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的四人行蜜月自由行

rosie me (温州) LV.3
2016-11-25 18:39 226/2

酒店住宿和饮食

巴厘岛,一个蜜月海岛,这次回来之后,我们一行人更是一致同意这同时是一个适合全家老小一起来渡假的海岛。

描述靠图已足够,文字已分享干货为主。以下开始进入正题:

机票和酒店(人均6100元):

在途牛搞定,港龙航空,回来在香港停留一天,酒店是自选的,当时我们两个女生都坚持一定要住阿雅娜一次,别墅是lambini,从各种旅游攻略上看了一些评价也参考了途牛的套餐。因为是夜里到,所以把阿雅娜排到了后两天,前两晚住lambini,主要也是因为前两天都安排了活动,lambini酒店里也没什么可消遣的设施,阿雅娜就不同了,住阿雅娜不在酒店耗上一整天那也是怪浪费的,而我们这样前后对换酒店也使得实际在阿雅娜住了三天两夜,lambini就是一天两夜。

以下根据顺序上图:

照片不多,一是也没什么好拍的,二是白天也没待几个小时,关于lambini的入住感受,应该是称不上很棒,也许是别墅的关系,房间里的被子都略潮湿,早餐也是无功无过,平淡的简餐,除此之外倒还算满意,独立泳池的水一直是流动的,水质让人很放心,还有独立餐厅,早餐可以送上门在别墅内食用,入住的第一天是夜里,到了快速整理后就入睡了,第二天安排了一整天的蓝梦岛,又因为是万圣节,也是high到半夜才回别墅,这里要提到一点的是,万圣节那天因为玩太迟,安全的蓝鸟出租车已经没有了,又担心黑车的安全问题,毕竟是夜里1点多,最后打了lambini的前台,他们很迅速的安排了司机来接,这点真是很让人暖心!

kisik是我们到ayana的第一餐,选择纯属随机,但让我们一行人都印象深刻,送的前菜就很用心,藜麦沙拉和海鲜汤,关于汤是一致好评,看得见的大虾怎么也得有五只吧,菜品也是没有一道让我们觉得一般,因为每一道吃完我们都是大赞啊!有烤串,烤鱼,烤虾和鱿鱼,米饭也是异常的香喷喷,饮料就是非常纯的果汁,应该是一滴水没加,服务就更不用说了,往周到了想。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看到日落,毕竟我们去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

热门的岩石吧,去的时候人不多没排队,据说排队也是经常有的事,昏暗的灯光,点杯小酒,听海浪时不时拍打着离酒吧不远处的那块大岩石,蜡烛随海风忽明忽暗,即使不说情话,对面的爱人也变的更加完美了,一切都是那样安静和谐。来到ayana,请一定到岩石吧吹个风,小酌一杯。

ayana大堂通往海边的夜景。ayana的景毋庸置疑,随便一拍都是明信片。

金巴兰森林酒店的大堂,来这为的是吃早餐,相比padi,森林酒店的似乎更合我们胃口,更偏向亚洲菜系,炒蛋不容错过,一定要点芝士的哦,软能的停不下口。ayana一共又三个餐厅可以吃早餐,其中两个入住顾客都是免费的,另外一个要再加5美金,由于只住两晚,所以尝试的是其中两个免费餐厅,另外一个是在别墅区,看介绍是单点的并不是自助。

ayana的美最好还是涂上防晒好好逛一圈来亲身体会。

ayana的主泳池,最受欢迎,不远处还有一个无边泳池,因为是夜里去,没有拍照片,无边泳池最适合点一杯鸡尾酒靠着看大海摆拍,并不适合游泳,浅且小,主泳池倒是还算可以伸展开来回游几趟。

unique的下午茶是入住两晚酒店送的,食物如图,感觉就是普通的甜点,口味上过甜,反正两架子的小蛋糕我们四人也只吃了三分之一,最后还是点餐满足自己的胃口。

必须要赞下unique的餐,因为对下午茶甜品的失望,随便点的鱼和烤猪排竟然好吃到cry,当时的我们互不说话抢着吃完才开始聊天,猪排应该是炖煮加烤,不然无法解释为何那样酥烂,关于烤鱼,在巴厘岛吃的每一餐我们都点了鱼,不管是高大上的餐厅还是路边小餐馆,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ayana酒店的私人沙滩,人少安静,适合带本书躺一下午,但上下都要走一百多个台阶也是略呛,毕竟大太阳顶着。

