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巴厘岛的浪漫不在沙滩,而是在70米的悬崖上相守相望#“志玲”带你游Bali#

玛丽别墅早餐,看了卡亚尼1套,Dea complex5套,南坎古一套还有阿娜拉娅一套,回来大概3点多快4点在帕拉直播了下,17点参加EH晚宴

玛丽别墅的早餐,咖啡味道很好,有拿铁,卡布奇诺,espresso等,要买巴厘岛的咖啡豆回去

第二套Dea是一个系列,就是直播台湾业主的那个,我在直播没有拍照片,@Eric 你补充一下这个吧,顺便介绍一下亮点的

第二套Dea到第三套南坎古路程中的稻田

这是第四套阿娜拉娅海滩别墅,今天看的最现代的一个,出门就可以直接到海滩,3分钟左右,中午午餐是在这里的,送给四道菜的,开胃,主餐,甜点,咖啡/茶,这个也有直播的,日式性冷淡风

这个看完就直接回别墅了,然后开始帕拉的直播,里面有业主自己的画展览的那个,还有Eric关于太阳花的介绍,西班牙帅哥的

晚宴是在玛奇萨办的,明天可以补拍些图片,今天忘了拍了

帕拉,玫瑰,玛奇萨都是悬崖别墅,直接看到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