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京

夕四 (苏州) LV.3
2016-11-25 14:35 404/8

第一次写游记,献给大北京,虽然只是机缘巧合,在北京呆了两天,但我还是有很多想法,分享给大家

住宿

今天8月底去的北京,从张家口坐火车去北京1个多小时,由于我是晚上去的,目的地只有一个 —— 娜佳的时光,这是我在Airbnb上订的名宿。老板娘美丽又亲切,环境很有艺术感,还有两只我超爱的🐱直接甩上老板娘二维码,

路线

住的地方离后海,南锣鼓巷比较近,第二天很早就出发了。我先从烟袋斜街出发的,好喜欢这个名字。后海真大。。我很傻的没有坐黄包车,快要废了的时候租了辆🚲,就在恭王府旁边!

后海有很多酒吧,晚上去玩应该很棒。看到了很多温馨的店,我还买了把京扇子,很少买纪念品,但扇子好好看。去恭王府的时候走过一条路,全是垂柳。

对恭王府的印象就是——大气富裕的王府。细节无不显示出高贵,门票学生只要20。不多说,上图。

游玩恭王府之后,又骑着🚲在胡同里穿梭,太惬意了。到达鼓楼后看了下时间,还是选择去了景山公园,听说日落的故宫很美,真心推荐到达山顶看日落!

看完日落之后,骑去年轻人的文艺之处——南锣鼓巷。有很多精致的店面和美味的小吃,看到饰品店就走不动路,哈哈哈。

7点多的时候,急急忙忙赶去还车,经过一个地铁口的时候,听见了街头艺人的歌声,当时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要是时间不赶的话,我一定要听好久!这也是我留念北京的原因之一。

最后坐公交回民宿,逗猫去。

美食

到一个地方,美食是必须尝一尝的!但我不太习惯北方的食物北京炸酱面是在恭王府附近吃的,姚记卤煮在鼓楼附近,还有鹿港小镇的红豆冰在南锣古巷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6 09:25

引用 9小荷9 发表于 2016-11-26 09:25:45 的回复:

回复9小荷9:第一次写有点粗略!下次去再来写~_~

2016-11-26 14:58

2016-11-26 21:11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1-26 21:11:58 的回复:

回复K.K:😁

2016-11-27 12:4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8 12:54

引用 gemini_azure 发表于 2016-11-28 12:54:53 的回复:

回复gemini_azure:😁发图魔

2016-12-01 17:39

写的真好,照片拍的美

2016-12-09 03:44

引用 娜娜 发表于 2016-12-09 03:44: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