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直飞phuket 5‍天4夜 跟着我一起趴趴走(芭东、普吉镇、范多奇‍乐园 、卡塔)

微博:@潘小匪童哈

patong入住酒店
帝瓦娜芭东温泉度假酒店
Deevana Patong Resort&Spa
地址 : 43/2 Raj-U-Thid 200 Pee Road, Kathu, Phuket, Thailand
价格‍ :USD78.36/晚

出海游:皇帝岛+小皇帝岛+神仙宝岛海域日落之旅 豪华游轮1日游
蚂蜂窝【暑期特惠】:310/人

‍卡塔沙滩入住酒店
甜蜜马丽娜冲浪度假村Sugar Marina Resort -NAUTICAL-Kata Beach
地址 : 2/4 Kata Noi Road, Muang, 卡塔海滩, 普吉岛
价格:698/2‍晚

‍范多奇‍门票,蚂蜂窝订 :269(‍含来回酒店接送+自助餐+演出,没选黄金座 )

曼谷直飞普吉岛,因为事先没有在网上值机,又比较晚才去办理登机手续,坐到飞机的最后一排,好挤
从普吉机场出来,要到外面的柜台去找服务员买票,然后有人会引你去对面停车场坐mini bus,因为我们是到patong区域,是一个人180B,11人座商务车,坐满了就发车,从机场载到酒店,告知酒店名和地址就可以啦,中途会在一个站点下车(小旅行社)停留大概15~20分钟,推销一些当地行程,不理会就可以啦~不过机场离最近的patong都很远,差不多要坐2小时左右哦,zzZ~

Deevana Patong Resor

‍‍普吉岛· Deevana Patong Resort&Spa
‍性价比超高的酒店,带‍大小两个露天泳池‍,‍真的‍是可以来这里当大爷呦~终于可以烧水喝热水了😌😌😌

出了酒店,走了好一段路,在路边随意进了一家店食晚餐~
菠萝炒饭+咖喱蟹,‍炒饭‍的米饭挺软的,有腰果和一丢丢小菠萝, 还不错, ‍‍咖喱蟹愣是‍没看到蟹肉😌😌😌晚餐:350B~

泰式冰淇淋,‍用煎的, 这个特别呦,一卷卷的,‍‍像‍炒酸奶, ‍点了奥利奥+芒果,巧克力酱+士多啤梨酱各半, 我是觉得有点甜,‍不是很喜欢~‍‍‍看来是市场统一价,100B😹😹😹

成品啦~

小泳池是给小盆友玩耍的~

来阳台坐着享受下,顺便吃个早餐~

‍‍‍泰国的豆奶好便宜啊,‍‍14B,可以每天早上来一瓶,‍嘿嘿~
这个抹茶卷也不贵,一盒好像65B吧,全家还是7~11买的,忘了~

phuket Day2

阳光明媚我们 出海啦🚤🚤🚤

小皇帝岛

‍‍小皇帝岛的‍水很清澈,蓝得特别好看~
‍第一次浮潜,‍咬着呼吸管,刚开始不习惯,‍不太会呼吸, 第二次后就慢慢好了, 把头潜进海里,‍看着珊瑚礁和鱼游来游去, 好有趣~
‍我们两个人还滑皮划艇‍到附近的船去say hi,然后被本船的人呼唤回来,哈哈哈👻👻👻
‍‍‍阿飞教练人挺好的,很有耐心,‍拉着泳圈带了我一段, 赞~‍在水里真的很舒服,享受着海水温柔的抚摸,可是很耗体~

拍得这么带感,快给我代言费

大皇帝岛

到达大皇帝岛,水‍特别清澈哇~
‍浮潜or上岛, 我们‍选择了上岛, ‍一行人坐拖拉机去沙滩,‍特别吧,人生中第一次坐拖拉机😉😉😉

拖拉机~

‍这是岛上的‍taxi,感觉好搞笑😅😅😅

看到了蜥蜴,好大只哦,居然有个大妈问‍说这是不是壁虎,厄……😒😒😒
在‍船上认识了一对夫妻,艺术家&大学老师,‍我们聊得很愉快😊😊😊通过聊天知道‍‍他们热爱旅行,去了好多地方,差不多‍快环游世界了,‍好羡慕哇~‍我们4个人还合租了一块沙滩垫+遮阳伞🌂🌂🌂200B,砍不了价,又是市场统一价吧😅😅😅
‍艺术家哥哥的摄影技术还不错滴图5是他帮我拍的~

美女大学老师、杨老师&Me

码头的‍‍晚霞还不错~
‍回到码头,‍有人在卖照片,为啥‍捕捉到的‍镜头这么丑呢😌😌😌‍趁他不注意,我偷拍了一张,然后就可以很愉快地say goodbye了啦,谁要给他买啊,哈哈哈~ 我‍实在‍太机智了,不得不夸下自己,啦啦啦😜😜😜

来JUNGCE‍YLON ‍(江西冷)吃晚餐,‍出海回酒店又洗头洗澡,‍再出来‍超晚‍的,都可以‍算宵夜了😌😌😌
‍本来要去班赞海鲜市场,觉得有点远又怕人家关了,就来吃‍MK金,‍一家泰式火锅店,‍很多中国人~
汤底是清汤,比较清爽~酱料挺不错,赞~‍虾和鱿鱼很新鲜,‍橘色小鱼不就是关东煮咩😌😌😌
‍这是目前 ‍在 Thailand吃得最贵的一餐,价格和‍国内海底捞差不多,可服务‍就差多了~

