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Tokyo Disneyland

昨晚念叨到今早的冰激凌,这么听话的乖小孩,不给她买对不起她。所有好吧,要吃就吃吧。然后居然这样:日本科学家研究显示,在醒来后吃下冰淇淋的人会变得更聪明!(A Japanese scientist has found people who eat the treat 'immediately after waking up' can become smarter.)

东京台场日航酒店,服务态度很好,对得起1200的价格。且有两天免费班车,瞬间觉得赚到了,适合我和我宝

携程订DisneyLand和Sea通票832RMB。昨天下午电话酒店订了免费出发班车,9点40分到达酒店存好行李,订好明天去Sea的班车,顺便订好29号返程免费大巴。酒店大巴很准时,大概30分抵达(10am-8:40pm).亲爱的和我阳光明媚的一天

Disney圣诞季是11月8日到25日,每天有各种活动

任何场所,旋转木马(Castle Carrousel)始终是某人心头好,必须满足,骑上白马去奔驰。所幸不要排很长的队…

Cinderella's Fairy Tale Hall(仙履奇缘童话大厅)王子的宝座,灰姑娘的玻璃鞋,城堡中一幕幕的景象带你进入向往已久的童话世界。此刻世界好简单……

盛大公演,日间游行,形形色色迪士尼明星,大家早早排排坐等待此刻的幸福。小月手摇到停不下来。

阳光灿烂,果然人品爆棚。随便走来,流动很快,一趟奇异西部沿铁路之旅让小小的你“哇”了好久,蒸汽火车启动,也让小小的你觉得神奇,辽阔的美国西部我们来了!(Western River Rail Road)可以坐N多人。小月很有个性的要选择坐边上,说方便观看。所幸不用排队,全程基本上半小时。

给爱动脑袋的小朋友点个赞…我问:怎么找到的。她答:麻麻,我的气球和别人不一样,我是米妮公主,我看下面的好东西才知道的。果然我娃比我睿智(PS:迪士尼场内租车1000日元,推手那里会Mark名字的第一生命牌)贴心设计

找到了心仪的礼物,萌萌哒到词穷

Snow White's Adventures(白雪公主冒险旅程):采矿车带我们冒险出发,居心叵测的老巫婆和可爱的小矮人在森林里等着…

没有体验到星星火箭(Star Jets)!留作下次感受操纵小飞行舱在蓝天中盘旋翱翔。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忙的没时间拍照。搭上小艇航向冒险刺激的海洋!杰克船长和童话镇里面的杰克长的一模一样。前面的萌娃吓到哭,途中惊现部分我捂住小月双眼,她把我手抠下下,我以为她会怕,其实她比我想象中勇敢,没有那么多环境让她自由发挥罢了

忘记这个什么店了。很有喜感的魔术师,逗的大家开心围观了好久,也成功卖出很多魔术物品

回程的大巴站,结束美好一天返回台场。完整,纯粹,快乐

萌萌哒迪士尼巴巴车,超萌超可爱,下次要坐下

商场看到的,好逼真,还会和你对话呢……

好吧,看在你陪我的份上……只会赚钱不会花钱的女人不是好女人赚的钱只有花出去了才开心才有价值不是吗!~只有钱花出去了才有继续努力赚钱的动力!

今天的第一顿正餐sashimi~原计划8点40的大巴回酒店也因为娃娃改在6点40分回。正好给我们时间觅食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5 15: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