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屋山雪行

听朋友说王屋山这是附近太行山脉的最高峰,所以我想前往挑战一下,到达景区门口却发现索道正在翻修,不过没关系,我本来就是来挑战自己的体能的,只是会担心其他游客在看到索道停运的消息会不会望而却步。不过也只有我这样的深井冰才会在这种天气来爬山吧O(∩_∩)O!

这种天气电瓶车也没开,我觉得没封山就是好的了。徒步越过四五公里的山路,不过都是平坦的,没有浪费多少体力。这是中华愚公村,说是愚公以前住的地方,不过下完雪之后的小茅草房子拍起来还很有韵味,只不过这次是来体验冒雪爬山的,摄影器材很差,拿手机拍的,没有索道的话带着设备也很难上山。

沿途的小路上还是很好看的,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去旅行,有人觉得热闹点好,看法不同。

好了,到了山脚下。

开始漫长的等上路,真的是相当的费时费力,如果不是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来,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但是天气状况好的时候就已经很累的,何况是这种天气。路上一个行人都没有。不建议朋友跟我一样这种天气出行、毕竟安全第一。
大概比正常时间超出一个半个小时左右到达山顶,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正常情况下徒步登山是两个半小时。然后山顶实在是太冷了所以不敢多呆。

山上还是一片施工的痕迹,不过如果还按照以前的建设水平肯定没办法满足未来游客的体验需求,这个可以理解,只是工期有点长了,问了工作人员说大概要明年中旬才能完成。那么在此之前的话王屋山就只能作为一项户外运动的目标地了。
能见度太低,没什么可看的风景,拍了一下基本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没带相机所以干脆就不拍了。下山的路上很滑,胆战心惊,最后到达山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5 14:10

引用 haiyun 发表于 2016-11-25 14:10:04 的回复:

回复haiyun:可是我那天没有带相机,使用手机拍的,而且天气能见度真的好差

2016-11-25 14:4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9:52

我也喜欢独游,喜欢清净自游,雪天上王屋不错的选择,建议要带手杖哦。

2016-11-29 08:46

引用 牛百山 发表于 2016-11-29 08:46:51 的回复:

回复牛百山:手杖下山更有用,真的

2016-11-30 09:00

引用 yanningxs 发表于 2016-11-28 19:52:57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yanningxs:好的~因为这次出行实在是太仓促了,而且天气也真的很差,当时并没有什么思路,完全是回来以后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