吃完MK金出来,商场打烊‍了,到处 一片黑,不懂从哪里出来,转来又转去中,‍一个 不小心就‍闯进了人家的大超市,‍干脆进去‍闲晃一圈,‍问店员‍晒后修复,她听‍不懂,直接跟我们说没有,我灵机一动,搜淘宝,对照图片来找,还真的被我找到了,‍赶紧买 一瓶‍, ‍‍实在太机智了, 哈哈哈👻👻👻
‍图2 3很像厦门明发的那艘船~
‍图9是‍改装的 tuktuk车,‍相当于‍phuket的taxi, 有很多颜色~

phuket town

‍一大早,在路边‍‍一番砍价后, 花了很贵的打车钱(400B),来到phuket town~‍‍途中, 司机还‍特意下车去‍便利店买‍两瓶矿泉水‍请我们喝 ,‍还不如‍车费给我们优惠点呢,想不明白~
‍来phuket town ‍体验当地人的‍市井生活 , ‍逛逛人家的菜市场😅😅😅‍感觉‍这里‍的东西很便宜啊,喜欢这里~‍就是很奇怪,不懂是不是周日休市,很多店都关着~

‍有两条街,很文艺小清新,喜欢

‍路过这家小店,‍看到洋妞儿在煮面,‍看着挺不错的,‍进来‍尝尝, ‍细‍面拌‍一点‍泰国小店里一般都有的‍黑‍色酱料,好吃!!!萝汤浓郁却不腻, 好‍喝~还有送冰水给你喝,才60B,太厚道啦~‍差点忍不住再来一碗

这个萝卜汤,好清爽 好好喝~

这里的‍椰子好便宜啊,‍好大一颗, 才30B,赶紧买一颗清凉一夏~‍里面的‍椰肉可以吃哦,‍冰冰凉凉, 挺不错的~

大粉是‍‍‍一辆停在路边的移动公厕,‍还挺干净的, 好神奇~

GALL‍ERY ‍CAFE~
‍路过 看着不错,搜了下评价也是还不错,就进来吃个午餐~
‍我们进来的时候, ‍一个人都‍还 没有,哈哈~

香蒜意面+‍牛肉汉堡~
意面挺特别,牛肉好咸啊,薯条好好吃哦,觉得比HK disney的还好吃~
‍突然就来了一堆歪果仁~

kata beach

换了一家hotel,在kata beach~
难怪叫su‍gar  ‍marina re‍sort,这里的沙滩浪巨大,‍很 适合冲浪🏄🏄🏄
地中海风格的hotel,小清新,我订了一个泳池房,一打开阳台,就可以扑通了,哈哈~

‍幻多奇乐园‍Fanta sea

‍在蚂蜂窝订的门票(‍包含‍‍酒店来回接送+ 自助餐 ,‍演出没订黄金座)
门外‍池子里 的鱼,超大只的,有点可怕……
‍总觉得泰国的这些宗教人像,‍看着有点诡异……

Fanta Sea,真的是……很小的乐园😅😅😅
‍看到年迈的大象,‍皮都松弛了, 还被‍人骑着,走都走不太动,‍在剧院外绕圈子, 真心觉得‍大象好可怜

来‍吃自助餐,‍不得不说,食物比夜游湄南河白兰花号上的自助餐好吃多了~
‍好大的餐厅,‍目测可以容纳上千人,‍就是吃个饭被‍好多佛像盯着,好诡异……

‍Fanta Sea夜景,‍‍很漂亮!!!
‍‍剧院外的吊灯‍和装饰物上面的,要是真的象牙,就超值钱了,哈哈哈~

‍9‍点, 看表演去喽,相机、手机都不能带进去,要寄存so 没办法拍啦~‍好多巴基斯坦的来泰国玩儿,‍轮廓和肤色, 一看就知道😅😅😅

夜景‍好美 ,‍小泳池的投射‍很不错,‍就是我只在一楼拍而已, 没时间去顶楼往下看看,也许更壮观~

‍自恋一下,嘿嘿~

‍‍第二次 出海

‍又出海啦🚤🚤🚤
‍‍皮皮岛+竹子岛快艇一日游,超多人,‍很挤,浪又大, 坐得很不舒服,还是游艇好,‍可以躺着,还可以欣赏‍海上 风景😒😒😒
‍在码头吃早点时,‍遇到 一个巴基斯坦人搭讪~‍那么黑,还借‍杨老师 的防晒霜涂,有用吗😅😅😅
午餐,就是很简单的几个菜,‍主食 有白米饭或炒米饭~

水好清澈,而且很浅,‍人都 可以直接站在水里,还露出‍半个身子呢,可惜没有‍停下来, 让我们下去浮潜一下~
‍PS:‍处理照片时, 才发现‍图1 有个外国帅哥看向镜头
‍‍这次 浮潜,‍我被呛到好几次,水太咸,估计‍浮潜 设备密度不太好😌😌😌‍‍皮皮岛海底景色没有皇帝岛来得漂亮,But 小鱼离得特近,‍一群群的 就在眼皮底下‍游过 ~

在躺椅上,吹着风,喝着可乐,好舒服,就是感觉快被吹走了😅😅😅

普吉岛游记‍至此完结,‍感谢阅读。
期待下一篇游记吧~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1-26 11:25

引用 其名为鲲逆鳞 发表于 2016-11-26 11:25:17 的回复:

回复其名为鲲逆鳞:哈哈哈,买了吗??

2016-11-26 19:48

果然不是。。。。

2016-11-26 20:13

引用 随风 发表于 2016-11-26 20:13:44 的回复:

果然不是。。。。

回复随风:什么鬼

2016-11-26 20:14

引用 潘小匪童哈㊣ 发表于 2016-11-26 20:14:54 的回复:

什么鬼

回复潘小匪童哈㊣:你觉得说什么咧。。这都猜不出来?

2016-11-26 20:16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