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南丫岛

唔知道 (广州) LV.15
2016-11-25 14:06 406/3
  • 出发时间/2016-11-13

http://www.mafengwo.cn/i/6336458.html  台湾游记

台湾香港的机票比回广州便宜,而且可以顺便去香港玩一下。虽然很累,但还是很值得的

Day 1

在尖沙咀天星码头乘坐天星小轮到中环,欣赏维多利亚港夜景
开放时间 7:00-23:00

Day 2

小时候没有机会去迪士尼,这次补回来了。让我们一起重返童真的迪士尼之旅~

本来想吃地道的茶餐厅早餐,可是住的大厦附近不多早餐店,就在7-11随便买了一些回去旅馆吃,不过还是挺好吃的,尤其是花生酱肠粉

香港迪士尼乐园
开放时间 10:00-20:00(早点去,排队拍照时间会减少很多)
进园左右侧可以取景区地图、演出时间安排等资料.
入口处开包检查,虽说不能带吃的,但查得不是很严,自己可以塞些小饼干小面包之类的,因为迪士尼的食物都有点偏贵.

游览顺序:【进园先和米奇合影】——幻想世界【穿过睡公主城堡(拍照点)——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必玩)-灰姑娘旋转木马-米奇幻想曲(必玩)-小飞象旋转世界-梦想花园(和任务拍照)-疯帽子旋转杯-小小世界(必玩)-米奇金奖音乐剧】——明日世界【太空飞碟-幸会史迪仔-飞越太空山 -驰车天地(卡丁车)-UFO地带(小孩玩水/带替换衣裤)-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迪士尼飞天巡游(3点半开始)——探险世界【泰山小岛之木筏-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历奇喷水池-观赏狮子王庆典(坐越前观看越好)】——反斗骑兵大本营——灰熊山谷——烟花表演——法国小镇购物(这样就不会浪费白天游玩的时间了)

PS:以上内容为蚂蜂窝资料...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只玩了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灰姑娘旋转木马,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飞越太空山,泰山小岛之木筏,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观赏狮子王庆典. 尽管那天是星期一,我们也不够时间玩很多的项目,所以时间真的要抓紧,不过我们是因为排队拍照耽误了很多时间如果没有那么疯狂拍照,应该是够时间玩大部分的游戏的.

感觉星期一,真的没有那么多人,欣慰~

在这里排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队,就为了和米奇老鼠合影。以前没有想过自己会为了拍这样的照片那么疯狂.....感觉我这样做也有一种从众心理,看到那么多人排队,自己也不愿蚀底...不过拍完的照片很喜欢,尽管自己太紧张导致表情极度僵硬,但还是很喜欢,很开心~~
PS:这里妈妈太聪明了,她不说我也没留意这里可以排队拍合照,哈哈哈,尽管后来她说她后悔告诉我了

拍照拍上瘾了,刚好这里和灰姑娘拍照的队列比较短,我们就马上冲上去排队了,这里妈妈有点害羞,没拍合照.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这个样子,有点吓人

米奇幻想曲

飞车巡游3点半开始,可是3点左右就已经有人在占位子了。

迪士尼飞天巡游的准备节目,乱打秀

感觉表演的人都很投入,认真,会带动气氛~

米奇华夫饼,很松软,好吃,还配巧克力酱和蜜糖~
花费港币50,埋单的时候傻乎乎地给了台币100人家,还好人家立马就发现了.....

我们又看到一个拍照点有很多人排队,一猜就知道是唐老鸭了,拍照已经拍上瘾的我,也是立马就去排队了

由于之前拍的照片都过度紧张,表情僵硬,妈妈建议我要露齿笑,所以这次,我笑得灿若星河..........................我觉得还是不好看

明日世界里的飞越太空. 我们排队准备上车的时候,有一个牛高马大的外国人突然从车里出来了,是没开始玩,然后下车的. 这个时候我就猜,他应该是害怕了..然而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游戏的恐怖性,继续往前走........................妈妈也被我骗了,然后我们从飞车极速往下掉那一刻开始就一直不停叫,我一直在说,好惊,好惊.....还好,我们都活过来了............
早知道是酱紫玩法,我们肯定百分之一百不会去的。我们后来一直讨论它如何恐怖,我们如何害怕,然后觉得超级搞笑。

小小世界才是适合我们的游戏项目,舒舒服服地坐着小船欣赏两旁的造型

泰山树屋

以前很喜欢泰山的动画版和真人版,泰山很可爱,也是少女心爆棚的剧情~

狮子王剧场,这个很像在看舞台剧,不过其实这就是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示狮子王成长的故事的

入夜后,灯饰的点缀使法国小镇有另外一种美~

7点半准时开始的烟花汇演~

烟花表演之后,感觉全部人都涌进法国小街上的精品小店购物似的,而且里面的人都在疯狂购物,真的感觉不用钱似的...我挑选了几样小东西,但是选得太多了,被迫放下了出奇蛋. 那套出奇单里的玩具都是疯狂动物城的....现在很后悔啊

总感觉这里有点像哈利波特里面的火车站台.

Day 3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中环香港站)
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旺角的是原店,现在在中环、北角、和深水埗都有分店。
地址:香港中环香港站12A铺(IFC地库一层) ‎,中环香港站A出口到IFC.
营业时间:09:00 - 21:00

看到菜单上的,全部都想点来吃,不过我们只有2个人.......最后糯米鸡还要打包走
价格真的不算贵,和广州的酒楼差不多

南丫岛有榕树湾、索罟湾两个码头,在岛的两个方向,所以坐到任一码头都可以,一个进一个出,中环4号码头乘船可达。从中环到榕树湾,周一至周六14.5港币,周日20港币,大约半小时一班,25分钟到达。
从中环到索罟湾,周一至周六17.5港币,周日25港币,大约半小时一班,35分钟到达。

我们在中环码头搭船去南丫岛榕树湾,船刚刚开的时候超级晃,让我想起在迪士尼玩明日世界项目的恐怖感,又有要晕船的感觉了......还好只是开始的某一段路程比较晃,后面就开始平稳了

我们坐船到榕树湾,然后打算从索罟湾回来。没想到原来两个湾相隔那么远,我们爬山爬了2个小时,斜坡又多,天气又热,太阳又猛,我们累惨了~

路线:
从中环乘搭渡轮前往榕树湾,下船后就是榕树湾大街,之后会看到大名鼎鼎的阿婆豆花,在经过南丫风采发电站及洪圣爷海滩后,便是家乐径的起点. 沿山路一直走,攀过了山坡后便开始徐徐下山,在看见索罟湾的渔排及建筑物的时候就表示离码头不远了.

啊婆豆腐花,很滑很好吃

我就躲在树荫里往海滩拍拍照,都不敢踏出阴凉的地方半步......

爬坡!

晒!

感觉到索罟湾的后半段路程,景色越来越好。这里看下去,很美~

爬山爬到我们脸都红卜卜了

已经下山了,离码头越来越近

这里有很多海鲜酒楼,让我想起吴启华,陈慧珊,杨千嬅,林峰主演的美味情缘里面的画面~~

之前就一直想买珍妮曲奇,不过没时间,没精力去找那个地方。想不到我们住在美丽都大厦里面,而珍妮曲奇就在2楼.而且我们2天都没有发现,就是离开的时候突然看到这个指示牌了,然后立马上去买了两盒.

真的很松化,很重牛油味,以后我每次去香港都会买的

千fa 美味情缘

2016-11-26 18:5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8 15:57

引用 deanshin 发表于 2016-11-28 15:57: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