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过周末—Jeju金秋之旅

婷婷 (杭州) LV.2
2016-11-25 16:03 492/7

十一月的济州岛,没有皑皑白雪的汉拿山,没有涉地可支遍野的鲜花,没有了海边毒辣的阳光,没有了惊涛骇浪,也没有了阴雨绵绵。给我的感觉就像一缕清新的、柔软的微风,让人舒服,让人平静。能够贴合当时心情的旅行,是一件绝美的事情……
1.签证:免签,带上护照,带上钱,说走就走。入境申请和健康调查飞机上空姐会发,填好即可。机票和酒店电子单一定一定要打印随身带。
2.机票:提前一个月携程定的往返1059
3.酒店:提前一个月携程定,济州岛中心城市酒店,3晚1167。地址就是新罗免税店正对面,附近就是保健路,位置很理想。2016年新建,比较新、干净,携程4.7分。带智能马桶盖
4.准备好wifi,现在网上,机场都有很多品牌的wifi租赁,价格都在20-40左右一天。
5.银联卡,听说最好是华夏银行储蓄卡,可以在atm直接取现,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比去中国的银行以及换钱所方便也划算多了。国内兑换韩币500000
6.转换插头。我们酒店前台抵押金可借

到达酒店已是当地时间11:30,济州属于东9区比国内晚一个小时,记得调手表时间我的iPhone6P居然自己自动调好时间了,同伴的5就没有自动调。不懂…

酒店地理位置就在新罗对面,简直不能更优越。不过我们这几天都没踏进过新罗新罗和乐天都傍晚7点半就关门,原本计划白天游玩晚上逛免税店的计划泡汤

韩国很多酒店都是这样一大一小两张床的,适合亲子游呢

运气不错,我们房间还有一个阳台

放下行李,出发觅食去了。原本以为已是12点多街上应该不会有什么行人,结果出奇的热闹,济州本地人都出来happy啦后来的租车司机跟我们讲:韩国的正常下班时间是晚上8、9点钟,难怪这个点街上还这么多行人

酒店附近就是MCM专卖店,我对他家的包包无感。总觉得浓浓洗剪吹风格,还烂大街

必喝的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味道也就那样

姜虎东炸鸡店

虽然很晚了,不过济州岛治安很不错。济州有名的三无就是:无大门、无乞丐、无小偷

虽然很多店关门了,但还是有被各种韩剧范儿布置的调调美到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出发

碰到了超nice的清洁阿姨,阿姨虽然是中国人一头卷发超像韩国欧尼的他给我们写了问路的纸条

清晨的济州市区街头,天气:小雨

第一天:泰迪熊博物馆—海边暴走—柱状节理带—4D照相馆—卡丁车

好不容坐上了600路,韩国街头除了韩文基本看不到其他国家文字,对自由行旅人们来说真是项挑战。而且韩国人英语真不行,基本的词汇都听不懂

信不信由你馆,看网上图片有点惊悚就没安排在行程里。不过带我们去的司机说这个景点适合小孩玩

第一站:泰迪熊博物馆。济州有三个,我们去的是中文区信不信由你馆对面的那个,也是最真宗的一个

全球最大的一只泰迪

梵高熊

为什么我觉得这只熊很贵

蒂芙尼的早餐熊

入手一个泰迪熊放我爱车里,韩币17500

早上还小雨的天,等我们从泰迪馆出来就是蓝天白云啦,萧山这几天都是雨蒙蒙灰蒙蒙,待在这里真不想回去了

牛肉石锅拌饭,味道跟国内的也差不多

午餐;人参鸡汤不错,来韩国必吃项

漫无目的走,来到了海边。超美的,给我一杯拿铁可以待一下午

海上有当地人在冲浪,韩国人好像蛮喜欢滑板冲浪的🏄,上次在塞班也看到一家人自驾到海边冲浪,中国人大都急着赶一个个景点

认真拍摄的姑娘

一个年轻的韩国美女拍的,以为摄影技术还行,没想到拍成这样

橘子🍊水,济州岛盛产橘子

石头爷爷

柱状节理带,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的中文洞到大浦洞之间的两公里的海岸上,有一条长达1000米的黑色岩石带,那就是济州岛闻名海内外的柱状节理带。山上岸边植物繁茂,翠柏苍松,景色十分迷人。

这条高达40米的呈多角形垂直的节理(六角形的最多),最早出现于50万年前玄武岩质熔岩里垂直节理。是济州岛最高峰汉拿山火山爆发时喷出的温度高于900度的岩浆,流入海中急速冷却,发生瞬间收缩后而形成的。大自然其妙地造就了美丽的景色,令人惊叹不已。

开启🔛4D博物馆各种逗比照,往往拍着拍着笑到不行

韩国欧巴给我们拍的,不错吧

这个卡丁车超值,开了有不下10圈,一直没让我们停下

前一天晚上刚到jeju,这家新开的餐厅一位欧巴正在打烊关门,就是他…穿着白色高领线衣,外套宽宽松松的驼色大衣,拿着一把长柄伞妥妥的韩剧里走出来的欧巴呀,我们两个眼睛都自带💗❤️

这张照片被喷到不行,好吧我就喜欢这款的

吃了餐饭,同伴说我按了三次按铃

第二天:出发去牛岛—城市日出峰—三君不离—无人咖啡馆

去牛岛的轮渡,没有凳子。全是席地而坐或躺

石榴酸奶,国内没吃过

牛岛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的牛岛,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小岛。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名牛岛。除了汉拿山寄生火山牛头峰以外,牛岛整体地势平缓,与海相临处绝壁陡立。

全度妍主演的《人鱼公主》,80%的拍摄都是在牛岛上进行的。崔智友的《连理枝》和全智贤的《触不到的恋人》都在牛岛取过景,牛岛已然成为济州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之一。

租了个小毛驴,出发

天公不做美,没有太阳

我好爱这小毛驴,本来预定的pink陪某人上了趟WC就给别人借走了

城山日出峰官方宣传照

山顶买家秀,跟天气阴也有关系

山君不离,一个被名字吸引来的地方。可惜天气不够给力太阳一直出不来。这个季节是最适合来三君不离的,大片金色的紫硭自带韩剧背景范儿

海边白色房子的无人咖啡馆,全部自助,价格还算便宜,最贵也就3000韩币,比国内的星爸爸便宜多了。点了拿铁味道很不错,关键有无敌的海景和温馨的店内装饰
刚好游玩了一天有点乏力,捧一杯热乎乎的咖啡靠窗坐坐好不惬意

终于吃上传说中来韩国必吃的烤黑猪肉,最有名的是豚,但因为离得较远就就近选择了一家。其实随便找一家烤肉店都能吃到,配料原料烤法都一样的
可能是被同事安利,期望值过高。感觉也就是比国内的烤肉店好吃一点点

以买买买愉快结束济州行

你好 卡丁车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6-11-26 08:31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1-26 11:25

引用 叁氺💦 发表于 2016-11-26 08:31:43 的回复:

你好 卡丁车具体位置在哪里

回复叁氺💦:4D馆出口就是

2016-11-27 10:32

请问你们晚上才入住酒店,是怎么跟酒店交代要那么晚入住的?

2016-11-27 17:29

引用 素四 发表于 2016-11-27 17:29:57 的回复:

回复素四:不用交代啊。酒店前台24小时有人

2016-11-27 23:19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1-28 09:58

引用 无与伦比i 发表于 2016-11-28 09:58:02 的回复:

回复无与伦比i:我们两个都不会拍,都是手机自带相机拍的原图连自拍杆都忘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