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个逗B云南之旅

2016-11-25 18:16 100/4
  • 出发时间/2016-02-11

1DAY 贵阳

4个豆B开始之旅,从15年10月份开始说要去云南,到16年1月才开始计划,用了1个月时间去计划,……来来我们准务出发了!,第一站从广州南坐高铁到达贵阳~到达贵阳才下午1点多,因为是晚上8点飞机,直飞丽江~所以四个吃货就出发到贵州小十字大十字,问过朋友,说到贵州一定要吃丝娃娃,所以我们就满街去丝娃娃,去到小十字才发现满街都是小吃,丝娃娃也有很多种,最后选择一间叫“杨妈妈”小店进去,原来丝娃娃是按份来计算!

吃中午饭后就闲逛起来,去了甲秀楼!第一张合照,是用泥包个三脚架照的!甲秀楼太多人!所以就在旁边照~~

吃货就是吃货,才1个多小时,又想吃的啦~又回到小十字,见到这家店超多人!所以我们也去排队!香酥鸭!真的很酥!但很热气,美女们都不敢吃太多

2DAY 丽江

来介绍一下我们三天两夜住的地方,平均每人28元-晚!低到烂 !4个豆B滚在2张拼在—起的床!!名字叫丽江燕子坞青年旅舍

我们从昨晚开始就约好司机,今天是包车出发,两个地方,拉市海和束河古镇,一天游,200元车费!早上出发拉市海,本来见在丽江不是很冷,所以以为不会很冷,想不到冬到我们在烤火!去拉市海门票最好就在住宿地方订就好啦,好像是100元包来回!去拉市海还可以骑马和划船~

在这么冷的天气去游拉市海,真有点找死的感觉~~不过阿伯真是有干劲~

拉市海之后就是束河古镇!跟上—年去的成镇古镇差不多的感觉!不过这里暖和很多,晚上问过司机,那里过桥米线最正宗,就介绍在我们住的地方附近一家,正宗云南过桥米线,今晚晚餐,30大元每人!晚餐后,酒吧我们来了!去丽江古城的月亮酒吧!本来想上去唱唱,但要牛牛,还是放弃吧!我们可以回佛山唱1个小时!

3DAY 香格里拉

也是包车三天两夜,2000元~从丽江出发香格里拉路上,正前方是玉龙雪山,但是我们这次没有去~~,

今晚就住独克宗古城彩云间客栈218元/间

8点从丽江出发,1点到达客栈用时5个小时,—放下行李又出发普达措…半小时车程,想在途中吃中饭,但都没有开门做生意,为有饿肚子去!去到普达措国家公园才知道想要看到好风景,就要途步~~有7公里在等着我们~~!就是这普达措公园门票有点贵238元~要提前在网上订好票锅~

不要看着图片好像很好,其实我们都给风吹得头痛~一定要戴帽子~~风真的很大,又冷~

出来玩,天气真的很重要~~我表妹10月份来过这里,那时天气不好,还下着小雨~~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她也来过这里~

其实我觉得一片黄黄都不错~~

4DAY 飞来寺

香格里拉出发梅里,雪山雪山沿途都是!!!刚开始见到雪山,四个豆B就开启了~~来吧,来朝拜吓先~~

早上8点出发,中途在金沙江大湾购买套票(150元包含金沙江大湾、雾浓顶和飞来寺观景台),下午5点半左右到达高山别庄德钦精品酒店(原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684元/晚)。沿路景点金沙江大湾、4292、雾浓顶观台

德钦高山别庄,今晚住的地方,距离飞来寺景观台只有步行2分钟

5DAY 丽江

早上7点出发在酒店吃早餐,餐厅外面就看到梅里雪山,步行1分钟到达飞来寺观景台看日照金山,日出时间为早上8点大概有30分钟左右,梅里日照金山,从早上5点半起床~~冬得我们都不愿意把手伸出来~用了4张暖贴~~不过看到那美丽又神圣的~又不自觉伸出双手来拍照~~当你发觉后双手好似不是自己甘~(我们四个人算是好运,在香格里拉时,老板就说不一定看日照金山的(因为她说她去了很多次,一次都没有看到~~)!!)

早上9点半出发,中午12点左右到达松赞寺(115元),游玩3小时,下午6点左右回到丽江燕子坞青年旅舍(90元)。松赞林寺,天气好到,眼睛都争不开罗~~

6DAY 大理双廊

早上8点出发到丽江火车站(30元)1小时,早上8点40分出发(75元),上午11点30分到达大理火车站,包车(150元2小时车程)出发大理双廊沐水蓝湾壹号院( 1108元)2间。先苦后甜来啦~~大理双廊三天两日住的海景房和复式房~晚上在床上还可以睇烟花,酒店还有个李管家,是个长脚欧巴噢!还细心打印地图给我们!!

这里还可以睇到日落~~

7DAY 大理双廊

来开始拉风—天游!!表弟也来罗~~一年无见了~~

早上10点出发双廊一天游,租车(40元)

8DAY 大理

大理古城半天游,比丽江好好多!买手信-定要到大理古城买,便宜多!大理古城春暖花开

9DAY 昆明

昆明火车站里寄存行里一件10元,然后出发翠湖公园半天游,这里好多海欧!!来到昆明,天气变得不太好了~~灰灰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8 12: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8 18:03

引用 蓝朵朵oo 发表于 2016-11-28 18:03:15 的回复:

回复蓝朵朵oo:嗯,我会加把劲,完善它!!

2016-11-29 17:25

引用 liudianxing 发表于 2016-11-28 12:25:0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liudianxing:那你还想要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