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乐银杏之旅

银杏迷 LV.2
2016-11-25 12:22 85/0

去到小平乐是跟朋友一起去的,由于没有开车只能等班车进去,从桂林到小平乐概2个多小时,有一段不是很好走,由于回来有点晚了,只能先住店,明天再找路线玩了。
      住在长凤宾馆,老板人很好,房子是新装修的,很干净,住得很舒服。老板人还给我们介绍了线路。晚上住的房间睡着的时候抬头能看到满天星星,那感觉太好了。发一下我住的给大家看一下

第二天我们去看了向日葵,很大一片,可惜的是我们来晚了,花已经凋谢了,有的已经有瓜子了。在村子里面转能发现很多古老的水井,应该是天然的泉水来的,还能看到有人在洗衣服和打水;
     最可惜的是我们来太早了点,银杏树还没有黄。
     第二天去了一个思江的地方,宾馆的李老板说风景很好,有很多超级大瀑布,风景真的是一流,还是像原始没有开发过的一样,要是开发了,估计不得了,上图大家看看。
     忘记说一个了,在路上还看到板粟,开始不认得,仔细看了才认出来,大家是否也认识啊。
    时间有限第三天就回了,要不是时间有限,真想住个半个月,把那里都逛一次,老板跟我们讲还有很多好的景点,只是更远一点,但是我们时间有限来不急了,只能等下次了。老板说要想看银杏最好是11月的时候来,到时候到处都金黄色,当然到时候人也是超级多,要住宿还得提前预订才有。我怕以后来没地方住还特意问老板要了个电话,长凤宾馆:李老板 1507895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