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仙山穿越

2016-11-25 15:10 44/0
  • 出发时间/2016-11-13

集结号

这只是一篇记录大部队活动的文字,没有特别吸引人的风景,在乎的只是那种在一起的感觉,大家互相帮助,走向终点!

群里好久没组织大活动了,都说着要一起聚聚,正逢深秋时节,天府之国的银杏开始漫山遍野的黄,林中落叶如蝴蝶翩翩起舞,想想那一地的黄是何等的动人心魄!

集结号吹响,周六老地方集合,第一次参加的也兴奋不已,但和我们那一群疯子比,可能会有点难过🤗🤗

首先感谢老司机的相接,迟到了点时间,但还是紧赶慢赶上了大部队😜大家好久不见又是一顿寒暄,笑闹一团!言归正传,粗发,能看到我们所想看到的景色么,希望吧,因为城里的树叶还没怎么黄😳

奔跑在路上

车开到葛家山村委会附近的农家乐停起,一下车各自收拾行装,可能是我们来得早,小镇里没什么游人的影子,天气热的时候,这里面可是游人如织!

一放开步子,就已经有几个人跑得没了影子🤗😂,老司机带带我🏃🏼‍♀️🏃🏼‍♀️🏃🏼‍♀️
    远离民宿,开始往林子里走去,有很多李子树,樱桃树,但这个季节只剩下枝丫了,待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又到树下相会!🌸🌸🌸🌸🌸不知道是我带头走快了,慢慢的后面拉开了距离,柠檬姐,梦有点跟不上,他们说要把我压一下速度,我真心很慢了,我发誓我没有装逼!🙈🙈😂

我的老队友,桃子,也是她带我走入了彭州户外这条路,认识了好多朋友,谢谢你😘😘😘

木头人123定😂😂

今天很大的雾,没有高升的太阳,山林小道上潮湿的露水,些许打湿了裤脚,但有什么关系,没人在乎😄,后面跟着有点吃力,我都感觉不好意思了,后面一定要慢点,谁跟谁知道😹

山林尽头,发现个小瀑布,好清凉的水,大家休息片刻🙅🏻🙅🏻

路遇马蜂窝,有惊无险

稍事歇息,桃子带路,他们说我跑太快了,不要我带路😝我随后,行了吧,但后来回来,依然拉豁几个人

梦回来后说我们都是骗子,说好的休闲线路呢🤗😂很快,我们到达了公路,白鹿通葛家山的万白路,十八弯哦,我们走了小道上来,路边停着其他游人的车,大家到齐了,上几张合照😎😎

一大波队友,满满的正能量!人齐活了,又跑了,止不住有几个疯子精力旺盛,🤗🙊山路一样跑得风快,互相打闹,欢快的笑声回荡着山谷!

快看,有人要挨打了😂😂

前面的不停奔跑,苦了后面的攒劲的追😂,到达顶点,发现一个制高点,那两个跳赞的家伙一马当先奔了上去!我们几个女汉纸随后也上去了,一天造得很🤗🤔

话说,还要赶路呢!从上面跳下来,赶忙追大部队!🏃🏼‍♀️很快,到达一农家乐,两老夫妇刚才在公路上遇到的,他们走小路上来的,山里人脚程就是比我们快😎他们这是一养鸡场,听队友提起,他们这也可露营,成都那边有人来过此地,环境不错!但听到他们说一个不好的消息,😱等下我们要经过的路线有一个马蜂窝,🐝🐝鸡场主人一再交待我们要小心翼翼通过,不能惊扰了蜂窝,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里环境好,有人又开始装逼了,说这是夏威夷的风情🙈😂

还有笑看练起了功夫,我们几个女汉纸也来凑热闹!笑疯了😝😝

比翼双飞么么哒🙊🙈

再惹我打死😂

切磋技艺

幸福小宋!💁💁

随缘哥也来站桩

笑闹过后,得出发了,一大帮人听之前的鸡场主人的交待,笑闹的声音不自觉地低了下来,匆匆往上走,但依然还有小动作😄🤔

一个小坡,一帮疯子一下子就上到了顶,到处找路,才看到一铁丝网围住的地方才是我们将要经过的去去路,想要过去,可得费一番功夫,因为头顶上刚好顶个蜂巢😱😱😱。旅途那家伙,一马当先往前走,一不小心,踩滑了,梭了半边身子到草丛里,衣服弄脏到是其次,重要的是没惊扰到马蜂🤕🤗

大家鱼贯而下,那铁丝网应该是拿来拦鸡防止跑的,架得有点高,过去需要难度,头顶上还有个雷,😱大家都自觉的没说话了,就怕被马蜂蛰脑袋,🐝大气都不敢去,🤕后来大家都安全过来了,只有水姑娘过的时候不小心拉伤了腿,😫后来下坡时一直痛得难受!下来这段都是斜坡,还很滑,不小心人就直接滚下去了😅

快乐的幸福娃,坐梭梭板啰😂🤗

在下撤途中,梦就差点滚下来,还好有队友把她拉住了,太滑了,一路下来,有酸枣子都没人有空捡了!终于下到山坡下了,那空地上还有在修的农家乐,应该夏天避暑的好去处吧!回望我们梭下来的山坡,可以看到有老鹰在空中盘旋,🔱大家就地补充点水份,又说起刚才的不易😆但有个妖孽又跑山顶上去了,精神是太好了🏇🏇🏇🙋🏻‍♂️

上去快,下来也快,像猴子一样轻盈,休息片刻又出发了,因为是平路,前头带路的不自觉地又跑快了,一路开始了捡酸枣子,他们说可以拿回去泡酒,纯天然食品,大自然的馈赠!

有人的无影脚,下面的快捡酸枣子🙀😹

观音菩萨座下的喃喃细语:只怪你那日惊鸿一瞥,艳了我的难舍难别,自此应了我永生永世的情劫。愿君心似我心,白首不相离!

下到下面有人家的地方,一打听我们身在何处,才知道我们已到了红岩镇,山头是葛家山,问有没有小路翻回去,村民说那些小路多年没走了,已荒芜,最好不走,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也只有沿着水泥路绕回去了!从山脚往山顶看,山头的树枝犹如一排排站岗的卫士!煞是好看🌿🌿🌿🌿

奔跑在路上

这项链纯天然😍😍

一群快乐的家伙,走着路也不安分,总得玩点花样😂

线哥收获满满的酸枣子🤔😝

到了通葛家山的路,大家修整的同时,笑看和旅途两个小伙伴又钻林子去了🤗😂,我们从大路走,他们就走小路了,没多久他们就上了顶,没法比了,他们是神!🙏路边有一狐狸洞,他们说要去看看,那就去看看吧!

两家伙在山顶给我们拍照🙀

好美,修图过后别有一番风味!😍😍

一路上,前面几个都在奔跑,后面的苦苦相追,说好的休闲线路一点也不休闲😭🤗,不知不觉走到了上葛家山南天门的分叉路,望一下四处的风景,今天是看不到漫天黄叶银杏了,只有等待下次了,下山吃饭去,冲啊🏃🏼‍♀️🏃🏼‍♀️🏃🏼‍♀️🏃🏼‍♀️

一路下来很多橘子园,都成熟了,黄橙橙的挂满了枝头,今天的旅途还是比较轻松的,针对我们来说🙈🙈🙈,下到停车处,开车去万年古镇吃饭,旅程在饭后结束了,但队友彼此的心更近了,希望下次又一路同行,去看山水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