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情歌之木格措之旅

潘哆啦 (成都) LV.9
2016-11-25 16:29 374/5

人生中会有多少的第一次,我无从得知,但是,探索,是现在我非常喜欢做的事情,用文字和照片记录,那时光
2016年尝试过好多,拳击,格斗,攀岩,蹦极,说走就走的旅行。
爱上川西北还是因为Penny,听她讲述了他去过的好多地方的美景和文化,我开始对四川这一片神秘的遥远的地域产生了兴趣。我们在 CI 做intern相识,一起经历过好多事情,而这次(今年的清明节三天假期)我们俩又开始了两人的川西北之旅燕子沟,木格措

第一天

天微微亮就打了滴滴到penny家,接到她后,前往集合点。等了一小会儿,大概等到了7点出发

从毕业开始,开始踏上旅行的那一刻就好后悔当初没有走上人民教师这条路,毕竟有寒暑假这么好的事情,现在告诫小弟弟小妹妹们选学校的时候,一定不要犹豫去师范吧,恩╮(╯_╰)╭这三天的假期啊,全国人民都放假,那是一个堵啊。。。还好没堵多久,一会儿上洗手间的功夫,就疏通了。

大概下午3点多的时候到达燕子沟,燕子沟这个地方呐,不来一定会后悔,来了也会后悔,为什么呐,感觉就像是一个原始森林,但树林又没有原始森林那样茂密,最有趣的就是这个气泡酒店了

一路往上走,坐观光车,一路走,坐观光车。或许是因为去的季节不对,没有阳光,红石滩也没有想象的那样壮观

开始排队,排队中开始玩神器APP,一大波搞怪来袭

出燕子沟景区后去到磨西古镇的一家旅店,放下行李,到一家有民族特色的餐厅吃晚餐,还有民族表演,来啦,上肉啦

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民族姑凉是很美的哟 嘿嘿O(∩_∩)O~

吃完晚餐后,就直接回旅店,早早的洗漱就睡啦~\(≧▽≦)/~

第二天

第二天的重点游览之地呐就是木格措,一早在住宿的地方吃了自助早餐,开始坐车出发去木格措,到木格措的时候大概11点了。
木格措景区面积约350平方公里,由杜鹃峡、芳草坪、七色海、药池沸泉、木格措(野人海)和红海草原六个景点组成,附近有其他多个高山湖泊和温泉,原始森林、草原和雪山景观互相交融,当然最美的景是在最高处木格措(野人海)。

在大门口取票,然后拍了几张照片,康定情歌的大石头雕刻了康定情歌的乐普,

我们做观光车先到最高处,然后再往下走 ,和大石头合影

在路途中认识的很多朋友,也许只是这一次的交流,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川西北的天空很近,伸手就能触碰,所以这里得神仙眷顾,长命百岁,哈哈 (传说)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深深地眺望着远方,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

感谢在这样的年华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你

自拍杆好抢镜 ,哈哈哈

随便用手机拍的照片阔以用来做电脑桌面

没有去骑马,就直接往下浏览,还有一个值得欣赏的景点叫做“”七色海“”,也许是我们去的季节不对吧,所谓七色海并没有网上所说的其中颜色,只是很清凉,很清澈的泛绿的湖水。阳光衬托着,也很美。

川西北不要妄想吃的住的有多好,既然决定去到川西就要接受这些,晚上吃了简简单单的午餐,就到磨西古镇上逛了逛,在一家小店一点牦牛肉,发现一个萌娃,背着个熊猫不愿放下,玩游戏的神态可认真呐。认真的小孩最可耐。。只可惜之后手机格式化一次,好多照片都找不回来了

走着走着就到了酒吧一条街,这里的酒吧很文艺范儿

不过,秘密麻麻的瓶子和瓶盖,有点犯怵,密集恐惧症的人伤不起啊

从酒吧一条街到住宿的地方穿越一条小巷子,两条街不同的风格,一边是贫民窟,一边是富人区,哈哈哈,这样子形容是挺接近的,这里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第三天

第三天主要是回程,上午去了泸定桥,10元门票,嘿嘿,小学课本飞夺泸定桥的场景历历在目呀。桥上面非常的摇晃,因为拿着手机害怕掉下去,走了四分之一就没敢往前面继续了。

哈哈哈相片好搞怪

2016-11-25 18: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6 11: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8 12:54

酷呀。

2016-11-29 11:40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11-29 11:40: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