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亚航低价游马来西亚!

然...后... (广州) LV.5
2016-11-25 17:03 780/8
  • 出发时间/2016-11-06

继坑爹的东北之行后,不想再被人坑的三人组又再次向远方出发了~~~
3月份的时候,看到亚航大促,忍不住买了机票,买后还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去什么地方,想想也觉得搞笑!
时间:11月8天游
机票:4飞,广州-兰卡威兰卡威-槟城槟城-吉隆波,全程亚航,飞机票+税+保险=900多
酒店:兰卡威(热带雨林度假小屋)280/3晚
          槟城(岛民小居)130/2晚
         马六甲(瑞丰精品酒店)111/晚
        吉隆波(GEO酒店)73/晚
【由于我们都没有VISA卡或MASTER卡,所以尽量不考虑BOOKING
酒店是在Agoda或Airbnb里订的,此两款支持现场支付或支付宝支付。。】
签证:160元。自己网签的。比较便宜。弄电子签时特意上网看了攻略,跟着攻略,其实挺简单的。)
攻略地址:http://bbs.qyer.com/thread-1465315-1.html(别人的攻略)
8天保险:美亚保险 75/人
电话卡:2G/7天 69元
大概情况如此,以下是正文

DAY1:由于是早机,所以前天晚上直接在机场附近酒店休息。
很多人对机场附近的酒店有误区,认为很贵,而事实则相反,100块左右就已经很好了。而且包接送,也会提前打电话叫你起床,两个字,贴心!
由于我们买的是特价机票,不包餐不包托运,所以我们都是直接带个20寸的旅行箱上机(各位童鞋~旅行箱有限制,不能超过20寸,7KG。如果觉得自己行李多的童鞋可以自己淘宝买,比亚航官网买便宜多了!)
可能是早机,机场挺少人的,出境手续很快就办理完毕~(PS:千万别忘记带你签证的复印件,我同伴就是忘记带了,还好我们手头上有电子版,亚航专柜可以帮忙打印,不过大家也不要太寄望他们的打印机,也会有坏了的情况。。听值机人员说,今天刚刚弄好的~SO我们真的好幸运。。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我那个同伴就要同我们说88了
跟大家说件有趣的事,整个行程中我都超级佩服亚航所有的机师,永远会提前半个小时送你到达目的地
在睡睡醒醒的几个小时后,终于到达兰卡威了~
看到日出了

兰卡威机场挺小的,还没反应过来,飞机就停好了
一入境,立刻就换上了当地的电话卡,去MAYBANK换马币了。(网上搜的攻略,说MAYBANK汇率比较高)
机场门口就有的士服务台,服务员会问清楚你去哪间酒店后直接报价(PS:马来西亚这边都是这样的,都是统一报价,比国内那些乱报价的好很多了!!)去珍南海滩附近的酒店大概都是28左右MB。。
去度假小屋后休整一顿就正式开展我们的兰卡威之旅了
至于午餐,居然无意中进入了一间马来西亚连锁西餐厅。。(名字忘记了)就在免税店附近。。
第一站---天空之桥
打的(小屋主人帮忙叫的,来回都是28MB)去东方村,去到才发觉是一个小型的旅游区。东方村里面都是些小商铺,买一些当地的衣服。我们对这个没啥兴趣就直接买票上天空之桥了~
之前网上攻略是30MB/人,去到才发觉全部升价了,45MB/人,略贵。。。
上桥前会有个过山车5D动画,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看完头都晕晕的
看完东华就可以坐缆车上去了~相对国内的缆车,比较慢,相对舒服一点。
间中有个中转站,有个小型观景台。这时你可以选择下缆车或者不下,时间不急,我们直接选择下缆车看看兰卡威的全景!
一眼望过去~看到那片蓝色的海域~~山水相依,漂亮极了。
上到缆车最高点~~~居然还有个要收费的,才能去到天空之桥。。我也是醉了。。
有两个分叉点,一个是坐电梯(10MB),一个是走路的(5MB),很短的一条路。
电梯那个,有点像香港平山那个小揽车,速度一般。而走路,路不长,但是要上上落落,且楼梯级级差比较高,可能会辛苦一点~
衡量了后,我们决定自己走~~感受下大自然的气息。哈哈哈哈~~
终于到天空之桥了~~第一感觉就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真的好像!!
不说话,上图!