最后一天的清晨选择在ayana参加一节面朝大海的瑜伽课,时间是早上7点30,费用加上税和服务费一共是43w印尼盾,课程内容嘛,老师开课前会先问是否有从未练过瑜伽的学员,中途也会根据学员感觉的难易程度做调整,那天有初学者,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微微出汗。

关于ayana,墙裂推荐要到此一住,不管是环境还是餐厅还是服务,淡季性价比简直高到天上去,不住就是亏,写到这,脑子里都还是ge'z

玩乐项目

来到kuta沙滩怎能不冲浪,关于课程,国内可以现在淘宝上买好,价格一对二接近三百,之前犹豫没买后来证实是对,我们是到了kuta才最终确定的,所以在路边找的学校,问的第一家就选中了,老板是韩国人,喜欢摄影,所以拍了好多图发到邮箱给我们,谈了价格一人30美金,两小时,折合人民币200不到,相比淘宝便宜了不止一点点,说到教学,我只能说,在接下来的几天如果不是已经安排了其他活动,真的还会再去这家学校学习冲浪,其中我们一个小伙伴因为没有运动细胞,下水三分钟就上岸躺沙堆了,教练一直在鼓励让他再尝试,而我呢,不停的冲浪,教练就一直也没提休息,耐心,负责是我们最大的感受,满分100分的话,给200分都不怕他们骄傲!!!

蓝梦岛一日游,去巴厘岛之前看攻略都说是必游景点,如果要很游客的玩一次,是要到过蓝梦岛才算,但这个路线好像专为中国人开设似的,至少我们上岛的那天,坐船清一色中国人,到了岛上,也几乎不见除中国人以外的国际友人,海水颜色分层很漂亮,可除此之外,浪费一天的大好时光来看一眼海?个人认为不值得,此次巴厘岛之行唯一让我们觉得失望的就是蓝梦岛。要说水上项目?那不如去南湾。

漂流最大众的是阿勇,我们选了最刺激的T河,毕竟是年轻人嘛,全程2小时左右,只有一个断层,其余有70%都是平缓到可以聊天逗乐的河段,30%也是因为偶遇石头,船不随河流方向撞到岩石啊,淋水都是教练安排的,我们的船的教练到了中断还故意一脸严肃的拍打水面,说是有蛇,后来才知道是吓唬我们,简直要跳船了好吗?总体来说还是感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漂流!

巴厘岛的第二天正好遇上万圣节,浓厚的气氛包括满大街不是头上带刀,嘴角挂血,就是恐怖的奇装异服,最后我们也决定体验一把,来到了有名的sky garden,酒吧又提供化妆的角落,一人10w印尼盾,一进酒吧,没晃过神来还以为到了欧美,不见本地人和国人,大概感受了1个多小时,我们也离开了。

zen spa:此行的唯一一次spa安排在冲浪的那天晚上,选的是当地最有名的zen,环境不必说,干净适合,让人一进门就放松了下来,一个多小时的按摩过程里,从20分钟以后我就处在半睡状态了,当天男生选的是热石,女生就选了lulu。现在码字的我突然就想就地卧倒,一闭眼就回到zen的那天晚上。

购物

巴厘岛最大的太阳百货,真的是逛一圈就够了,就买了几块当地的精油皂,其他品牌护肤品建议在日上免税店买,毕竟亚洲来说日上的雅诗兰黛,兰蔻,雪花秀都可以说是价格最低了,转机香港比了下价格,简直赚到,悦木之源的圣诞套装日上价格344,香港卖到420,大部分商品几乎都是这个差价,但是香港机场的longchamp包还有墨镜倒是可以值得入手,kw和雷朋等大部分墨镜都是两件8折,总结,护肤品务必在日上先挑选好,一定不后悔。

写在最后

1.租车可在淘宝先买好,稍微懂一些英语的,就可以选英文司机,会便宜好多。当地出租车首选蓝鸟,但天色稍晚就比较少,黑车倒是遍地都是,提前租车有备无患。
2.wifi并没有必要,酒店信号棒呆,出门也可以到处蹭。
3.很多项目,比如冲浪,蓝梦岛一日行,水上项目毕竟建议在当地直接找商家谈价格,比淘宝便宜不止一点点。
4.不想蜕层皮就请一定做好防晒,直接在日上买就好了。(敲黑板)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1-28 17:25

引用 哩梨ada 发表于 2016-11-28 17:25:03 的回复:

回复哩梨ada:巴厘岛一定是个值得让你休年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