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天津亲子游

2016-11-25 13:37 202/4

1 出发

20:35-22:00 CA1266 呼和浩特--天津
23:00 专车抵达酒店,约1小时左右。
住宿: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 含双早
开元集团的酒店很是推荐,这家也很好,性价比高,就是距离远了些,交通稍有不变,建议如果晚上下飞机可以选择市区入住。

2 航母公园、东疆人工沙滩

8:30 起床
9:00 用早餐,由于假期不想太累,所以时间自由一些。
10:00 出发去航母公园。
航母公园去哪儿网购的票价两成人400元,其实不太划算,最好还是在售票中心购买,220元一人送一本护照,如果来三次以后就免门票,但网络售票没有护照,建议经常来天津北京的朋友们办个护照,那么以后再带着老人啊,或者朋友啊可以省去很多费用,蛮划算的。

小贝无论到哪里都很热衷于他的小火车,乐此不疲,嘿嘿!

很认真的学习

下午叫车来到了海边,虽然是人工沙滩,但感觉挺好的,很干净,海水也适合玩耍,浪也不大,很多人都不推荐,我是感觉蛮好的,重要的是贝贝玩的很开心!

但是天津滨海区打车和叫车还都是挺贵的,如果自驾游可能更好些

玩着玩着索性就脱了,气候也很好,哈哈

开元的自助餐不错,如果办理会员还送五折优惠卷,还有大闸蟹,推荐!

饭后选择去健身房玩玩😄

3 极地海洋世界、市区夜景

这表情不知又在思考什么😄

看到了他最爱的冰河世纪

可爱的企鹅

可以带宝宝参与喂食,很不错的

在开元吃过中饭后,前往利顺德办理入住

拿到的可是非常低的价格来体验,很划算

如果很想体验天津的历史,强烈推荐入住利顺德酒店,有家博物馆可以参观,住店客人免费,环境很棒,同时又是喜达屋旗下的酒店,注重品质,有放音乐的cd机😄

有胶囊咖啡可以品尝

小贝一进来就赶紧爬上了床享受了,我们下午基本就在酒店休息体验了

紧接着就开始他的最爱...

环境很有特点,中西结合,看到了有中外结合的婚礼即将在这边举办,就是嫁老外的婚礼😄

晚上老公的同学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吃了一顿正宗的天津菜,一大盘各式海鲜的杂烩很好吃,可惜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由于一直弄孩子,没有来得及拍照,饭后我们来到了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后,我们来到了意大利风情街,买了个煎饼果子,果真很好吃呀!除了天津是哪里也吃不到了...

很想和老公坐下来体验下,喝点酒吃个西餐,可惜有娃在没有办法,我们选择了星巴克,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4 利顺德博物馆、五大道、瓷房子、天津之

很喜欢利顺德的大厅

顺德吃饭很贵的,大家可以到附近用餐,离得不远。

参观利顺德博物馆啦

老式电梯,很有感觉,据说以前的潜伏也在这里拍过

来到了五大道,坐着马车观光,其实也可以租个自行车,慢慢逛,马车费用80一个人,挺高,也是带着孩子体验

和司机一起坐着,牵着马绳

中午用餐来到了狗不理包子,要了一份套餐,量很足,吃得很好,两百多,附近也是有很多吃饭的地方,价格都有,另外据说还有家马克西姆的西餐厅很有名,有喜欢西餐的可以体验

瓷房子,感觉不太值,国内景点票价都不低,可以门外看看就行

天津之眼体验挺好的,但是节假日人很多,黄牛加价都要好几倍,我们选择了假期最后一天下午过去,人不多,一会就好了,票价70一个人,小孩半价,听说晚上夜景更美!

晚上租界的夜景很美,感觉不太像天津

最后在酒店留念

我们晚上的火车返程,时间上利用的很好👌

总结

天津的交通比如租车挺贵,很多都是和你要一口价,不打表,所以建议叫快车,还很方便的。特产注意自己去买,不要让司机拉着你去,很可能都有回扣,价格也不低。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5 15:25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25 16:58

2016-11-28 03:4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