那天风太大了~本来还觉得热的,一到天空之桥,阵阵寒气飘来,身体不自觉抖了一下。
在桥上各种拍照,各种欣赏,打打闹闹
嬉笑完后就下桥了·~
整体感觉一般··~不过这里是兰卡威的一个地标,确实值得去的,前提是你没去过东部华侨城
在东方村随意逛了个圈,吃了个雪糕,就回度假小屋了~~~
度假小屋在珍南海滩附近,趁还未日落~~就去海滩边玩耍一会。。。。
南海滩的日落可以说是世界排名的,每次看攻略,我都能见到别人拍的日落超级美!!!
但可悲的是,在兰卡威三天,因为天气原因,我们都看不到完整的日落。。
不开心
晚餐的时候,不小心蹭了别人一餐火锅,一开始以为是店家举办的火锅餐,后来才知道是一个家庭自己弄的知道的时候尴尬到不得了~~那家人也是广州人,感觉上这家民宿挺多广州人的。。有种感觉自己还在国内的感觉
晚餐完~~民宿店主啊伟拿着吉他唱着熟悉的广东歌~顿时大家气氛炒起来~载歌载舞~

热闹完还跟我们说了些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

DAY 2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浮潜+深潜了
在淘宝上买的,是我们住的民宿自己开的淘宝店,可能相逢接近双11,价格很宜人
浮潜有分沙滩浮潜和平台浮潜。平台浮潜会比沙滩浮潜略贵100多,听闻水会更清,鱼的品种也更多一点!!
最终我们选的是沙滩浮潜,因为传说中说可以见到小鲨鱼
三人中只有我一人报了深潜,因为她们各自在自己的其他旅游中都尝试过了深潜~~暂时都木有兴趣了。。。
今天一大早天气很差,下着大雨,我们提前1小时就出门了,在路口等大巴来接我们。。(其实不需要这么早,这里的大巴经常不守时)
坐大巴然后去渡头坐船。。。上船时,我居然要和我的朋友们分开~~就因为我加了个深潜·~坐了个小VIP室不过自己一个很无聊,一个小时啊~~~~~
终于到了芭雅岛,避不及待地入水浮潜了。。浮潜挺简单的,就是只能用口呼吸。。
见到水下鱼很多,居然真的一下子就给我看到了小鲨鱼,兴奋@
最讨厌水下那些小黄鱼了,咬人超级痛,严重还会出血。。同时一定要注意脚下,不小心就会被礁石划伤脚。。我的小伙伴们都被咬出血了。。可怜的!!
鱼类的品种挺多的。。另外我两个朋友都跟我说,他们之前去过的浮潜都不及这里的鱼品种多,而且水清,哈,感觉自己赚了
可能因为阴天~天暗暗的,也因为没有太阳直晒,整体感觉超级正~~

后悔没有租水下相机了拍出来的鱼都不漂亮!!!
浮潜大概个半小时后,就出发去深潜了
1对1教练,挺好的。中文教练教完相关事项及手势后,就给深潜教练带下水。
第一次下水的时候,由于水压平衡做得不成功,刚下去,就怕得要上去了。。
然后深潜教练又重新教我一次才下去。。
第二次感觉好很多。。深潜教练紧紧抓住我的手(其实我觉得是自己紧紧捉住他
不断跟自己做心理准备。。要自己放轻松。。。
不断向下潜的时候。。我不断在做耳压平衡,不过很奇怪。。右耳朵每次都能成功,但左耳朵一点反应都木有
所以越向下潜。。我左耳朵压力越大,实在难以忍受了,我就叫深潜教练带我上去了。。。秒速的上去
到海面休息了一回。。。。教练问我还要向下潜吗?我说不了。。。。左耳朵还一直痛。。
唉。失败的深潜。。。还没看到几条鱼呢
总体来说。浮潜很喜欢。深潜很害怕。。我相信我有一段时间不再玩深潜了!!!
晚餐去了啊伟说的中华海鲜餐厅。。(网上攻略都说是去那间真浪海鲜餐厅,但名过其实,且偏贵)
因为浮潜时,被那些小黄鱼咬了很多次,所以我强烈要求要吃鱼泄愤
点了三只老虎虾,两只蟹。一条鱼,及一碟青菜。。由于是啊伟推荐的,所以餐厅老板给我们打了9折人均130/rmb左右~~
可能马拉这边的事物真的不怎么适合我们~~因为偏甜。。
所以整体来讲还好~

