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连云港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8-11

准备出发

原本只是去上海办个签证,没想到时间富裕的厉害,那就。。。那就随便找个地方玩玩吧,这就一路向海边去。。。
(本来想一路去宁波,但是恰逢啥会议召开,居然能所有酒店都订满,且进浙江车辆各种严格搜查,怕麻烦的我们就踏上了连云港之行啦。)

向着目的地!冲啊!

一路开开停停,只知道跟着导航走,开到哪里了我们都不知道,想想我两心也挺大的

连岛

其实能过连岛关卡,也是一个技术活啊。三个字概括我们进岛,那就是“狗屎运”!
跟着旁边拉客的进来,一路畅通无阻,住“他们家”,吃“他们家”,只能说在这,也是幸运的开始。

食物还算可以,价格也不算黑,能吃得出新鲜感就OK了。毫无准备之战,我的要求也就如此了。。

至于住宿,我只能用眼不见为净来形容。被单感觉没换过,水不算热,很多地方发霉了,卫生间里好多地方还脏脏的。而且这一代只有类似这样的住宿,哪怕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哪怕海边再在眼前,我们第二天游完泳,就落荒而逃了。。。

第二天大沙湾海滩戏双猪

原来前一天晚上看着雾霾还挺严重的,没想到第二天就阳光明媚,让我们简直是乐开了花啊
虽然沙子没那么细,海水也不是那么特别干净,但是不妨碍我们的屁颠啊。

老孙吵着闹着非要买水枪,然后一路屁颠屁颠的捧着水枪玩,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而我只干一件事情,那就是负责美

虽然买了手机防水袋,但是还是没敢让手机尝试游泳,毕竟是海水啊。。。。

按照东北人看到海,就不认爹娘那份劲,我们应该继续再海上泡着。
但是!
太阳太猛烈了啊!
逼得我再晒下去都要翻脸了,老孙终于肯依依不舍的离开大沙湾了。

入住新场地

自助游去连云港,如果让我推荐酒店,绝对就是花果山酒店了,那性价比高的,简直不是一句话能概括过来的。干净!整洁!房间巨大无比!床柔软无比!要啥有啥!

当然花果山酒店的自助餐也是巨坑无比,倒不是价格贵,而是东西不好吃,还没人管理,很多人就把自己吃吃不要吃的放回展台,恶心的我们也是不行不行的。

晚上看着大家的推荐,选了在浦街兄弟吃,只能够说一句,量大,价格还行。烧烤味道一般般。
但是花蛤超级好吃,完了我还多买了份带回酒店,结果半夜梦里都是一股子浓郁大蒜味,逼得老孙把我们吃剩下的东西扔到衣帽间,给锁了起来,哈哈哈哈

第三天云台山,花果山紧凑游

前一天在海对面,看着云雾缭绕的云台山,真心觉得漂亮啊。
所以前一天晚上临时决定,加玩云台山
结果除了暴晒,汗流浃背,啥啥没感觉了。
后来一问爬山的当地人,说有云雾的时候,这里门还没开,而且很多景点并非此时是最佳观赏季节。
我就只觉得自己傻X了,老孙也只能呵呵对我乐

花果山

下午重头戏,花果山,可是。。。。我觉得花果山最吸引我的不是水帘洞,居然是玉女峰!

坐着景点大巴,直接就到达了玉女峰。乘车过程是真心的刺激啊,有种漂移,垂直开,再漂移,再垂直开,哇~~~~~旁边是悬崖,哇~~~~~~~~我们好高的感觉。。。
当然这些感觉是不能和去九寨沟路上相比的,但是攀爬上江苏第一峰,司机还这么风驰电掣般的开车,刺激感真心不言而喻啊

玉女峰这真心值得好好的转一圈,休息休息也好,远眺景色也好,真的可以算是美不胜收了。

当然这也是一个危险和刺激并存的地方。

不适当恶搞一把,怎么对得起自己汗淋淋的上来欣赏祖国大好河山

花果山上,为数不多的猴子们,看着一群傻X,在如此迷你的水帘洞前凹着各种造型拍照,等着长长的队伍,就为一过孙悟空瘾。
也是笑的屁股都红了

相比较花果山这个迷你,人工运水版水帘洞,我更推荐芙蓉镇那个,真心瀑布又长,水流又大,过瘾绝对比这个刺激多了。而且人家也是西游记拍摄场景之一啊。

第四天回家

看着天气,真心觉得我两运气爆表了。
之前几天玩的时候阳光明媚,就差没有晒退我们一层皮。
而回城时候,利马乌云密布,开始下雨。
我们默默认为,连云港舍不得我们走。

随意家乐福买了点东西,带回去给其他人,踏上我们的归途

这一路的狗屎运,让我们觉得以后一直要进行说走就走的旅行,犒劳自己。

如果说唯一的不开心,那估计就是连云港的太阳,在我两身上烙上了深深的痕迹。

晒伤!晒黑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5 20:2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8 18:02

引用 shenxin 发表于 2016-11-28 18:02:57 的回复:

回复shenxin:因为都是没做攻略去玩的,所以写的也比较简略,其实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