老,男票吃不成辣……点了鸳鸯,简直白眼🙄️,重庆的辣锅底都是不收费的,鸳鸯锅收费,32块钱~还没吃完就被辣死~感觉晓宇没有今年过年去的时候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少的缘故~火锅还是要人多吃才开心呀~

👆这个车,这个大巴~非常推荐大家来做一做~480路旅游,是重庆市区的旅游环线,大巴一个人10元,不找零,投币……我们就因为没零钱,多等了20分钟,大巴20分钟一趟,不是很好等,站牌也不好找……大家请百度吧~不过坐上去还是非常爽。

下午做了邮轮15块单程到洋人街~洋人街溜达了一圈,坐了5块一个人的小缆车,买了洋人街出名的美心面包,普通的1块钱一个。然后就奔3号线,在观音桥吃了小面,就匆匆忙忙奔机场~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重庆是一个需要慢慢感受的地方,希望以后高铁开通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感受这里~品味这里~

旅行还在继续,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吧~

引用 puff" 的图片:

美女,下次试一试把黄瓜放啤酒里面

2016-11-25 18:0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5 20:25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1-25 18:04:18 的回复:

美女,下次试一试把黄瓜放啤酒里面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黄瓜味的啤酒吗

2016-11-25 21:42

引用 annie 发表于 2016-11-25 20:25:28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annie:哪里不明白呢

2016-11-25 21:4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