DAY3 跳岛游+买手信
网上攻略说AB旅行社买跳岛游最便宜,只需要25MB/人。。就在珍南跟海滩附近,自己找找就可以了~
我们所住的民宿淘宝店上也有这个行程,还包括跳岛游+海钓+中午烧烤自助餐。但费用比较高,需要200几人仔。。
跟朋友们商量后,觉得1小时的海钓没什么用,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简单的跳岛游·~
和前天一样。。我们在路口等大巴车我们到渡头。。在渡头时见到一群学生,是吉隆波那边的学生,嬉闹说笑~~顿时觉得自己也青春了。哈哈
等了半小时,就有人带我们出船了~~
第一次坐快船~~风吹过来舒服极了~~蓝天白云,海水悠悠~
跳岛游其实就是三个岛游,分别是孕妇岛-鹰岛-湿米岛
孕妇岛上去要另外交钱的,每人6MB。。这个是一定要交的,要不不能上岛
岛上挺多猴子的,这里的猴子相对于张家界的猴子斯文多了。起码不会抢路人的食物,最多就是虎视眈眈
在孕妇岛可以游泳的,小朋友有专门的小泳池·~哈哈。。人工弄的。。不过我觉得水好似挺脏的,虽然也是海水。。。
在孕妇岛逛了一个圈,就等待快船带我们去鹰岛了。。原来鹰岛是不需要下船的,直接在海上看那些大鹰~~~远看有点小只
最后一个岛就是湿米岛了。可以浮潜的小岛。免费的,只要你带了潜水道具。水很清!鱼类的品种挺少的,由于啥也没带,就在那里赶鱼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些鱼太敏捷了,怎么也捉不了。。
其实赶鱼是不对的。。。。大家不要学~~我们只是为了打发时间,玩耍。。。
从跳岛游回来。。我们就打的去瓜镇。。传说中买巧克力很便宜的一个地方~~
虽然有些是挺便宜的。。但如果你不打算去巨鹰广场看看的话,只为买手信就有点无谓了。。在珍南海滩的免税店就已经满足各位的需求
因为的士费也不少。。。所以大家自己衡量~~
巧克力镇的很便宜,特别是瑞士三角巧克力及金沙。。。比国内的便宜差不多一半!!
不过由于行李箱限重的因素。所以买手信时都比较忍得了手。。我一个同伴,就好像不要钱似的。。买买买~~
如果要买手信。兰卡威镇是一个好选择。因为整个岛都免税的。。你在槟城吉隆坡都买不了这么便宜的。。所以千万不要后悔,买多点吧!!

DAY 4:出发槟城了~~~
一大早提前2小时到兰卡威机场~~
其实后来才发觉不需要,国内转机20分钟都不需要就可以办完全部手续了~~
如前文所言,这次1小时的行程,半小时到了佩服你~
可能气候原因,飞机摇动得有点厉害,第一次遇到,有点害怕。。。然后我其中一个小伙伴说。。
这不算什么。。国内杭州班机会让你习惯的。。突然觉得有点冷怎么破!!
到了槟城机场,依然还是那句。。很小啊!!

