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发现别墅民宿是什么体验

方浅浅 (成都) LV.4
2016-11-25 18:49 33/3

成青快铁,成都北站出发45分钟就到了快铁站,快铁站离别墅区步行只有15分钟就到啦

青城山后山的小溪,特别喜欢这种潺潺流水的感觉,青城后山不在于巍峨,在于静,在于禅;一路往上爬都伴随着流水的空灵和溪水的淙淙,心情也明亮许多;青城不像峨眉,处处都是巍峨,一览纵小山,在青城山里,像是从世界外面隔离开来,只有自己和那条小道,不知道还 要走多远,不知道还有多高,看不到顶峰的距离,仿佛又更多的又未知的东西等待你去发现,山上有什么,山那边有什么,更加神秘和远长

青城人家

青城快铁站,可以在这里坐到街子的巴士,有很多当地的小贩在这里,可以拼车去后山

一叶知秋,人生有很多美妙的时刻,当你在银杏树下的时候,感觉此刻已经不在想其他,想沿着这些金黄一直走下去;就是来的时候秋意不是很浓,银杏还没全黄;在青云阶的别墅区入口,有一条银杏道,开车走过去的时候忍不住下来拍照,加上滤镜,又觉得被自己文艺到了哈哈

镇上的农贸市场,乡村小镇的感觉

不知道是芹菜,还是芹菜,还是芹菜

青云阶别墅区指引,真的是什么都有啊,享受

我们在airbnb定4层小别墅,当时遇到一个剧组过来拍戏,还是第一次探班呢,人生中第一次有机会对制片说:带我入行!

无意在airbnb发现了这个青城山脚下的幽静别墅,别墅区很大不说,房间也超棒,很有北欧风格;听说房东是个叫Peter的荷兰人,一看这厨房就很有北欧风有木有;特别喜欢那个木质的百叶窗,听说是荷兰佬自己去镇上做的

这个开放式厨房的吧台超棒!我们一群10个人,一起在厨房做饭;几个人在吧台准备食材,做饭的做饭,洗菜的洗菜,感觉特别舒服;最重要的是,这个厨房吧台靠近冰箱,可以随时拿东西过来喝,放音乐,玩游戏,就像美剧中的university party,最后我们把房东老板的红酒都喝完了,第二天走的时候差点不够付酒钱,

烧烤架

木质阁楼清新风

Dutch like wood

别墅街,我们定的那个是最后边这栋

从地下室的院子里面往上拍的

顶楼的阳台

3楼客厅

青城山快铁站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15:08

2016-11-28 16: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