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之 圣淘沙(环球影城,S.E.A水族馆一日游)

出入圣淘沙有很多方法,比如坐船、坐德士、到花柏山坐缆车、从跨海步行道Sentosa Boardwalk走路过去,或者在Vivo City商场坐圣淘沙捷运Sentosa Express。

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位于圣淘沙岛(Sentosa),圣淘沙捷运Sentosa Express的滨海站。

日本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简称USJ)不使用快速券,一天之内要全部完成项目是不太可能的不同。新加坡环球影城面积稍小,如果不逢周末和假期,即使不使用快速券,也是可以玩转全部项目的。

由于楼楼在坡岛常驻,所以就办了半年的普通卡(事实证明并不会去很多次)。

好莱坞区 Hollywood

走进大门之后是好莱坞区(Hollywood),这里可以拿到多语言版本的园区地图。两旁是仿好莱坞建筑的商店与餐厅。小黄人商店也在这里~

不同时间在不同地方还有有不同人物的游行和拍照。具体时间表在门口取地图的地方就有。

纽约区 New York

之后按照逆时针的顺序来到了纽约区(New York),一走进就会看到“芝麻街”,这个项目就是坐着小车过剧情,不惊险也不刺激。

旁边就是好莱坞剧场,看准时间过来这里会有表演。非常适合带孩子的小伙伴~

剧场最后满场的泡泡也是十分的梦幻~

在芝麻街的对面有一个小门,走进去的话是一个电影特效展示厅,讲述了好莱坞特效是如何制作的。如果你喜欢看灾难片的话,一定不要错过~

从这个出口离开,回来到一个小巷子。小巷子具有风情,几乎看不到人,十分适合拍摄。

离开小巷会看到水面上的小亭子,从这里还可以看到美美哒乐园~

回头看这里静静地,很适合散心哦~

回到纽约区的尽头,在这片区域的规定时间会有街头篮球表演,也会有梦露,或者卓别林出现供你合影。也有逼真的蜡像。

卓别林的合照尤其赞,把你的手机放心交给工作人员。卓别林演员会跟你随机表演一段你的专属小视频。

科幻城市区 SCI-FI CITY

转过街角,就来到了科幻城市区(SCI-FI CITY),4D过山车变形金刚就在这里。排队的人比较多,喜欢刺激项目的小伙伴建议一进门就直奔这里。这其中的惊险刺激就要由你自己体会了。

跑车常年停在这里,但大黄蜂只在规定时间出现,想要合影的小伙伴记得看准时间。

这个区还有一个黄黑的转转杯,建议晕车的小伙伴就不要玩了。

接下来就是有名的“太空堡垒”红蓝过山车,红色的过山车是坐在车子上的,轨道不会翻转。而蓝色的过山车脚是悬空的,轨道有几处翻转的地方,所以更加刺激。

没想到我们去的时候,蓝色过山车排队时间只要15分钟,而红色的需要45分钟。如果觉得排队时间太长,建议中午的时候来玩,因为大家都去吃饭了,人就少了。

古埃及区 Ancient Egypt

接下来就来到了古埃及区(Ancient Egypt)。

可不要小瞧了室内过山车“Revenge of the Mummy”木乃伊复仇记。本以为里面也就跟芝麻街差不多,坐车“游”地宫,只不过两边有比较恐怖的鬼怪类的东西冒出来吓人。

但万万没想到!!!这个项目的刺激程度比红蓝过山车有过之而无不及,具体内容就不剧透了。

这里还有悠闲的“寻宝奇兵”, 就是做个有轨游览车慢悠悠转了一圈,这个项目一点儿也不刺激。

迷失世界区 The Lost World

接下来的就是迷失世界区(The Lost World),这里是跟侏罗纪相关的一系列游戏。河流探险是这个区必玩的项目。就是会乘上可以360度旋转的皮筏,有6个座位。虽然外面有卖一次性雨衣的,但是事实证明并不需要买。6个座位中有2个座位是会被淋透透的,因为每次撞击水面的都是那两个位置,雨衣根本没有用处。剩下的4个位置根本不会被淋湿。

这个就看个人运气了,如果你不幸被淋湿了,外面有超大的5新一次的烘干机。

同时这里也是“WaterWorld”未来水世界剧场的所在地。整个剧场呈半圆形,从前到后分别是蓝色的“全身每个角落都湿透区”,绿色的“有点水花溅到你区”和红色的“包你看完还是干干的区”。其实真正会弄湿的身子的,无非就是开场前的暖场活动,以及演主角的海行者骑摩托艇溅起的水花。

遥远王国区 Far Far Away

再接下来就是遥远王国区(Far Far Away),史莱克城堡所在地。 史莱克的城堡里会有史莱克4D电影,承包对面是他那著名的厕所。

同时鞋猫剑客历险记也在这里,项目并不刺激。在去鞋猫剑客历险记的路上,还会有Donkey的剧场,也十分适合小孩子~

马达加斯加区 Madagascar

再接下来的马达加斯加区(Madagascar)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小朋友游玩的区域。

旋转木马对面有提供大家拍照的地方。

而且这里在规定时间还会有马达加斯加的小企鹅出现。

最后一个大船形状的场馆,里面是马达加斯加的慢速小船。也十分适合带着孩子的小伙伴~

至于吃饭的问题,可以出园区在门口的美食区吃,这样选择会比较多。当然也可以在园区内吃快餐解决。

S.E.A 水族馆

全球最大的海洋馆——S.E.A. 海洋馆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海事博物馆内,设有多达49个生态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万种的海洋生物,其中包括雄伟的鬼蝠魟、伊氏石斑鱼、路氏双髻鲨等庞然生物。

可以在海底隧道看到鲨鱼~

看上去很好吃的超级大虾~

还有变异的超大海参~

自带表情的海胆~

微笑的黄色小鱼~

超级大螃蟹~

飞不动的胖河豚~

可爱的水母~

好大一群小丑鱼~

水箱里色彩斑斓的小鱼鱼~

巨大的水箱~

还有那凶巴巴的魔鬼鱼~

继续走,还有一个高高的水箱~

水箱最底下有这么一条一看就很老的大鱼~

漂亮的珊瑚~

发现一只开了眼角的小鱼~

最后记录一只胖金鱼~

走出水族馆有一家卖玩具的小店,趁机卖个萌~

等一天结束了,坐圣淘沙捷运Sentosa Express到终点站下车,玩玩水、看看夕阳也是极好的。

😘

2016-11-26 13:36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1-28 01:03

引用 xiaoxiaoqiong 发表于 2016-11-28 01:03:56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qiong:嘿嘿 我就是闲下来的时候随便记录一下。没想到被你给看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