出了机场大厅,往左手边一直走到头就是机场大巴上客点。
槟城机场到光大大厦有3条公交线路:102路(橙线,机场普巴,沿途各站都停,市民也可以乘坐)、401E路(紫线,机场快线,停几个大站,只接送机场客人)、401路(红线,机场专线,只经停SG. NIBONG EXPRESS BUS TERMINAL一个站,只接送机场客人)。
本来打算坐401E路的,但一出门口就见到102路车,所以不犹豫上去了~~
到光大大概1小时左右,酒店离光大比较近,自己走过去大概10-15分钟左右很方便。
酒店在旅游区外围,离汕头街只需要5分钟的路程,但有点远离游人的感觉,因为在槟城2晚,在酒店附近,都木有看到一个游人
在酒店大概休顿一下,就出去觅食了~~
(记得在酒店拿旅游攻略图,有中文的,很方便~~)
我们找酒店期间,见到一间旧式店铺超级多人,于是打算就在那里解决午餐!
后来才知道我们随意找的一间旧式茶室,居然网上也是有名的,叫愉园茶室!
因为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三个人只点了一个叻沙,一个壕仔煎以及一个好像粽子一样忘记名字的事物~
还好,点得不多。。
叻沙感觉很奇特,加了很多香料,酸酸辣辣的,不过有点腥。我的朋友们都接受不了,我还好~~
而那个像粽子一样的东西,甜死个人了,接受无能。
对她们来说,壕仔煎居然是最好吃的!因为有鸡蛋。。。
哦,对了。。这边的茶室通常都要点杯饮料,因为它的主店通常都是买饮料的,所以要坐下来通常要求你买杯饮料。。饮料不贵。。。最推荐大家来杯薏米水,真的挺好喝的!!
小伙伴们觉得实物不对口,于是我们准备先去光大那边再吃个午餐了~~~
光大大厦是槟城乔治市的大型购物广场~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在那里逛一逛。。
因为在光大吃的也一般,所以就不推荐给大家了~~
搞定肚皮,就开始寻找一些乐趣了~~
第一站~~姓氏桥
还好有一个小伙伴懂得看地图,要不那些全因为的路牌我看着都觉得晕~~
木有大太阳,所以在寻找过程中有种怡然自得的感觉~

在周姓姓氏桥那里会有姓氏桥的历史简介,有兴趣的童鞋们可以去看看~~
简单来说,姓氏桥是以前那些人偷渡到南洋落地生根的地方,分姓氏的,由于政府需要,或者海边侵蚀一些姓氏桥居住地已经消失了。。
在王氏姓氏桥那边走过对面马路,你会见到网上很多人想去的娘惹餐厅~~~木有进去,所以不知道好吃不~
娘惹餐厅对面的小巷里你可以找到以下这两幅壁画幸运~~

看到这些壁画,觉得挺有趣的,游人们经过都会忍不住拍照。
暂时木有什么行程,就随意地逛了一逛~~~
见到旧街场咖啡室,点了杯榛子咖啡,叹个下午茶~~怎么舒服怎么来~~~~
有点小资,怎么办。哈哈~
叹完下午茶,又开始乱逛了~~
途径一个小印度,真的全街都是印度东西,印度寺庙,印度商铺。。
听着印度歌,欣赏着周围印度氛围~顿时好像穿越了~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由于还是太饱,于是打算先回酒店洗个澡再去汕头街觅食~~
汕头街可以说是整个乔治城最热闹的地方·~也名扬国外~最出名的是四大天王。。
随意找了个店铺,每人点了份炒粿粉。。还点了份卤水鸡爪
我的小伙伴又开始吐槽了。。说粿粉不好吃。。我顿时有点汗。。鸡爪还好。。
因为我觉得还好,虽然木有网上说的那么好吃。。
就好像那个四果汤,我晕,来大广州吧。。广州的糖水真的比它好吃多了。。
权记的鸭粥粿汁我们没有尝试,但卤水吃了。。我朋友说不好吃啊
吃了一个后再也不肯吃了,只能我自己吃了。。。很饱。。
童鞋们,这纯粹是我们的观感,同时我觉得是我的小伙伴太挑食。。所以我建议她下次不要出老广州了。。
听说豆花挺好吃的,我们没有再尝试,你们可以试试哟~~
不过说真的,汕头街的食物真的是也是名过其实。。。因为真是很一般。很一般。。。

DAY 5  槟城街头~
发现我们住的地方离那些吃的蛮近的。哈哈~离多春茶室只有5分钟~~
多春茶室-用柴火烤的吐司,闻名过去,叹个早餐。
点单后,在等待期间~看了下周围环境,很简陋,店铺不大,也看不到到底是否真的用柴火烤吐司,但周围人都吃得很满足~
这里最出名的是半熟鸡蛋以及烤吐司。半鸡蛋我们都不爱吃,所以木有点到。。
等了一段时间,终于到了。。烤土司挺好吃的,脆脆的!很香!的确值得推荐~
大家记得尝试下啦~

