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呀,一起去罗浮山秋游啊。

泪了。 (南充) LV.16
2016-11-25 14:16 225/7
  • 出发时间/2016-11-05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1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天-10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绵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去最安静的小城,去看不一样的风景。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出行安排

这次出行,算得上是公司秋游吧。选在11月初。
一开始预选了俩地方,花水湾和乐浮山。
最后因为人数和住宿情况,被迫选了后者。不是说罗浮山哪儿不好,正是太好了。
很大一群人,玩得很开心哟~

出行,是自己开车自驾的,不涉及到交通方式。
住宿,直接选择了浮罗山温泉酒店(会议中心),那边比较大的一家酒店,里面有一些烟雾缭绕的温泉池子。经多次泡温泉的姐说,这里的室外温泉池实际上就是天然温泉哦,不是人造的。
用餐,一路都很随意,没有去追逐过某一家有名的餐厅。或者说这边的餐厅都不怎么有名吧。一午餐在桑枣镇上的用的中餐。一晚餐在酒店预定了烤全羊。二早餐在酒店用自助早餐。二午餐去兴仁乡某农家乐用餐。
服饰,根据温度确定就好了,没什么注意的。泡温泉就记得带上泳装啊。

接下来的流水账记录

1、堵车,爬山,温泉,烤全羊

早上出发很早。9点在茶店子地铁站J出口集合。大家都到达比较准时。
从出发就开始一直堵车,特别是上高速前的那个路口,也是堵得没谁了。明明俩小时左右车程,活生生地变为了三个多小时。
到达罗浮山温泉酒店(会议中心)的时候时间还算比较合适,11点40分左右。登记入住。

大家都放置好了自己的物品之后,驱车去桑枣镇用午餐。一大桌子菜,20个人用餐。最终结账的时候才400+元,大家都直呼便宜。果然小镇都很靠谱。
用餐后返回酒店开去罗浮山羌王城景区的介绍信,每人次可以节省5元门票。

从酒店步行到罗浮山羌王城景区门口需要接近半小时的时间。体力不好者慎选。
不过我们全程都是拖拖拉拉地前行,一共花了40分钟有余。
门口留影之后,进入景区。往右手边走,会绕过山川,花1小时左右游览一半的罗浮山景区,再到羌王城景区。往左手边直上几十阶梯,可以直接到达羌王城。大家都根据了自身的体力来选择。

从罗浮山离开的时候大约下午5点。步行回酒店。
预定了烤全羊,被告知要烤3~4小时。便决定先去泡会温泉。
换上泳装,进入温泉池。忘了带手机防水袋,为了手机安全,就没有带入温泉池中。

泡了半小时之后,离开温泉中心,回房间洗漱一番。
晚十点去吃烤全羊。吃肉喝酒,11点半后,回房休息。

2、睡懒觉,水上乐园,农家乐

纠结起早吃早餐的问题。最终还是8点过起来了,去酒店餐厅用了早餐,绵阳米粉还不错。
饭后,去酒店周边胡乱转转。去看了孔雀,还去运动场打了球。
后面从侧门出,看见了有一个停止营业的水上乐园,翻墙进入。
又穿过了另一道小门,好像进入了另一家酒店。

离开的时候是11点整,退房,离开。
开车去兴仁乡的某农家乐。跟着导航走了很远很远才到达。
可以看见满地的果树,还有一群鸡鸭。
一株玫瑰花都引起了妹子们的注意。
用餐之后,休息片刻就离开哦了。

再次开车离开,回到成都
离散的地方,依旧是茶店子。

愿以这样的方式来记录那两天的欢乐时光啊。

2016-11-25 16:52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11-25 16:52:09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遇到了沙发啊

2016-11-25 17:2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5 20:25

引用 泪了。 的图片:

这样看着还是有点残忍啊~~~不过味道还是应该不错的吧~~~

2016-11-27 22:40

引用 xiaoxiao 发表于 2016-11-25 20:25:4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xiaoxiao:最好的就是,自己去走一遭~

2016-11-28 08:55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6-11-27 22:40:14 的回复:

这样看着还是有点残忍啊~~~不过味道还是应该不错的吧~~~

回复Young:看起来不错,但是实际上羊肉没怎么烤的好吃,太绵了,不怎么好嚼。

2016-11-28 08:5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