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西安3日游

来到西安是11月初,古城些许萧瑟又点缀点点绿意,天气有点冷,来到后已经是下午住在钟楼附近,交通便捷,后面的小巷子就是顶顶有名的回民街,这边回民很多,第一晚吃的是铁锅羊肉,真正的大锅装的羊肉,不膻,特豪爽,喝点冰峰更能融入西安的味道里。第二天安排紧凑,首先去了陕博,推荐,去之前网上免费购票,一定要网上订啊!不然要排队好久,陕博的文物很多,秦汉为主,述说着西安的辉煌。之后去的曲江海洋馆,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可以去。如果家住海边就不推荐了,因为一般。再之后去了大雁塔,因为都是一天线上的,所以交通很方便,到大雁塔已经5点,6点关门的,所以匆匆走了一圈,主要就是玄奘取经放佛经的地方,比较有文化底蕴。之后8点多去了回民街觅食,东西真的品种好多,眼花缭乱,推荐石榴汁,镜糕,桂花糕,酸梅汁,柿子饼,至于什么红柳烤肉,肉夹馍,泡馍,不管什么老孙家,老李家滴都一般,我推荐的肉夹馍叫潼关肉夹馍,连锁的,外酥里嫩,超级好吃,凉皮不推荐。第三天我们去了大唐芙蓉园,很大的园林,适合闲庭散步,西安还是有雾霾的,总之去西安是博古通今之旅。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1-25 18:28

游记很简洁。多写点更过瘾

2016-11-25 20:2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