好了,早餐搞定,开始出发行程了~~
今天主要的目标是寻找那些小壁画以及寻找美食(虽然我朋友很嫌弃~)
经过牛干东街~接近吴秀泽海南鸡饭店铺的小巷里,有个走鬼档。。是专门吃云吞面的,用鸡公碗吃的,但由于我们太迟去,他已经准备收档。。有点可惜,这个应该就是网上攻略所说的无名云吞面档!!
吴秀泽海南鸡饭真的很好吃!!而且超级便宜。。一份海南鸡饭只需要5MB,连最挑食的那位朋友也爱到不得了,所以推荐五颗星!!
不过它只有中午才卖的,所以要吃的朋友们记得不要忘记时间了~~
然后从牛干冬街走去爱情巷,会见到一间葉面~
这间葉面也是超级推荐的~~因为有清汤。哈哈哈~面是店家自己弄的,挺好吃!!
在爱情巷里推荐大家去一间相遇41号店(貌似是这个名字,因为都木有拍照,所以忘记了)
这间虽然说是店铺,但是其实是一间充满历史传承的店铺,店主父辈们的故事以及各式旧饰物~
想淘宝的,真的建议去看一看~~
小壁画主要集中在某前后两条街里(忘记了,图上标有,哈哈~我就是这么的不负责)
在炎热的槟城街头~嘻嘻闹闹的看着壁画~
在大猫壁画前面,有个走鬼档,专门卖椰子水的,犹如甘露~
这个走鬼档的椰子很清甜,挡住是两位老人家,挺不容易的,所以每人买了一个~~
在走鬼档对面屋子前面有个秋千,咱三豪不客气地在秋千荡了一下~~(间中屋主回来了,瞄了我们一眼
真是难得偷得半日闲啊~~
休息完又继续出发了,把那些壁画看到差不多,就跑去我们说的富豪区域~
马来西亚旅游局-维多利亚女皇纪念钟楼-马来西亚各政府部门-圣乔治教堂
哈哈
这一带明显的西方特色,贫富相差感觉有点悬殊

虽然咱三都不算吃货,对事物木有太执着,但是也希望能找到好吃的~~
亚航酒店附近有间茶室里面的面挺好吃的(不是亚航隔壁的那间),点了云吞面。虾面以及福建卤水面。。
云吞面很香,跟我们平常吃的有点不一样,我们平时吃的都是汤水云吞面,这边他们都是捞的,我觉得有放了猪油,特别香。。
虾面也不错。而卤水面则挺奇特的,它是打了欠的,比较粘稠,第一口我不怎么喜欢,但慢慢吃,觉得越吃越好吃。。不错@@
还是在亚航酒店附近,有一间青虾面档,也OK。。里面也有卤水鸡脚,吃起来比我们在汕头街的鸡脚好吃多了。。更香!如果你要打包的话,老板娘会帮你另外加汁的,不是卤水汁,而是类似花生酱调的一个酱,那酸爽~~
总体来说,今天逛得过瘾,觅食也很OK,绝对值得推荐!!!!

DAY 6  马六甲我来了~~
今天大概11点的飞机~~~睡了个饱饱的觉,吃个舒服的早餐,就出发去槟城机场了~
马六甲要先到吉隆波,然后再坐大巴,由于我们坐的是亚航飞机,所以直接可以在这边的2号机场坐大巴。去中央车站(melaka sentral)的成人票是37/mb,历时2个小时
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坐到一辆直接去到鸡场附近的马六甲仁爱医院(mahkota mdeical center),因为它一天才那么2-3班。。。
到了中央车站已经很晚了。。。我们直接打的去鸡场,20MB,但是貌似不用10分钟就到了,略贵。。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坐公交车,有17号公交可以到~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鸡场尾的舞台附近,很容易找。。
一到鸡场,就可以感受到了那热闹的气氛,人头涌涌。各种走鬼档在做着生意,卖着各式马拉小食~~
当然我们也当仁不让地放下行李就先去觅食了~
看到有个用蕉叶包着的东西,很好奇,就买来吃了。。。沙爹味的粉末。。不爱这个味道。。
走到差不多到鸡场头的时候。见到一家鸡饭粒店。。传说只有马六甲有的鸡饭粒。。
于是拖着我的两个小伙伴进去了。
点了一只手撕鸡,一碟青菜,6粒鸡饭粒及一碗饭。。
这里的手撕鸡与我们平时吃的有点出入,它很少那个盐焗味,却有一股很浓的当归味。。我觉得挺好吃,我的小伙伴就。。哈哈
鸡饭粒我觉得很一般,不好吃,感觉白那碗饭比它还好吃(这里的鸡饭粒按粒算的)
吃完晚餐~~就继续从头到尾逛鸡场街了。。
鸡场街头有一栋3层楼高的手信楼-三叔公,随意逛了一下,零食种类都挺丰富的,可以免费试食,但价钱可能相对比较贵,毕竟旅游区~不过我们都兴趣麻麻,所以逛了一下就走了~
买了颗西瓜,及一些沙爹烤鸡肉或猪肉就回酒店了~~~
马六甲的西瓜都是直接在瓜上开个小洞,然后用打蛋器钻进去搅碎西瓜肉,再用吸管吸的!间中,店主开洞时,西瓜碎了他无奈的拿另外一个出来重新再弄~其实我很想跟他说,烂了不怕,给我吧。。更好吃!!!!
沙爹烤鸡肉就在我们酒店楼下,要5个起叫,1MB1个,挺好吃的,不过我不喜甜,所以有点打折扣!
对了,忘记说马拉这边的辣椒酱了~与我们平时吃的有点不同,有些柠檬皮的苦涩味,很多人都说好吃,但接受无能·~~

DAY 7
今天主要是感受一下马六甲白天的气息
马六甲不大。以马六甲河为界,左侧是荷兰区,右侧是华人区。荷兰区一色的红房子。右侧则全是古老的中式建筑。。
早上的鸡场人不多~没有晚上的热闹,但有别样的慵懒~
向着所有的小景点出发·~
在鸡场侧面那条路进去,你会见到印度庙,清真寺~~有兴趣的可以逛逛。。
而河对面,荷兰红屋,圣保罗教堂,圣地亚哥城堡,马六甲海事博物馆,马六甲升旗山等等景点都超级集中~简直就是福音。哈哈哈~~
慢慢欣赏不同特色的建筑物,感受历史的变迁~~~
差不多到中午的时候我们就离开马六甲了,因为要到我们最后一站,吉隆波!
我们这次在马六甲中央车站是直接坐车到南湖镇车站(TBS),大概15MB左右,记得不要坐到机场。。
依然两小时的车程。。途中有个小路程很搞笑,横风横雨,然后过了那一段就万空晴理。。任性啊!
在TBS研究了好一回才知道怎么坐车。。同广州的地铁很像,不过它是在地上走的,可以见到外面的景色。。车速较慢,每一站与站之间都很近。。
我们订的酒店就在Pasar seni站附近。很近,不过由于下站的时候下着大雨,所以我们就在附近避雨了。。
遇到了一个自称马来西亚美食推广义务的会长,给了我们一张地图,还跟我们介绍了一下吉隆坡的美食。。他跟我们说汕头街的美食一点都不好吃,然后我的小伙伴就好像找到同好了。。。。
他介绍一间名叫“西湖美食小店”(印象)的店铺给我们,说那里的老鼠粉一流。。而且价钱便宜。。就在中国城附近,挺近印度庙的。
于是我们回到酒店休顿后,就直接去找那间店铺了。。哈哈,一试,果然不错!!!挺好吃的。。我们例牌点了个青菜,挺甜的,与我们那边有点不同,但好吃!
这边的河粉与我们的也有差别。。我觉得一般。。但还可以
SO这间店铺,极力推荐
酒店下边就有一些免费巴士停站,专门是去一些旅游景点。再次感叹一下。。马来西亚的旅游事业做的很好,各样语言的旅游功率,免费旅游巴士。。值得赞!
要去双子座就需要转一次线。。经过我朋友流利的英语,这不是问题。哈哈哈

DAY 8  要回广州了~~
由于是晚上的机。。所以。我们捉紧时间看一看吉隆波的美景。。
很幸运,在茨厂街见到自行车比赛。。。各样清真寺。。还有印度庙土豪婚礼。。
哈哈。就这样吧~~
对了。最后提醒大家。。在TBS去机场可以坐大巴的,如果你选择继续坐地铁。需要55MB/人。但大巴的话就只需要12MB/人。。大巴在地下,问人就可以了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1-25 18:30

2016-11-25 19:28

很不错

2016-11-27 00:34

谢谢~~

2016-11-28 09:25

引用 ylanjing 发表于 2016-11-25 18:30:08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ylanjing:哈哈~希望帮助到你!!

2016-11-28 09:2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1-28 21:55

楼主芭雅岛岸潜和平台分别什么价格啊

2016-11-29 14:55

引用 猪家大盆 发表于 2016-11-29 14:55: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